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怕小強的呀!!!(抱頭~~~~)

(我沒辦法拍真實的蟑螂特寫~太噁心了XD~出動久違的隨手畫系列)


小時候家裡是傳統日式木造房,常常再刷個牙、洗個臉之間,
就看到小強(應該是大強)開心的沿著牆邊走,
萬一遇到那種會飛的更可怕~只會看到我抱著頭飛奔出來大叫我老媽來救我。
搞得我現在戰鬥澡應該就是這樣子養成的吧?


結婚後住的是大樓,大強出沒的機會比較少了,
但是那種小隻的德國蟑螂卻也是常常因為低樓層會順著水管爬出來。

就是他!!!天知道我是多麼害怕的偷偷拍了一張他的倩影!= =

 

總之~蟑螂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個...............災難!
哈哈哈~~這張是奶爸要求的情境圖!


這讓我想到曾經有一年跟蔡老爺一起去吃冰,
那時想說怎麼這家冰店那麼髒?腳下有一兩隻蟑螂繞過去,
正想取消說不要吃了~~~瞬間看到牆面上佈滿了爬行的蟑螂~
全部都傻眼,然後又不敢動~
就怕被蟑螂大軍給淹沒,結果那時正好遇到甚麼沿街消毒作業啦~
搞得所有地下道的蟑螂都爬出來逃命了~~~


我們是很想逃但兩腳發軟、頭皮發麻~哈哈哈哈~
傻在位置上動彈不得,老闆倒是老神在在繼續工作,
搞到最後送上來的冰品我們完全就是根本吃不下..............


這段陳年往事到現在都還是會被我們提起來笑一下~

不過在家可絕對不容許有這種可怕的生物出現呀!!!
我也不敢去收蟑螂屍體~哈哈哈~整個人好弱!
(奶爸也很弱~我們的剋星就是蟑螂~)

不過,蟑螂也是有剋星的!!阿哈哈哈哈~就是
免警蟑

像我也不喜歡用那種殺蟑螂的噴霧,因為很臭,搞不好還沒殺死自己先被毒死了XD
加上家裡現在有小孩子,基本上也很怕他們會聞到或者是誤玩,那就真的很危險了!


然後蟑螂屋咧~嗯!我自己曾經神經太粗踩過去,瞬間聽到那種趴機~的聲音.....
就是蟑螂在蟑螂屋內被我踩死的那種聲音~~~簡直要我的命,
而且功效也不好,沒事還會有誤闖的小壁虎進去真的是太可憐了!!!



後來知道有出了這種不用看到蟑螂屍體就能夠把蟑螂大軍驅逐到外頭自己掛點的產品,
真的是家中必備的好東西呀!!!!

就是這個殺蟑堡,隨拆可用而且只要在蟑螂出沒的角落或位置放上,
輕鬆解決家裡這些討厭又可怕的蟑螂啦!



這種產品的問世真的是太聰明啦!

殺蟑堡引誘劑內含硼酸,
不含農藥也不會有水煙或噴霧式容易造成空氣汙染與對人體危害,
同樣不用大面積噴灑造成汙染濃度的問題與吸入的危險。




硬式外殼也可以避免家中有小孩、寵物直接碰觸到或者是咬食,
一盒有八枚入,會這樣子組合在一起,然後你再把需要的拆開單獨使用就可以了。

 


他的主要訴求就是因為蟑螂被吸引進去後食用了硼酸,
然後會造成脫水狀態,就會出外去找水並且也會腐蝕他們的外骨骼,
可保持屋內整潔乾淨,也比較不用擔心蟑螂屍體造成的細菌
生喔!

(會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我也說不上來)


我覺得很方便,像是櫥櫃內、流理台下方、衣櫃內等等只要放一個在角落就好,
然後大概
約二~四個月更換一次,就能延續殺蟑的效果。

 

 

 


我大概會放的位置都在廚房,大概觀察約一個星期內就再也沒看到小強的蹤跡了!!!

哈哈哈~討厭的小強再也沒看到了!!!真是個聰明的好產品呀!!喔耶~~~
這個夏季讓我們一起滅蟑無難事吧~哇哈哈哈哈(得意)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