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可以說是一個少女的自拍文
不過不用擔心
我相信每個進去的少女都會變成這樣
雖然我已經不是那麼的少女,還是尖叫到無敵的一個境界
 
雖然KITTY是貓,但不是會讓我瘋狂的貓
更不太可能讓我尖叫
就連去日本環球影城都覺得普普通通XDDD 會被揍嗎
這次可以在台灣看到未來樂園這個展
真的是大飽眼福!!!!!!!!!!!!!!!!!!!!!
從一個有接觸過小小展覽概念的孩子開始
就會知道這個展覽花了不少的金幣啊!!! o(+_+。)(。+_+)o 
希望每個入場的女孩可以多多感受展場的威力
 
>>本篇文章與未來樂園邀約<<
 
這個ROBOT KITTY的未來樂園
是一個互動的展場
可以利用公仔感應累積分數,最後在展場結束之後換取小配件
這個部分我覺得很有創意
老實說一開始我自己也是覺得非常幼稚 我怎麼可能去搜集啊XD
但是一進去看到可愛到翻掉的ROBOT KITTY就不會這麼想了
互動的小遊戲不管是情侶去玩,還是爸爸媽媽小朋友全家去玩
甚至可以帶上爺爺奶奶都沒有問題
因為主要的遊戲目的其實不是高難度的遊戲
是一種同樂的感覺,在這著展場裡面就佈滿了滿濃厚的歡樂感
 
PS:今天的穿搭請參考
[穿搭] QQBOW。七月貓與喵喵的幸福 (下) 
[穿搭] QQBOW。七月彩虹與雨季的氛圍 (上) 
我只說吼,跟ROBOT KITTY拍照不管是什麼衣服都超可愛了
 
 
 
 

 
這次算是一個家族出遊
哎喲26歲老大不小還在跟人家玩一種少女情懷的遊戲XD
不過生活就是幼稚才會多彩多姿
本來今天還有老爸阿宅跟老母美猴可以一起去玩的
不過他們的車子通靈,覺得這場戰鬥會很激烈
就在三點多的時候給我拋錨了XDDDD
所以我就和貓貓一起去玩樂!!!
 
ROOBOT
 
你們說說看我爸跟男伴在FB嗆我們有多不合理啊
PS:原諒我都沒改字喲XDDDD
 
 
 
還沒有入場在外面的LOGO就狂拍了
因為
白背景最好拍啊
哈哈哈哈
 

 
 
販售的商品內有分成幾種
第一種是這個公仔套票,可以入場一次!! 公仔是設計過的可以累積分數的公仔
可以玩遊戲累積經驗值,最後可以幫這個公仔換禮物 
 
第二種是基本的互動票,會獲得一個可愛的KiTTY立體證件套
証件套本人,還有我跟小貓亂入



 
第三種是入場參觀展覽的票
 
看大家需要什麼票種自己選擇吧
http://www.robotkitty.com.tw/ticket_buy.html

 
 
 

 
 
一進入到會場就有比人還要大隻的公仔
這叫人情何以堪
在這裡拍照就可以拍個五十年了啦
 
 

 
 
光這排裸體的 ROBOT KiTTY 就足夠尖叫了
 

 
 
然後,進場之後
有個科技的怪怪使者會幫大家解說今天入場的一些小規則
 

 

 
 
因為科技使者真的太有才華了
忍不住狂笑不想聽他解說了
 

 
 
 
死定了啊不管走到哪都是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拍不停拍不停拍不停的狀態
 


 
 
在會場還有非常可愛的ROBOT KITTY公仔設計
有點類似跳跳馬那時候來台灣展覽的樣子
這是台灣知名的國內設計師的設計公仔
是不是每一隻都很特別
武士那隻真的超級精緻的誒
 
接下來我們就一邊看看裡面有些什麼公仔兒
還有介紹一下小遊戲吧
沒有介紹的部分就交給大家去探險唄唄∑∑∑(/゚□゚)/!! 

 
 

 
 
 
嘿嘿,這次既然大老遠的請來了KITTY
當然不可以少掉三麗鷗家族的小朋友們
猜猜這次未來樂園請來了多少小朋友咧
(((是說這些小朋友都很老了XDDDDDD 童顏啊~~~))

KITTY活動區一共有5個部門:設計部、品管部、零件部、維修部、能源部唷

 
 


 
 
 
這裡的設計呢
是小小迷宮的動線設計
有時候可以從鏡子裡面看到別的實驗室的人在搞什麼
可是過不去喔!!!
 
 



 
 
 
 
每一個小小的房間
都有一個掌管者,所以三麗鷗家族的小朋友們會出現在這次會場中
跟大家一起歡樂!!!
 
遊戲的部分都是互動的簡單遊戲
可以使用卡片累積分數,不過只有公仔還有互動套票才可以玩遊戲喲

公仔可以累積分數之後換小ROBOT KITTY配件

互動套票結束之後會隨機贈送小禮物

 


 
遊戲關卡示範,很像在跳PARAPARA~
 
 
 



 
 
 
庫洛米掌管飛行船!!!!
ROBOT KITTY的海豹,都有經過特別的設計
有看到幾乎都是以機器結構下去的設計
仔細看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小巧思
 
 
 


 
酷企鵝寶寶掌管了這個焊接的製作室
 


 
 
走到哪裡都可以拍到哪
因為可愛到爆炸了這傢伙
 

 
 
這裡就是遊戲室囉
但是要保持神秘感不跟大家說是什麼遊戲
 
(((我不會跟大家說祕訣就是把KITTY的蝴蝶結對應到畫面~拉拉拉 我什麼都沒說
我沒有作弊我沒有))))
 
 
 
 

 
 
會場內還會有設置這樣的小機器
可以查看你的ROBOT KITTY累積了多少經驗值根K幣
關係著等等結束可以換的獎品喲

 



 
 

後面的配件是KITTY無聊會在家裡亂換滴(?)
 
 
 
 
 
 
 
OH!!!
來到了令人心碎地方
KITTY受傷了,這裡是醫務室,會有三麗鷗小幫手幫助大家拯救KITTY
 
 
 
 
 
 

 
 
 
為了緩和大家的氣氛
我跟貓貓來了一場表演
右上為牙齒痛
右下為肚子痛以及腰痛
 


 
 
 
 
可憐捏!!!!!!
 
 

 
 
來到了拯救KITTY的醫務室關卡
我不會告訴你們怎麼玩啦
 
真的不會跟你們說祕訣就是要冷靜的看亮燈然後用手上的電擊儀器按下去~~~~~~~~~
 
 
 
 
 
 
然後我們也想要加入ROBOT KITTY的製造
雖然不知道這些小孩要被賣去哪裡~~~~~~~~~~~~~
 
 

 
 

 
走一走繞一繞拍一拍拍一拍
其他的自己去探索世界~
最後我們看到!! 大天使聖鬥士黃金 ROBOT KITTY!!!!!!!!!!!!!!!!
為什麼裸體KiTTY會變得這麼花俏
當然
操縱在你手上囉,如果你的遊戲祕訣有偷看到
說不定就可以拿到高分了
 


 
 
 
 
太可愛了
這公仔完全比環球影城的真人KT可愛啦
哈哈哈哈
 
 
 

 
 
 
 
接下來這個關卡沒有什麼要跟大家說的
他就是一直按一直按
然後最後靠運氣的抽獎關卡這樣~~~~~~~~~~~~~~~~~
如果打家都找00帶打分數就會很高了
 
 
 
 

 
 
還有一個可愛的地方讓你假裝當一KITTY過過癮
 
 

 
 
拍照可愛的訣竅咧,就是高個兒要把腳卡掉
像我這樣,雖然我沒有卡的很成功
因為我太高挑了~~~~~~~~噢呵呵呵 (・∇・)ノ  
 

 
 
 
 
令人激動的地方就是要看今天的分數好不好
可不可以幫裸體ROBOT KITTY製造夢幻的穿搭囉~
至於穿搭的分數跟配件的分數閱換,會場中才有公告喔
 
 

 
我沒有這麼厲害
這是偷拿來裝的~美少女戰士KITTY丘比特之射向你的心穿搭
 
 
 

 
 
結果因為換不到禮物
所以崩潰了
下面那隻更崩潰
 

 
 
有一種很科技戰士的感覺
不過仔細看頭上還是不免俗的加了蝴蝶結
 
 
 

 
會場的休息區還提供了點心的販售
因為每樣都很精緻所以根本捨不得吃......
不過味道是好吃的,但可能沒有甜點店那麼厲害喲
一拍KITTY 值千金啊
我想少女們買來根本不是想吃
 


 
 
 
點心真的是有點可愛ㄋㄟ 
這叫KITTY迷情何以堪
誰捨得吃啊!!!!!
 
 
 
 
 
海綿蛋糕是我覺得最可愛的~~~~~~
好喜歡
後面那個人已經崩潰的把蛋糕撕開來吃了

 
 
 
 
 
 
 


 

 
 
 
最後
乾杯,不管怎麼樣就是要乾杯
因為ROBOT KITTY太可愛!!!!
而且這次展場設計真的很用心,光線的配置也很棒
在哪裡拍照都只要找角度就可以拍出可愛的照片
 
網站有詳細地介紹囉
http://www.robotkitty.com.tw/
然後不要跟別人說我有分享祕訣捏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