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_223837.jpg

常常有些朋友會問我耳環是什麼牌子的,我都會說...就是華陰街的。耳環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後火車站華陰街就能解決的飾品,每每看到專櫃有很好的耳環,但動輒上千元,買下來實在捨不得 ...,也還好我不是女生,不然可能真的需要花些錢買CHANEL那種珍珠或山茶花,甚至是雙C LOGO的耳環,所以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後火車站華陰街就能解決的,特別是我以前還只覺得路邊攤就能解決,但再知道同款在後火車站華陰街的價格落差很大後 ...,我自己覺得在一般路邊攤或夜市買還是很傻 ...,特別是東區的路邊攤,價格大概是後火車站華陰街的10倍左右...,相當可怕,所以每當我要買耳環,我還是乖乖去後火車站華陰街 ... 因為等於在東區買一對,可以在後火車站華陰街買個5-6對 以上 ... 就真的不再當冤大頭了。

 

2014-05-09_223904.jpg

通常,去到台北後火車站華陰街,貼的價格都很可怕,但行家都知道批價就是1折,直接去0,但如果你不是批發,通常就是2折,按照各家規定批價門檻不同而不同,通常應該買2000元就能1折批價,但其實雖然我買耳環就會來台北後火車站華陰街,但其實這邊店家普遍態度都很差 ...,如果你不是來批的,只是逛的 ...,就會很像早期康是店員都幫你當賊的感覺,一直死盯著你,總覺得你會偷東西...,但也可能這樣的小飾品確實很危險,但其實都會有人盯,加上又都有攝影器,實在也是沒必要服務態度那麼差 ...,而且我都覺得上面標價訂那麼高,就是怕你偷走,不然一抓到就是750x100=75000,如果直接就是貼批價75,如果真的偷竊被抓到也只有75x100=7500,其實差蠻多的 ...。

 

 

然後,以下是我近期的耳環:

2014-05-09_223918.jpg

首先是這個方塊組合,我好喜歡,就是一個正方體,裡面由4塊水晶組成,搭配金銀的托蓋,然後去拼出不同顏色的組合,相當好看 ...,我單是這樣的模型就買了好多組。

 

 

2014-05-09_223945.jpg

首先是這個全彩的組合,金色的托蓋,搭配組盒的水經四個顏色都不同,包括透明色、粉色、黃色和藍色,顏色最繽紛,很喜歡這對的活力感,然後我穿比較休閒,彩度比較高時,就喜歡戴這個。

 

 

2014-05-09_224001.jpg

然後是橄欖綠的配色,搭配銀色的托蓋,最主要是橄欖綠的水晶顏色,質感相當好,旁邊的透明惡不會過度搶走橄欖綠的風采,反而更襯托出其質感和晶瑩。

 

 

2014-05-09_224016.jpg 

2014-05-09_224029.jpg

然後同樣是經典的黑色和透明的搭配,這是最經典、安全的,不過剛好下面兩個托蓋不太同,一個是有點揉舊、仿舊的金,我比較喜歡這個,質感很好,看起來比較有故事 ...,純銀的話就試比較基本的搭配組合。

 

 

2014-05-09_224043.jpg

這款算是我入門耳環時就買過的,後來斷斷續續有看到還是會補,就是很純黑的四角型,比較低調一點,沒有太閃亮的色澤,不過這款有個缺點就是黑色的水晶部份戴到最後常會和托蓋分離,所以常常會補都是因為壞掉了 ...,不然也沒輒,不過這款後來感覺做得越來越少了,比較沒那麼好買。

 

 

2014-05-09_224059.jpg

我自己很喜歡星星,這個有點隨性劃的五角星很像我們自己的一種隨筆,喜歡特別,重點又是黑鍍的,所以質感也很好,偶爾穿T-Shirt喜歡戴,會比較有個重點。

 

 

2014-05-09_224112.jpg  

然後是這個手捏的黑色玫瑰花,上面還有一個小鑽,這真的有點太高調,我是也很少戴,單純當收藏,很特別,也很厲害,不過這就不是台北後火車站華陰街的了,是來自一個Yuzu的手藝,很細心的手捏玫瑰,相當好看。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808

好久不見的耳環Coll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