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之前去參加了一個保養產品的活動,

我很少參加這樣的活動啦,這次的活動我完全是衝著Selina跟LU’DEYA面膜去的!

因為我從高中開始就是S.H.E的粉絲了,有跟我去唱過歌的人都知道,

我個人的絕活就是一人分飾三角唱她們的歌!

另外就是有follow過我以前文章的朋友,

就會發現LU’DEYA的生物纖維面膜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啊!

只是這次新出的系列,又成功的讓我大心了!

 

012.jpg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產品記者會,

現場布置的真的很澎湃耶!!!

除了有很多LU’DEYA的面膜之外,還有這次的新系列唷!

不過產品的部份我們就稍晚再來看吧!!!

013.jpg

當天Kevin老師也有到達現場,他幫現場的model敷臉,

一邊敷上LU’DEYA面膜,一邊先用上醫美級的精華液以及知名品牌的面膜!

過了數十分鐘之後,兩邊都做肌膚檢測,

結果使用LU’DEYA面膜的那邊保水度大勝另外一邊,

以前我們常說敷面膜可以帶來如同使用一瓶精華液的效果,

LU’DEYA研發團隊與國家級的研究機構歷經十年研發、斥資上億研究經費,

獨家成功培養出21天生物纖維,以20奈米生醫級的滲透技術,

每片面膜含1億7千萬支微針纖維,經實驗證明,能承載21倍精華直達肌底,

為女性打造出「1片面膜>1瓶保濕精華液+1片面膜」的神奇驚人效果!

就在活動當天,我們見證了這個實驗啊!

 

活動-(32).jpg

之後,LU’DEYA的代言人Selina就出現了,

初次見到我的偶像實在有點害羞,

可惜當天我坐太遠啊,還是有看演唱會的距離感(哭)

不過Selina一直說LU’DEYA面膜是她的最愛,

包括之前受傷的期間也是有使用LU’DEYA面膜,

所以讓人更加的心動啊!!!

活動-(34).jpg

亞洲女子天團的魅力真的無法擋,當天Selina整個被媒體團團包圍耶!

也沒什麼誹聞,居然還有這樣的號召力果然是天團人妻代表!!!

IMG_2010.jpg

IMG_2178.jpg

Kevin老師當天還特別留下來跟我們分享LU’DEYA面膜的製造過程跟優點,

人超級平民的,講話也超溫柔,

我覺得他真的是超級稱職的代言人耶!!整個超有心的啦!

 

活動當天就用自拍當做一個結尾啦!

我覺得最棒的事就是活動單位還準備了大禮盒讓我們帶回家體驗!

 

 

059.jpg

噹啷,這就是我們當天拿到的禮盒唷!

品項超豐富的,都是LU’DEYA最新的產品唷!

金色的包裝真的超華貴的!!!

 

014.jpg

瞬效提拉彈力V型膜是個非常逗趣的東西!

剛拆開的時候比一般的面膜輕薄一點,

是個有彈性質料,剛拿出來很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呢!

005.jpg

在面膜的兩邊有開洞,所以面膜就可以這樣塞進耳朵裡!

敷到的地方就剛好是女生很care的V line!

因為有點彈性的壓力,可以把鬆弛的肉往上收!

 

006.jpg

漢克也覺得新奇所以也來試用一下!

不過怎麼看都像是下巴受傷的病人啊!!!

而且耳朵的那個洞被拉的好長啊!!!

 

061.jpg

至於LU’DEYA面膜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所以把新品跟我其他的囤貨一起合照一張吧!!!

因為我特別愛生物纖維面膜,LU’DEYA的面膜又特別好敷!

價錢也很實惠,我覺得其他款大家也要試試看喔!

不過最新的是這款all in one function的黃金胎盤全效微針生物面膜。

001.jpg

這塊面膜有兩面紙,大部分的生物纖維面膜都是這樣的!

可以看到面膜上有些許的金箔,

另外,大家也可以看到面膜中的精華液很多。

008.jpg

敷的時後要先把珍珠膜拿掉,敷上臉之後再把藍色的薄膜拿掉!

敷在臉上大家可以發現面膜真的很服貼唷!

有一點的厚度卻不會太厚,但是面膜可以呼吸,也完全可以貼在臉上不會有氣泡。

027.jpg

我覺得敷完之後,肌膚真的超濕潤的!!!

而且生物纖維面膜因為是會呼吸的材質,所以不會把水分回吸唷!

而且大家可以發現,敷完之後不像一般面膜敷完,

臉上有很多沒吸收的精華液,敷完這個我覺得精華液會被大部分的吸收。

 

002.jpg

我做完淨膚雷射也直接敷了它,完全不刺激唷!

其實LU’DEYA生物纖維面膜是生醫級特殊敷膜用料,經過多年研究,

LU’DEYA先在2008年,從大自然當中發現一種安全可食用的菌種,可用來培養生物纖維,

並且透過與國家級的研究機構的專業技術合作,先是培養出12天發酵的生物纖維;

2013年,再度突破發酵新技術,將菌種發酵培養天數增長為21天,成為更厚實、綿密的多醣體,

因其獨特的生物纖維結構,能夠承載21倍的精華液,

每根超細纖維能搭載有效保養成分深入肌底,概念就像是醫美診所的「微針滾輪保養」,

但又不像醫學美容有傷口、過程會痛、需要恢復期,

因此,這片領先全球的面膜就被命名為「微針生物面膜」,以無傷口、無刺痛感的面膜保養,

讓消費者在家也可以輕鬆享受Home Medical Beauty Cosmetics。


 

 

003.jpg

敷完之後真的很水嫩耶!!!保水度跟肌膚的彈性都讓我很滿意!

不過請大家先忽略一下,剛打完淨膚的微創!

011.jpg

另外,LU’DEYA皇家臻致無瑕微針霜也讓我很驚豔唷!!!

先從外觀設計來說好了,像是一顆漂亮的金蘋果!

但仔細一看,上面扮演枝葉的部分,其實是微針霜的挖棒,

不得不說這個設計真的很值得頒發一個發明獎啊!

因為保養品得挖棒本來就是個超容易搞丟,

平常也不知道要擱哪裡的怪東西啊!

010.jpg

質地相當的豐盈,使用起來修護跟保水度都可圈可點!

因為比較濃郁的關係,所以我喜歡在晚上使用!

 

 

009.jpg

延展度相當夠,而且一推開肌膚馬上有補水的效果,

大家都可以看到推開之後,微針霜產生的光澤感。

041.jpg

那這裡面添加了獨特專利成分─「Seanol®神奇海藻奇蹟精華 」,

以其卓越的修護、再生能力,喚醒肌膚的美肌力量。

將海洋中的綠藻、紅藻、褐藻、藍藻、黑藻和黃金藻等多種藻類,

萃取出其中的活性化合物及多醣體,終於研發出專利的Seanol®海藻奇蹟精華,

富含大量的多酚、維生素、氨基酸等活性成分,

對肌膚有絕佳的修護及亮白保濕效果,抗氧化效果更是優於其他的抗氧化物,

激發其生命源動力的驚人潛質,能緊緻肌膚,回復肌膚水嫩彈性,延緩老化,提昇肌膚修護。

能幫助改善皺紋、細紋等老化現象,喚醒疲倦已久的肌膚,

加速撫平老化痕跡,重拾緊緻彈性狀態,再現年輕光采!


 

042.jpg

另外,裡面還有胎盤液,可以改善毛孔、斑點、泛紅、暗沉多種肌膚瑕疵!

可以滋潤皮膚,而且可以讓皮膚自然滲出需要的油分!

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我覺得效果不輸要價兩倍的知名霜類!


038.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