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e0bb10e05c11e2aa5e22000aa80116_7   
前陣子對白色的夢幻很著迷,這陣子卻瘋狂喜歡酷炫的黑色(笑) 

7月了,進入2013的下半年了
你們有想過這半年來自己有那些改變嗎?
老實說每一天的我、都希望比昨天的我更進步一點
我一直都不是好高騖遠的個性
只希望能夠一點一滴的慢慢累積實力
就算這一點小改變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看見了解
但只要身邊有幾位無條件支持自己
互相包容的知心姊妹就很足夠了♥

雖然平常在粉絲頁上我好像大多呈現很瘋癲的樣子
但偶爾還是會感性一下(麻煩給我一盞燈)

拉回本日穿搭主題
浪漫久了就想換換口味:P
喜歡的東西總是一陣子一陣子不一樣
好處就是每次都有不同風格的穿搭分享給你們啦♥
而且這次的穿搭裡某一套拍完我超害羞的
等一下你們看了就知道
整個羞死了>///<
不過為了增加穿搭的豐富度還是硬著頭皮放上來了!!!

不賣關子囉
趕快來看看我最近很著迷的小個性穿搭吧
LOOK 1.
09  
我最近瘋狂收集的不同圖案的短褲!!!
點點、條文還是碎花的通通都入手了XD
雖然一身黑卻不會很難以接近
這大概就是點點褲的魔力吧

13  
正面看起來很簡單的黑色素T
只要配上點點褲就很有亮點對吧♥

11 
前幾天放上這張到FB
馬上就被金金識破上衣背後有玄機了XD

背後是長這個樣子啦...
10  
我一項沒有很喜歡穿t-shirt的
總覺得太單調)))我是花俏人
但那天在Babywewe看到這件有特殊剪裁的超吸引我!!!
瘋狂入手了幾件XD

15  
綁帶粗跟短靴也是去年在Anns入手的
隨便一踩就很很個性囉
雖然不太常穿出門
但現在還是覺得當初買對了♥


再來是令人害羞的LOOK 2....
16  
這誰!!!!!????
妮姊一看到我這身裝扮不小心就笑了
老實說我自己也笑了千百回
但莫名的就很想潮一下(Swag!!!)

17  
害羞的原因大概是因為
這套穿搭跟我的年紀很不適合hahaha
我到底哪來的勇氣!!!
不過都拍了....你們要笑就笑吧(落淚)

18  
CLEAN OUT背心跟帽帽是在XOXO買的唷
還等了一段不短的時間)))抱怨中
淺單寧色的高腰破損短褲每年夏天都要來一件!!!
今年終於在aFad找到喜歡的版型♥

19  
我是小潮妹Swagggggg♥
雖然跟我平常的樣子很不搭
但偶爾來點不一樣的似乎也蠻有趣的


LOOK 3.
06   
又是剪裁素t配上花俏的下身XD

08  
最近超喜歡的幾何內搭褲♥
穿起來也很顯瘦唷

05  
胸口和兩袖都是三角形的剪裁
其實這件是可以蓋住屁屁的長度
但我喜歡紮進去的寬鬆感

07  
看起來比較有個性的幾何內搭褲
配上繫帶魚口鞋也有一點復古的感覺
鞋鞋是我肖想很久的kazana終於入手囉♥
雖然黑色的鞋子對夏天來說比較沉重一點
但還是不能否認它真的很好搭>///<

04  
隨興卻帶一點個性 
比起在身上披披掛掛一大堆
現在更喜歡這種看似簡單卻很有重點的穿搭了♥




連老皮都說LOOK2太潮!!!
但我還是很勇敢地放上來了XD
就像露弟說的:讓人家看看可以這樣穿也不錯阿!
不管啦~你們要笑就笑吧
反正穿搭本來就沒有一個準則嗎)))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