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72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化妝台也出了box
最近…注意了幾個月有發現他們家的box都好棒,
每次都是非常實用,而且又非常可愛的好物,
像某次他們出的那個耳機就很讚,
我後來想買已經來不及了,在外面看到又比較貴,
所以最後就只好搥心肝啦!((因為沒有買有便宜的

美術拼貼1  

這次看到他們推出的zavina幸運手鍊我超心動的,
本來就很想要買一些飾品來搭配平常的穿搭,
看到這個手鍊就超想要敗入的。
就在已經準備要下手時,這個box就寄到家裡來了。
原來…他竟然是這次化妝台甜心節化妝包活動的邀請卡,
要去參加活動當天就要帶著它一起出席,
有沒有這麼幸運呀!才想買他就寄到我手上了。
這條手鍊果然是一條幸運的手鍊。

P1400727

Lovely Box的設計真的很棒,因為他竟然是個小抽屜,
而且是材質很不錯的小抽屜,感覺非常的耐用,
拿來裝小飾品或是紙膠帶都非常的合適。
因為他盒子的高夠很夠,所以拿來放紙膠帶不會卡卡。
加上粉嫩嫩的設計,放在家裡當化妝盒也很不錯。
這樣的設計真的是貼心又環保呀!

P1400735 

打開box後,裡面除了可以看到甜心節真正的邀請卡外,
就是這個甜心包啦!裡面裝的就是我非常想要的這個幸運手鋉,
我覺得很懂女孩的心,看到包裝這麼可愛。
就會覺得裡面的東西一定也非常的可愛。((裡面的東西是真的可愛啦!

P1400741

打開包裝後就可以看到四個非常可愛的小吊飾,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手鍊上的吊飾啦!
在打開的那一刻其實是非常期待的,
因為這系列一共有八款的吊飾,隨機的出了四種。
到底我拿到的是哪四種呢??心裡其實一直在猜。
結果出爐了,我拿到的是這四個非常可愛的小吊飾。

P1400746

分別是:櫻桃聖代、搖滾電棒、性感比基尼和閃亮鑽戒。
說真的…這四款都非常的可愛,而且也很好搭配。
不過~~人家好想要蘇打雪糕哦!((超級可愛的啦!
所以,我有考慮要不要去把另外四個也包回家呢??

storepic-wuchang  

都忘了要和大家介紹一下ZAVINA 了。
這是一個來自紐約的設計師品牌,

ZAVINA將一股清新的時尚之風,從紐約吹到臺北,
讓臺北的女孩們也能享受到來自時尚之都的流行飾品,
成為一個擁有紐約街頭風格的女孩。

 

About  ZAVINA

將女人在更衣室擁有的搭配樂趣加入飾品,
將一直以來在時尚圈只是配角的飾品化身成為現代女性的must have item
一件很簡單的衣服,一個很普通的妝容,
只要搭配不同的流行飾品,就可以帶來出乎意外的驚喜效果!
這就是ZAVINA想要帶給我們的魔力。

P1400911

這個手鍊真的非常的可愛,而且因為是用吊掛的方式,
所以可以隨自己的心情和喜好來搭配。
想要搭一個、二個、三個、四個都可以。
愛怎麼搭配就怎麼搭配,如果和我一樣天生愛花俏,
那就搭四個吧!!我覺得四個最剛好了。

P1400738

這條手鍊的設計是做成T釦的設計,
看起來很優雅,而且戴起來的感覺也很不錯。
唯一可惜的是T釦很容易掉,
所以在戴的時候要特別小心一點。
不然一不小心手鍊就解開掉了。((為了那優雅感我可以忍

P1400909 

這條手鍊其實還蠻百搭的,可以因應穿搭來變換,
如果走的是比較簡約甜美風,就選擇只搭櫻桃聖代,
走的是比較華麗貴氣風,就搭閃亮鑽戒和搖滾電棒,
當然走花俏路線就全都搭上去吧!!其實也不突兀。
怎麼搭都很好看,十分隨性。

 

在甜心節活動那天,我穿褲裝來搭這條手鍊也合適。
除了當手鍊之外,把它拿來當吊飾也很不錯。
吊掛在我的包包上也很好看,而且也很顯眼,
這個手鍊的設計算是非常的靈活。
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真的很好搭配。
大家有興趣可以快去化妝台看看。
我看他們家的數量剩下的不多,要買要快。
不然錯過了,就會和我上次一樣搥心肝啦!

P1400923

找時間我想去他們家的實體店面逛逛,
看他們家的官網有好多好好看的東西。
我想我應該會淪陷在裡面出不來吧!

 

Zavinahttp://www.zavinany.com/tw/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zavinany

Lovely Box:http://lovelybox-jun2013.events.pixnet.net/

 


 

Zavina Store

誠品站前店(台北車站八號出口方向)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B1

電話: +886-2-23813755



Zavina Store

誠品武昌店(武昌街昆明街口)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77

電話: +886-2-231432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