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久違的文章又是限定彩妝....

(又被"限定"兩字 切斷理智線 )

這次要介紹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KIKI&LALA

認識我不久的都知道,我愛她們愛到有多瘋狂

生活周遭的用品舉凡:

手機殼.浴巾.鉛筆盒.日誌本.收納夾.滑鼠墊 都是它們~~

雙胞胎姊弟怎麼能這麼討(ㄕㄚ)人(ㄍㄨㄤ)喜(ㄏㄜˊ)歡(ㄅㄠ)

讓我一愛也愛了快十年!!!

IMG_5284[1]  

當時在日本三麗鷗店裡一看到這兩個立馬掃進籃子裡

後來詢問店員是否還有多的?

粉紅色外盒的咖啡色款架上還有兩三盒

淡藍色外盒的黑色款就是我掃進籃子的最後一盒!!!

(整個超開心,二月有看到這批限定彩妝的形象圖就決定要買下他們

沒想到五月臨時決定衝東京的小旅行還能碰見它們,噢~好幸運)

kikilala-5  

但最初看新聞稿吸引我目光的是

這款” AC by Angelcolor”聯名的蜜粉

kikilala-6  

蜜粉撲整個是犯規到要掏空我的荷包

(看到圖之後默默自燃起來....)

二月在台灣心裡下定決心打算兩款蜜粉都包了

後來在三麗鷗店裡只看到眼線液筆,非常失望

想說是不是因為去的時間上市已有段時間所以銷售一空?!

但......當我踏進唐吉軻德亂買東西(?)時

眼前突然一片光明,看到了這款蜜粉成山成堆的出現在面前

IMG_3389  

不看還好,一看我的幻想都破滅了.....

盒子塑膠感很重,質感略差,沒有原有的夢幻感  (還我粉紅泡泡來 )

但犯規的蜜粉撲跟想像中的一樣美好

試了一下兩款的顏色以及蜜粉的質地,我就頭也不回直接掰掰

蜜粉粉質算細緻,雖然產品訴求有保濕

但實際只試在手上馬上就能感受到 乾乾乾乾乾乾乾 的粉感

乾肌的我一用在臉上大概會跑出很多嚇人的細紋吧

用了肌鑰的蜜粉和底妝,我回不去了 奔

如果是油性肌膚,這款蜜粉就可以考慮入手

IMG_5291[1]  

所以我最後從日本只帶回了實用性較高的眼線液筆

眼線液筆不易暈,至少比蜜粉不挑人

做成小書形狀的外型,印製Little Twin Stars X Love Liner 字樣

上面還有圖案的設計,非常用心

不得不說,日本的包裝設計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難怪我每次去日本錢都長腳跑超快

IMG_5306[1]  

 盒子上的卡榫也沒有遺漏

這種小地方也有 KIKI&LALA 小圖案,隨處的小驚喜阿~~

外盒做成這樣,我怎麼捨得丟掉

IMG_5287[1]  

IMG_5288[1]  

其實 Love Liner 眼線液筆在還沒有限定版之前我就想要入手了

常態版的包裝設計很精緻,外盒強調蕾絲花邊的圖樣

這款KIKI &LALA的 限定版也沒有忽略掉這個重要的品牌設計元素

不同是將原先的黑色.咖啡色的蕾絲改為配合這次主題的淡紫色和粉色

但,遲遲沒入手這隻眼線液筆的原因價格偏高

台灣其實很多地方都有賣這款,但一隻大概500~600 是有點誇張

這次看在寶貝們的圖樣上,掏出這樣的錢買個開架式的眼線液筆

噢~我願意

外盒上有提到這隻眼線液筆的特色

1.保濕成分添加

2. 0.1mm極細筆尖

3.優越抗汗.抗油,溫水可卸

IMG_5292[1]  

內盒有眼線畫法教學

看完之後默默覺得下方的教學圖蠻好笑的XDDD

整個是垂頭喪氣的眼睛

是要強調小狗眼的無辜感,怎麼變成運超不好的感覺  哈哈哈哈

IMG_5300[1]  

介紹了這麼久,終於見到眼線液筆的本尊

筆的外觀上一樣印有細緻的圖樣和字樣

但,讓我有點失望的筆管的顏色跟我想像中有一段落差

原本心裡想的是淡粉色和淡藍色

沒想到拿出來是暗莓紅色的筆管.....

沒有淡粉色,就少了夢幻感阿

藍色的部分雖然不是淡藍但因為是亮藍色,看起來還是比莓紅活潑一點

哎,凡是沒有十全十美 是吧!

IMG_5303[1]  

稍微試了眼線液筆在手上,

筆尖真的蠻細的,可以調整線條的粗細範圍很廣

但第一次拿這個筆管,有點不順,線條畫得有點亂

後來是試眼上筆觸很棒,非常好調控,線條可以完美一氣呵成

但試眼圖就害羞不附上了

(殘妝半掛試臉上怕嚇死大家)

 

這次一樣是慢了很多拍的限定彩妝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近期想聊聊5月臨時起意的東京"兩日"小旅行 

已經自助旅行很多次

但這是第一次一個人自助出去,很棒的體驗

 

6月又去了京都5日遊,好多好多想說的

 

但一人當兩人用的工作狀態,實在是沒時間阿(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