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人家都說喜還會像媽媽,我想愛漂亮這點我覺得是像到露媽(羞)



5月母親節前,一直在思考要送露媽什麼當母親節禮物
這很頭痛的!!!!!!!!
畢竟媽媽們什麼都不缺你們也知道
而且你還不能問他們想要什麼,
因為一問就會得到「不用亂花錢、多幫忙做家事就好」這種回答(菸)
所以只好帶露媽做平常比較少接觸的醫美保養 嘿嘿♥

出社會後,有了經濟能力
可以幫自己買更好的保養品之外,偶爾也會做做醫美保養
當然也會希望讓露媽更年輕漂亮

說到年輕漂亮,我真的要老露船長賣一下瓜
露媽年輕的時候真的超正點!!!!!!
(露弟那時候走歪實在太蠢只好幫他模糊一下)
34  
內彎的短髮還單邊塞耳後(完全韓妞梗)
眉清目秀、白皙的皮膚配上紅唇!!!!!!!!!!!我媽怎麼這麼韓!!!!!!!예뻐요♥♥♥♥
(覺得自己黯然失色)
我甚至懷疑露爸到底怎麼娶到露媽的欸....
)))露爸:不然你爸是很差嗎…(菸)



其實現在我還是覺得露媽很漂亮♥
主要也是因為露媽也很愛漂亮、會注意自己的外表
為人子女的我剛好也可以盡一點孝心
所以就趁著母親節那時候,帶著露媽到桃園星和報到

01  
桃園星和診所的櫥窗根本用百貨公司規格下去打造阿
美呆了,還有旋轉木馬欸怎麼回事


因為當天下午還有其他行程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到診所了~
02  
因為這是露媽第一次做的醫美保養
所以術前須要先填寫一下個人資料
可以把自己的膚質還有過敏症狀先提供給診所參考


03  
因為我平常都是去台北站前星和比較多
這次到桃園店覺得蠻新鮮的
空間很大、裝潢也很華麗,就是把你當成一個小公主的感覺♥


04
(覺得想癱在這瘋狂敷面膜)

05 06  
落地窗旁陳列的一樣是星和自有品牌的保養品系列
從洗卸、保養、面膜的產品都有
提供給客人一個完整的術後保養


08
雖然今天的主角是露媽
但怕大家忘記我,還是露一下臉 啾咪(˘έ˘)


07  
露媽填好資料後,美容師就大概跟露媽解釋一下療程內容
對了~露媽今天要做的療程是『Ulthera超音波拉提』

這邊先簡單的介紹一下音波拉提
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Ulthera System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
在2009年通過美國FDA認證,2008年在歐洲與亞洲上市
是具有拉提適應症的緊膚系統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10萬多個治療案例嚕

音波拉提的優勢是:
˙可達皮下1.5-4.5mm的深度,直接對筋膜層作用
˙溫度夠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增生
˙精準的聚焦是超音波定位
˙無恢復期,術後皮膚不會有傷口、不影響作息
˙可以維持1.5年~2.5的持久效果
˙免動刀、無傷口、無修復期


本來是優先想到電波拉提的…
可是有聽說電波拉提會很痛…我捨不得讓露媽承受那個痛(ಥ_ಥ)
所以後來選擇較新型、比較不會痛、而且效果更好、更持久的音波拉提



09 
10  
準備好就可以開始卸妝啦
卸完妝敷完麻藥後,美容師會在臉上畫出等等音波療程要避開的地方
這些畫白線的地方都是比較多神經聚集的地方


11   
這次是由葉姿辰醫師幫露媽執行音波拉提的部分唷
開始施打前,葉醫師先評估了一下露媽臉部肌膚鬆弛還有膠原蛋白流失的狀況
這樣子醫師才知道哪些部位需要加強唷


19  
醫師會在施打前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儀器輸入每個部位需要的發數
利用聚焦式超音波由內而外、精準的傳遞能量
也可以透過這台儀器清楚的看到打入肌膚深層的影像
這樣就可以清楚地打的深重嚕


12  
之後就開始施打啦
露媽這次是針對全臉的緊緻拉提施打600條唷!!!
而且拉提這種事情,越早打越好~
我也開始考慮要不要來用比較少的發數來拉提下半臉了(摸下巴)


13  
因為儀器會熱熱的,所以施打完的皮膚會呈現微微紅紅的樣子是正常的唷
不過葉醫師在拉提回春這個領域的美感、經驗和技術可以說非常專業
而且還很溫柔♥♥♥

因為我真的很怕露媽會痛、葉醫師也看得出我比露媽還緊張
施打過程中葉醫師都不停地詢問露媽的感受
如果有不適都可以馬上反應~


14 
15  
針對鬆弛的下巴和頸部也會施打加強緊緻的效果
額頭的部分也可以改善抬頭紋唷


16  
露媽說會稍微感覺有點燙燙的
不過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裡~


17  
左臉施打完畢後就可以先看一下左右臉的差別
施打後的左臉線條真的往上拉提許多!!!!
而且膚質也變得澎皮澎皮的說


18  
之後繼續把右臉完成
因為左臉完成後,距離敷麻藥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所以打右臉的時候,燙的感覺會更明顯…
我看露媽開始緊抓著枕頭,就一直跟露媽說:要忍耐唷~打完就變漂亮了~(ಥ_ಥ)


20  
全臉600發施打完大概1小時左右
這時候美容師幫露媽敷上保濕面膜、鎮靜一下肌膚
露媽也趁這個時間好好的休息下


21  
當天施打完的樣子( ❝̆ •̫̮ ❝̆ )✧
我覺得下巴線條有變明顯一點~而且膚質也變得比較緊緻一些!!!!
葉醫師說術後3個月效果會更明顯唷
我跟露媽好期待~~~


22  
做完極限音波拉提後,肌膚可能還是會有點泛紅
所以要盡量避免碰觸熱水、以免刺激唷
治療後一周內,千萬不要在臉上做去角質的動作!!!!
若術後要上妝,也盡量選擇礦物質彩妝唷
還有要加強保濕!!!! 盡量使用無刺激性的保濕乳霜或保養品~
也別忘了防曬,出門請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乳

術後保養也是讓醫美成果更完美,不可忽略的重點唷!!!!



接下來就靜靜等待極限音波拉提給肌膚細微的變化吧♥
23 24 25  
治療後14天
因為我沒有跟家人住在一起
做完極限音波拉提後兩個禮拜,我回到家就立刻觀察露媽的臉有沒有變化
我覺得比施打完當天效果更明顯!!!!

不過露媽說施打完這一兩個禮拜,她觸碰到額頭的某一個區塊時
都會有點像瘀青的痛感,不過這是正常的喔~


30  
治療後約一個月,我們回到桃園星和複診
葉醫師很仔細地幫露媽檢視治療後的狀況



26 27 28 29  
治療後29天
下半臉的線條更明顯了!!!
露媽可能每天看自己的臉,所以看不太出細微的差別
不過連露爸都說他老婆的皮膚有變比較白
而我是覺得媽媽嘴邊的木偶紋改善很多哩!!!!



0702-2   
雖然肉臉可能看不太出差別
不過只要把治療前後的照比對一下,就可以看出變化了♥
一樣都是沒上妝的狀態,左上角真的看起來比較勞累的樣子說(ಥ_ಥ)
右下角整個人有精神許多!!!!



0702-1   
最明顯的就是下巴的V線條、還有法令紋和木偶紋了
肌膚也明顯地緊緻很多!!!!



33  
我們是4月底施打極線音波拉提的
我照片我只記錄到5月底~
到現在已經2個月了!!!!!我想露媽現在的狀態一定會比照片更好~
好期待下次回家看見我的美女露媽喔˘₃˘♥♥♥
(我媽怎麼那麼正阿!!!!)




對了對了,我發現好多人都留言問我關於療程的過程和價錢的問題
但其實,價錢和療程內容都會依每個人的狀況和需求有所不同
如果大家對於療程有任何疑問
還是直接打個電話詢問診所的人,會得到更清楚的解答唷
星和醫美診所‧桃園店
地點: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
預約專線:(03)355-2679
LINE諮詢:Starclinic666


畢竟我也只是個消費者,很多太專業的東西我也不懂啊~
我要是那麼專業…我就去搶美容師飯碗就好啊!!!!!
所以就不要太為難我老人家了(菸)


總之露媽很滿意這次的效果
那我也就放心了 呼呼♥








船長都在粉絲團OH MY LADY, MONROE等你們呦
時尚穿搭、美妝保養’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
最近還會即時跟大家夜間連線聊聊世足(笑)
總之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έ˘)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