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07.JPG
終於乖乖發穿搭了
想我嗎゜ε゜

其實是因為太愛這條褲子
所以決定來發個穿搭記錄一下>///<

大家入手刷破褲了嗎
破褲潮回來了 
所以今年一定要有一條啊!!!!

我已經準備好拉
就是這條很有愛的褲子

DSC04212.JPG
刷破處不會太多
穿起來很舒服
不會腳一踩就進到破洞處XDD
重點是
顏色雖然是淺色 但非常顯瘦!


今個兒走的是
帥氣小男孩風。
DSC04220.JPG
隨手抓件素T就可以搭
一種隨性感

要熱不冷的天氣
很適合搭件寬大的薄風衣在外面
把袖子捲起來才是重點
DSC04191.JPG

DSC04217.JPG
(插口袋超帥)

自己看照片都覺得我是
“一個臭跩的小男孩”
1.jpg

脫掉外套後
也還是可以有小女人味低!
(撥髮)
DSC04226.JPG
貼小腿的褲子怎麼穿都瘦! 
誰說刷破褲一定顯得下半身胖!?
小腿細細的啦!!!!
超心機的褲子

很喜歡它刷破的地方
DSC04207.JPG
不是那種很尷尬的大破褲
小女孩小男孩它都可以詮釋
(連我媽都沒排斥 不過他穿不下就是XD

也可以營造流浪漢感喔!
2.jpg
當天頭髮太捲
大風一來立馬變成肖婆XD

鞋子是近期新歡
DSC04249.JPG
其實是去年在淘寶買的
沒想到這種寬帶子的粗跟鞋今年變這麼夯haha

DSC04251.JPG

DSC04252.JPG
底很軟 跟也沒很高
很好走的一雙鞋!

但是有個小悲劇
就是它的連結已遺失> <
喜歡這種鞋的人可以上淘寶找找看
淘寶超級多!

看到好看的也可以分享給我
目前還想再買一雙白色的粗跟鞋~~~

4.jpg

[穿搭資訊]---

米奇T:韓國
卡其風衣:韓國
刷破褲:A R T I C O (facebook粉絲團 已附上連結)
粗跟黑鞋:淘寶 (連結消失> <)


簡短的一日穿搭就到這啦!
已經準備好我的下個目標
刷破白褲。


找到再來跟大家分享 

點擊下圖可以看到更多美妝和穿搭分享唷♥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