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0495_648290198598449_1561446520443233089_n.jpg    

完全就是煥、然、一、新!!!(一種奔馳的感覺)))

這樣看可能覺得髮型好像沒有變很多 但真的真的差很多很多啦xdd

(恩...膚質跟氣色的部分 因為用Emika的自拍神器所以也差滿多滴(挖鼻))

 

久違的髮尾內彎~上一次燙髮是去年七月的事情溜!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翻閱這篇→[髮型]好喜歡♥比上次短一點點的內彎髮型 

我剛自己回顧了一下..原來我有剪過這麼短!!!哈哈哈(當下都不覺得短勒))

然後那次燙到現在 捲度維持的很不錯

很多女孩留言詢問捲度能維持多久?

但這跟"髮質"有關歐!真的很有關!!阿寧是粗硬髮質

所以捲度可以維持的比較久 不擔心它掉捲

 

先來看看一頭亂髮+剛下班很疲倦的樣子

完全是自拍神器救了我XDD

幾乎是完全沒捲度了 然後自然捲的問題完全浮出XD好蓬

S__23208047.jpg  

髮尾已開始亂翹 然後近一個月我早上己乎都是懶得整理

唉 想說既然沒捲度了就隨意梳梳

走一個灑脫路線這樣 哈哈哈

 

好啦我已經來找一咪卡求救了~我要恢復內彎!內彎!

168930603.jpg

 

這次也有修一些髮尾 雖然我正努力想留長

但一咪卡說還是得把乾澀的髮尾修剪一些

 

雖然我很想直接留長長 然後燙個浪漫大捲

但現在頭髮亂七八糟 再不來燙個內彎真的不能看嗚嗚|||b

10351321_648290238598445_5602604791528335275_n.jpg

 

一咪卡說會比上次燙得再稍微捲一些些

給大家看使用的捲子大小當作參考溜~

10526107_648290485265087_6963253252214749948_n.jpg   

 

 

每次拿下捲子造型都超逗趣!!!

哈哈哈 偶爾來一下這種髮型好新鮮XDD

10346465_648290285265107_4810177146929486798_n.jpg

 

因為有自然捲的關係 髮根一定要燙直!!

不然蓬蓬的每次都被笑頭大(哭))明明是頭髮蓬!!!頭髮蓬啦Q_Q..

168931038.jpg

 

那時邊燙邊快睡著 此時整個笑醒了XD

  Let's hair很歡樂吧!!跟我一樣有髮廊恐懼症的女孩免驚了 挖哈哈哈

 

168931191.jpg  

 

 

噹噹噹!!髮尾內彎完

2.jpg  

S__23126129.jpg

側面的弧度超好看吶!!非常喜歡

 10408903_648290355265100_9148166632978050795_n.jpg 10421245_648290451931757_2893473482287936099_n.jpg  

 

這天已經跟一咪卡講好過陣子要來染髮

下次我要挑戰整頂都特殊色啦!嘿嘿嘿嘿

10526095_648290391931763_4419226759029744239_n.jpg   

 

再來是關於整理的部分

其實內彎真的很好掌控耶

以阿寧粗硬髮質來說的話~燙完後早上也不用圓梳耶!

噴點髮妝水再用手指繞一繞 轉一轉(很想接泡一泡牛奶=_=)

就可以很好看了!!!不會亂亂的這樣

不過...當然出門在外被風亂吹、騎車頭髮亂飄 還是會亂啦吼xd

 

這幾天洗完頭、吹髮時阿寧幾乎不用圓梳哦

用手指捲捲捲即可!

10306180_648292495264886_3521607670540132411_n.jpg

捲的方向這次比較特別耶!一咪卡說可以"往外"捲 

以前阿寧都是往內、想說這樣捲度比較捲也比較順向

但其實往外也是一種方式 會呈現比較自然蓬鬆的內彎唷(如下圖))

 A.jpg  

 

放上最近幫LULU C.拍的穿搭照=/////=(旋轉))

 這是出門前用髮妝水+手指捲捲捲出來的樣子唷!!

S__30728497  

 

中長髮真的很適合內彎!!!!

夏天很適合這樣子微微的捲度呢

 

為了Dear們方便參考

我現在都會習慣問一咪卡有沒有什麼優惠ㄎㄎ

放上這個月的好康消息溜!

S__23240937  

 

 

Let's hair >>>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Emika (一咪卡) http://emika1988.pixnet.net/

 

LINE ID:emikababy CALL:0915086880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