close

對混合肌的人來說冬天皮膚乾的要命
可是一接近夏天
卻又變成經常性的油到會發光
01.jpg
以我來說,這樣的膚質真的很討厭!
一開始出油,也就表示粉刺痘痘又開始醞釀
甚至開始逐漸造成大禍!

特別是從前陣子天氣開始漸熱之後
下巴就開始摸起來粗粗的了
接著連鼻側也都開始摸起來粗粗的了>_<

在手邊的杏仁酸處於無庫存的情況下
這一組Neogence粉刺OUT!精選組剛好可以用來填補這個空檔
順便也可以試試看Neogence的熱門產品是不是真的有其魅力?

對我來說,Neogence基本就是我的保溼主力!
不止一次跟大家分享過
保濕?霓淨思的保濕精華液就對了啦!
但是,粉刺溶解精華毛孔深層清潔泥
這我還真的連試都沒有試過o.O
02.jpg
先來看看粉刺溶解精華吧!
這一瓶的容量是15ml
而且pH值控制在5.5的親膚弱酸性
因此對於皮膚比較不會像杏仁酸那樣刺激

03.jpg
滴管頭的設計
不過每一次吸取的量其實還是有點多
我自己每一次使用是都只有頂多上圖的2/3的量而已
那樣就已經足夠均勻塗抹於T字及下巴部位嚕~
04.jpg
使用方法很特別
必須在化妝水前使用
也就是!一洗完臉!馬上用!

05.jpg
開始使用的第一天的紀錄!
鼻側開始冒出討厭的粉刺
外加鼻翼旁的蘋果肌處這裡老是有一顆痘痘三不五時就出來亂一下
真的很煩耶~~~

當時,這顆痘痘已經困擾我快一個禮拜了=_=
連擦080都沒辦法讓它消失!!!
我都已經預約好4/30要去找醫美診所來處理一下這顆擠不出來也無法自行消失的討厭痘了!
06.jpg
不過在4/30之前我還是先把粉刺溶解精華先使用了一週的時間
鼻側總算變得比較乾淨一些
討厭痘也總算不那麼誇張了!

因為討厭痘好像逐漸在恢復中?
所以4/30晚上六點的門診預約就直接取消啦~

這一款粉刺溶解精華的質地摸起來有點像油油的
但實際塗抹在皮膚上卻又很像精華液的感覺
看了資料知道是因為裡面含有親水性的蘋果酸
或許正是這個原因才會產生清爽的觸感
甚至有時使用還會覺得有點薄荷涼的感覺!

07.jpg
毛孔深層清潔泥也是15ml的包裝
使用了礦泥及活性碳來吸附油汙

而且!這一個清潔泥主打的是讓粉刺浮起來???
08.jpg
針對T字及下巴直接敷上一層
等待十分鐘就可以了

而且這款面膜有很明顯的薄荷涼感
天氣冷的時候用起來應該會嘎魯筍XD
不過天氣熱的時候用起來倒是滿涼爽的!

09.jpg
敷到面膜變色其實就可以準備洗臉嚕!
以我自己來說
其實敷不到十分鐘耶!

可能是因為我有在運動
基礎體溫較高的關係
因此差不多六七分鐘就已經乾得差不多嚕~
10.jpg
洗掉面膜之後
矮油~~~鼻翼跟嘴唇下面的粉刺!!!

這時我的處理方式是讓化妝綿沾滿化妝水
然後輕輕地把這些浮出來的玩意擦拭掉
千萬不要在這種時候去擠它!!!
用化妝綿就行了喔!!!!!!
11.jpg  
實際使用了兩週下來
最明顯的感覺其實不在鼻翼的粉刺量
倒也不是在於那顆討厭痘
而是我的下巴!!!

我下巴有很多閉鎖性的粉刺
擠不出來!
很偶爾!很偶爾!可以靠粉刺貼給黏出來!
但也只是很偶爾!很偶爾!

絕大多數時間
下巴的粉刺也不會影響我上妝
但是手指觸摸是摸得出來那裡面有粉刺的!

我大約是使用到第五天開始
下巴就開始粉刺探頭了!
也經常在工作時不小心就伸手把粉刺摳掉了>______<
我沒有仔細計算過
但一天好歹能摳掉個三四次以上!!!

這一點是我覺得真的應該要改進的地方
是我自己該改進啦~~~~
不過,每次不小心摳都摳出還滿大顆的硬邦邦粉刺
這種快感.........好難戒掉啊~~~~~>_<

霓淨思品牌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Ann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