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陣子參加活動時拍的~只有上蜜粉是不是皮膚給他很優質?
(不過最近則是因為腸病毒被隔離導致皮膚有點不穩正努力搶救中)
是低~這款香緹卡新品花妍煥膚新生霜訴求給予使用後超乎想像的細緻膚觸,
如同寶寶新生的肌膚~~這一聽到就是我的菜!


實際上我也已經使用了超過一個月以上~只是都沒時間來分享啦!吼!!拍謝拍謝~
大家也知道我雖然坐三望四了可是還是一天到晚夢想著能夠有著完美膚質呀!
所以任何可以讓肌膚維持健康光澤美麗的我都會認真的挖掘出來與使用的!

依舊是香緹卡家簡單又高雅的設計包裝,

這次的香緹卡花妍煥膚新生霜,結合時尚與奢華的新體驗,
潔淨與保養的雙效功能,讓我們的肌膚在使用後更加的明亮與光滑呢!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每週使用1-2次,以手指沾取適量花妍煥膚新生霜,
於清潔後的濕潤臉部肌膚上,以向上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1-2分鐘。
再以濕毛巾將花妍煥膚新生霜清除,
之後以清水洗淨臉部,最後將毛巾把肌膚拭乾即可。


是低!看完使用方式就知道他是屬於加強修護保養去角質的一環喔!!
不用每天使用,在每一週的肌膚保養中,只要多一道這個去角質按摩的方式,
輕鬆就可以讓我們做好角質軟化與更新的動作,皮膚當然也能更細緻更滑溜!



 
先說說他的質地~他是乳狀但是裏頭有很細緻很細緻的顆粒~


這是綠竹微晶粒子~經由打磨多次,所以毫無稜角的細緻微晶顆粒
再幫我去除老廢角質時也不用擔心會傷害皮膚喔!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裏頭含有木槿花酸
這能夠幫助我們再去角質時更深層清潔毛孔的汙垢,
還有保濕,這樣再去玩角質後也不會讓肌膚乾燥,
同樣的藉由去角質的課題,在夏天容易油膩膩的肌膚,
因為角質護理的好而不容易暗沉或是肥厚喔!!


其他的還有甘醇酸、葡萄柚及木瓜酵素甚至還有生物模擬去角質胜肽呢!
我自己用起來的感覺是用後皮膚很清爽而且估溜~
實際上去角質後皮膚也會變得比較明亮與乾淨!
毛孔清潔乾淨當然也就會覺得肌膚紋理變細緻了!


我最近皮膚開始不穩定~角質灰暗又粗糙~
可能連日來的操勞又正好碰到生理期~
還有就是因為大寶妞被傳染腸病毒全家被居家隔離一星期;
每天忙到焦頭爛額又是消毒又是防護大作戰連上廁所的時間都很少~
感覺上保養一停頓~所有的肌膚問題就蓄勢待發了!嗚嗚嗚~


 
當皮膚摸起來粗粗、角質感覺特別肥厚時;
二話不說外在保養就是要加強去角質的功夫!!



生理期的時候最容易下巴長粉刺痘痘,這部分我就會特別加強!


兩頰的毛孔也要給他清潔溜溜~這樣上妝才會漂亮咩!
就如同我說的~要有好的底子~才能有好的面子!
一點兒都沒錯!好基底才是根本!!所以這清潔保養的功夫省不得!


我最討厭的是鼻子的粉刺~因為超明顯的就看起來很醜!
肌膚也感覺不細緻!!唉~



接著洗淨就好~
其實香緹卡花妍煥膚新生霜在清洗時不會讓皮膚感覺到特別乾燥緊繃~
相對的他的保濕性做得很好!所以即便是去完角質也不會讓我皮膚過於粗糙感!
而是相對的菇溜與光滑保水喔!!!


我其實常常耳提面命提醒大家,保養流程其實清潔過程是很重要的!!
想看看一張美麗的臉龐,如果蒙上一層厚厚的老廢角質~
那上妝也會讓肌膚看起來灰灰暗暗的~~~
若你保養都做足,卻感覺有時保養品吃不進去或是臉怎麼好像都不夠光滑?
那建議你先往"角質護理"這部分保養步驟加強喔!




香緹卡官網 


香緹卡全省專櫃:
台北:
微風廣場GF(02-87725590)
太平洋SOGO台北天母館1F(02-28343370)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1F(02-27582550)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1F(02-27227195)
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A館1F(02-28743302)
台南: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1F(06-3031187)
高雄:漢神巨蛋購物廣場1F (07-5542661)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