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木宣言家的面膜是我每年必回購的產品。
所以要說我到底用了多少條?其實我真的沒辦法回答耶!
最常購買的就是一飲而盡面膜以及奇蹟面膜,喜歡他們的天然又舒服的感覺,
 這次有沒有發現,首圖上的品木宣言家的三巨頭面膜好像有一款不一樣?哈哈~是低))) 
一飲而盡面膜還出了一款更深層滋潤的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喔!



來讓我一一介紹一下吧!!!



*註*文章內關鍵字"品木宣言" 可以參考我的舊文。



首先是夏天必備的泥娃娃活性碳面膜!這是毛孔潔淨的好物!
(其實不分季節都能使用啦!尤其是針對毛孔深層清潔這部分真的很優)


每次使用他時我就忍不住唱起"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耍冷了XD)


主要成份活性碳就像是磁鐵一樣,可以深層吸附毛孔髒汙、殘妝,讓毛孔清潔溜溜。
但其實他有個好處就是他不會像很多強調深清的泥狀面膜會在敷後讓臉很乾澀,
對於肌膚比較乾燥或是比較敏感的人來說,這一點非常重要。
因為太"利"的泥狀面膜,會讓皮膚更容易敏感或在清潔時帶走過多油脂,
反而更讓皮膚變得脆弱。



像我就是不能用太刺激的泥狀面膜,要是洗後會整個摸起來乾乾澀澀的,
我隔天皮膚要不就是脫皮要不就是泛紅。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是我深層清潔時的好夥伴,
就算他全乾了去洗也不會讓臉太緊繃,但又確實能夠將臉清乾淨。



目前夏天到了,皮脂比較旺盛,大多一週一次就能讓我維持乾淨的臉龐。




 
然後是我最鐘愛的一飲而盡面膜啦!這條回購率是最高的。
我只要保濕做不好,皮膚就很容易毛孔粗大跟看起來不夠光滑。
還有冬天時最喜歡在洗澡前把臉洗乾淨後,然後抹上一層一飲而盡面膜,
再去洗澡,藉著熱水這樣加乘效果,敷完沖洗後皮膚會非常水嫩而且咕溜。


 
夏天因為要吹冷氣其實臉部的水份也是很容易被帶走喔!
超喜歡他的蜜桃香,每次敷臉都好幸福~能夠迅速的為肌膚補充水分,
而且還能安撫皮膚因為天氣變化的不穩定而造成的乾燥不適感。


 
自己還有個小撇步,有時後不好上妝時,可以先擦一層薄薄的一飲而盡面膜,
然後敷的時間不用像平常特殊保養那麼久,大概5分鐘左右就可以洗去,
之後上妝後底妝會很透亮很服貼喔!

剛敷完一飲而盡面膜後的素顏)))


 

 
平常品木宣言的經典三面膜還有一款奇蹟面膜,這款我也很喜歡。
不過這次還多了這款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我自己用了是覺得更適合乾荒粗糙、老化肌膚使用。


他的氣味跟一飲而盡面膜不同,多了點酪梨或是熱帶水果的氣味還帶點草香。
質地更豐厚,顏色也比較深黃一點,

(上: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下:一飲而盡面膜)



一開始還沒敷的素顏,這陣子我的皮膚比較容易乾燥,
可能是常吹冷氣的關係!哈哈~毛孔或泛紅處稍為明顯了些。

敷的過程當中會感受潤澤度很夠,但又不是黏膩的感覺。




洗後會覺得皮膚的觸感很滑順而且充滿了潤澤感,而且很能夠鎮定。
我覺得如果你皮膚穩定性不夠或是兩頰特別乾燥、熟齡肌膚應該都會非常適合來使用他。
我自己也蠻期待後續拿來好好的實驗一下對抗乾冷冬天時刻。



(剛敷完
深度滋潤面膜後的素顏)





其實硬要我選擇哪一款是我的最愛?真的很難挑啦~
畢竟自己也愛用那麼多年了,加上各有各的優點與功用,我難以取捨呀!
所以為了一網打盡都趁著週年慶一次買三巨頭比較方便XD
喜歡他們家的面膜不要錯過,七月有活動喔!



喜歡一定要給我推推或回應喔!!啾啾~


快加入粉絲團一起透可透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