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2




難得把穿搭文寫成上下兩篇,因為黑白單品能變化的風格實在是太多了( ❝̆ ·̫̮ ❝̆ )✧

前一篇有提到,這次要針對小資女孩所推薦的上班穿搭
>>【穿搭】Be a'ladyX黑白簡約時尚♥♥獻給小資女的上班族穿搭(上)
單品用經濟實惠來形容一點都不過分呀!!
雖然現在已經是暑假~但是對於即將畢業的新鮮人
或者是剛踏入職場沒多久的女孩們來說,上班穿搭永遠是一門學問

既要穿得得體,又不失自己的味道
第二回合,米仔就來推薦更多不同的黑白時尚給大家吧(推


4)盛夏民族風蕾絲無袖長版上衣附綁帶(白)撞色俐落造型口袋短褲(黑)(<Click me!)
a'Lady服飾
還是不願意錯過柔美的小女人單品( ¤̴̶̷̤́ ‧̫̮ ¤̴̶̷̤̀ )
雖然喜歡個性的穿搭,但是遇到這種蕾絲單品有時還是抵擋不住啊(抓頭)
這套基本上是可以下班後直接跟另一半去約會沒有問題

看似簡單的白色長版背心,是做立體壓摺蕾絲設計
讓這件單品變得質感加分許多
等等也有近拍照讓你們看看它的蕾絲有多厲害
a'Lady服飾a'Lady服飾a'Lady服飾
長度不夠單穿當洋裝,所以我一樣拿了撞色短褲來搭配
你們說說光是這兩篇文章我就搭了三種look~這短褲能不實穿嗎?
a'Lady服飾a'Lady服飾
這件還有附一個綁帶,不過我拍照那天忘記帶出門了拉(糗)
只好先拿黑色帶子來示範一下造型,實際附的是有點類似皮繩的帶子~更有質感!!
a'Lady服飾
你們看看,這個細節有多美

噢對了~這件一樣是不需要內搭的!!
裡頭有內襯雪紡,讓整件單品更有層次感
簡單來說就是一件接受度非常高的上衣,如果想找基本款的白色上衣這件很推薦
a'Lady服飾
這件賣場也有黑色的噢,看起來花色更明顯了
不過黑色上衣也是附黑繩~我自己是私心比較愛白色拉(͔▪̆ω▪̆)͕
a'Lady服飾a'Lady服飾
我身後的是一間蠟燭專賣店~超像置身在國外一樣好繽紛
a'Lady服飾


5)假兩件荷葉設計連身褲(<Click me!)
a'Lady服飾
愛死這件連身褲了,再給5顆星
從夏天就開始收集各種連身褲&吊帶褲
這件是我覺得剪裁跟設計感都非常有特色的一款
a'Lady服飾a'Lady服飾
除了黑白基本配色非常得我的心之外
收腰的位置也做得剛剛好~你們知道這種連身褲對於小個子女孩來說
腰身做得太低只會暴露自己的缺點,這件就沒有這個問題(放心)
a'Lady服飾a'Lady服飾
胸前的荷葉剪裁讓整件單品更活潑一些,也有小小的豐胸錯覺(笑)
裡頭的白色背心是做假兩件式的設計,搭配黑色滾邊我覺得非常有質感
a'Lady服飾a'Lady服飾
你看,是不是不管什麼角度看這件連身褲都美呆了
a'Lady服飾a'Lady服飾
雙口袋設計很方便,也能夠順便讓我耍帥用(喂)
a'Lady服飾a'Lady服飾
即使很多人覺得連身褲穿脫很不方便,我不管我還是要穿!!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連身褲的舒適版型,一定能懂我為什麼這麼熱愛連身褲(笑)

我是搭配平底鞋穿出比較休閒的感覺~
也可以去逛逛賣場搭配跟鞋的樣子,又是另一種幹練的感覺
甚至也可以搭配牛津鞋,變成調皮小頑童(●☌◡☌●)
a'Lady服飾a'Lady服飾


6)彩奪亮眼寶石綁帶配條上衣優雅法式風情修身打折高腰長褲(<Click me!)
a'lady服飾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進行到最後一套了
邊寫文章的時候,都會不小心在賣場逛了起來
才發現這週又多了好多好貨啊(握拳)

a'lady是每兩週都會上新貨的賣場,這樣逛起來特別過癮
每一兩個禮拜都要鎖定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單品
這套是我個人認為最像上班族的一套~基本上就是為上班族女孩們量身打造的穿搭呀( ❝̆ ·̫̮ ❝̆ )✧
a'lady服飾a'lady服飾

黑白簡約的配色,搭上我最愛的條紋
這件的線條比較寬,比起一般的條紋單品更多了點成熟的味道
材質是雪紡的,版型做的蠻挺得很有朝氣
a'lady服飾a'lady服飾
除了條紋之外,有注意到領子的部分有做寶石綴飾嗎?
這個銀色寶石綴飾幫整件衣服加分許多
沿著領邊一排裝飾,剛好也解決了飾品的煩惱
基本上單穿就很有型,卻又不會太過高調

單穿裡頭是不需要加小可愛的噢,這件是不會透的!a'lady服飾a'lady服飾
下擺採用綁帶設計,我真的很容易被綁帶的單品吸引耶
總覺得多了一點隨性的氛圍~不知不覺衣櫃又多了好多夥伴
打著這篇文章的同時,身上穿的也是綁帶的上衣
中毒好深(笑)
a'lady服飾

再來強力大推的高腰打折褲,不管是不是上班族都該擁有一件!!
這件穿起來舒適度非常的好~而且版型是很修飾身材的那種
我一直很抗拒這種臀部到大腿區塊寬鬆的老爺褲,因為會暴露我下盤寬大的缺點(哭)
在賣場一逛到就好像找到知音一樣,穿上食品之後更是驚為天人

彈性布料穿起來非常的挺,高腰的設計也很顯瘦
褲檔的寬度也做得剛剛好,不會看起來腿變得很短
對於我們這種小個子實在是一大福音呀꒡̤ੈۀ꒡̤ੈ∗
a'lady服飾
褲頭做的是同色系鐵釦,如果想要穿短版上衣的話紮進去再加條皮帶也很復古!
口袋是一定要的~帥氣的插口袋(笑)

這件賣場有黑白跟粉藍三種顏色,基本上我是想要三種顏色全包拉XDD
但硬要挑一件的話,是因為我還沒有這種白色的長褲
最近全身白很流行嘛~穿了最容易顯胖的白色也沒有這個困擾的話
大家可以放心的購入這款褲子((推
a'lady服飾
我之所以會挑選這兩件單品來搭配,其實還有更大的目的
一直不停的強調,衣服最重要的就是能讓它達到商品的最大價值
這兩件我在下手前就想到還有更多可行的搭配法

以條紋上衣為例,大家點進去賣場就會看到它搭配的是我上一篇介紹的skinny牛仔褲、還有黑色的短褲
這樣是不是就多了兩種穿法~讓衣服有更多無限可能呢?
a'lady服飾a'lady服飾
總之,搭配是活的
一直很想分享重複穿搭教學,大家會不會有興趣呢?
黑白時尚也可以激發出種種創意~快來找出屬於自己的上班族穿搭吧
>a'lady粉絲團(<Click me!)

米的ig:lovemiihuang
喜歡這篇文章的記得幫我點點推+讚
有任何穿搭疑問,都可以在這邊留言或者是到粉絲團找米仔玩噢(招手)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