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剛接睫毛的時候還滿不適應的
反覆試了幾天才摸索出適合接睫毛的眼妝♥
然後就真的不想再回去刷睫毛的日子了xdddd

接睫毛後化妝時間只要10分鐘內搞定
有時候手腳快一點5分鐘就完成了
因為少掉了眼妝的麻煩,化妝變得好easy呀♥
   

素顏時的睫毛其實就有眼線效果了
眼線其實可以不用畫,但是因為我的眼妝習慣有延伸的上揚眼線
所以我還是會補眼尾的眼線讓整體眼妝比較有精神♥
 

每天都要用刷子整理睫毛噢~
睡醒跟洗完臉我都會用刷子整理睫毛
這樣才能維持接睫毛的壽命♥
 

上眼影時要盡量在睫毛根部留一點空間,不要直接塗到睫毛根部
這樣可以避免卸妝時碰觸到假睫毛♥
 

然後在眼尾加上眼尾眼線就可以啦~是不是超級簡單!!!
))我覺得這篇根本來亂的xddd
 

如果覺得下睫毛太單調可以刷一下下睫毛♥
我自己是偏好乾淨的下眼瞼路線xddd
 

總覺得眼頭有點不對稱,想請蘇醫生幫我在眼頭補訂一針微調一下>\\\\<
 

這樣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麼依賴接睫毛了吧xdddd
化妝從從龜速升級光速哈哈!!!


至於卸妝的部分上次接睫毛的文章有提到
是直接跟美睫師購買的卸妝棉片♥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美睫服務
星和台中
電話 (04)2259-8809
地址 台中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2號
週一至週日 掛號時間11:00~21:00 看診時間11:00~21:00

目前星和台北/星采大安/星采古亭/星采台中都有美睫服務喔!
不過要記得快快預約~人超多的!!!
首次體驗價: 自然$399/濃密$599

小禮物時間
美妝小福袋 名額2位
有3-5樣美妝小禮,可能有1件為正貨size♥
請在5/10半夜12點前,FB按讚、留言,並在FB分享這篇文章唷!


                                                     

昨天在新光三越終於挑到母親節禮物了!
原本是想挑皮夾或是包包之類的
但是真的很難捉摸媽咪的口味就放棄了xddd

後來挑了香水當禮物))這不是更難挑xdddd
因為我媽咪都會偷拿我的香水去噴,還都挑很甜的哩!!!
希望我媽咪看到會很開心♥♥♥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還有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