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最近大家一定也在熬夜看球賽吧XD

每天我都呈現到半夜就很掙扎的在天人交戰!!!

真的好想睡覺噢~~可是四年才一次又不想錯過,人啊就是好貪心XD

尤其這次一直都給我踢到延長賽才分出輸贏,不只是球員們累慘

我們這些觀眾也都會累掛了啦hahaha~

不過等待真的是值得滴XD,

法國.德國.阿根廷這三支我喜歡的球隊,終於可以繼續在四強賽中一較高下啦XD

好煩惱,那這樣我到底要支持誰啦

熬夜看球賽的時候,我就會一邊敷面膜一邊看球賽XD

熬夜真的太傷肌膚了,

所以要惡補一下加強保溼,隔天起床才不會身體累趴肌膚也乾巴巴

 

今天推薦給你們的這款面膜,我對她要豎起兩隻大姆哥了,

除了夠保溼超清爽之外,面膜的剪裁也讓我愛死,完全不放過任何一吋肌膚喔

趕快來看看吧~

 

這篇是與 DyFee 迪菲之愛 合作的邀稿

還記得前陣子推薦給你們,我讚譽有加的專業醫美品牌~

DyFee迪菲之愛潤妍綺肌系列嗎,沒發摟到的小妞再去復習一下

[保養] 專業醫美品牌DyFee迪菲之愛潤妍綺肌系列,讓肌膚回到最完美的狀態 

今天一樣是要推薦給你們他們家的產品~

潤妍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 潤妍綺肌賦活面膜

02.jpg

 潤妍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03.jpg

這款是陳醫生專為東方肌膚量身打造,

具有高保濕溫和配方、不含皂鹼、低刺激的胺基酸劑型潔膚因子,

結合複方萃取精華,低泡質地不易刺激,有效且輕鬆洗淨多餘油脂、污垢

04.jpg

05.jpg

強調在徹底清潔肌膚同時,可以幫這我們鎖住大量水份,

洗完臉後呈現清新、柔嫩、舒爽的感覺,並同時可以清潔毛孔、緊緻毛孔喔! 

06.jpg 

07.jpg

08.jpg 

洗臉乳的質地,很滑順延展性很好

但因為是是不刺激的低泡質地,所以洗起來的泡泡感不會很多

喜歡泡泡感多一些的小妞,

建議可以搭配洗臉機打出多一些的泡泡喔

09.jpg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我使用起來肌膚不會刺癢不舒服,也沒有任何敏感的情況噢

13.jpg

塗抹在臉上用畫圈圈的方式做按摩清潔

10.jpg

在肌膚上細緻的潔顏霜,讓肌膚感覺好清爽柔嫩

11.jpg  

洗淨之後肌膚一點都不緊繃,而且保水度很棒

肌膚感覺清爽又有彈性喔

14.jpg

含有胺基酸潔淨成份,能溫和潔淨並平衡膚質,

並且成份單純不造成肌膚負擔喔,

有添加甘草酸鉀、尿囊素、丙二醇成份還能有效深層清潔

強化肌膚鎖水力以及修護受損肌膚進而達到提升肌膚防護能力

15.jpg

夏天最喜歡洗完臉之後清爽的感覺

讓累了一整天的肌膚好好輕鬆一下,

毛孔感覺都能自在的大口呼吸啦XXD

這款潤妍綺肌胺基酸潔顏霜,洗起來超溫和不刺激,而且清爽潔淨度我好喜歡

洗完也不緊繃還很水潤~~好喜歡~推薦給你們

27.jpg

接著~這款是我超愛超愛的

 潤妍綺肌賦活面膜 

他的好真的要敷過才知道XD

30.jpg

夏天一到,我就變的超愛敷面膜的啦~涼涼的在肌膚上好舒緩,

又可以保養而且敷著還可以去做好多事情~充分利用時間啊XD

這款面膜,強調可以幫助我們預防止肌膚老化,撫平皺紋,深層潤澤修護,

還能鎮靜皮膚防護能力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敷完也不會有任何刺激過敏的情況喔

32.jpg  

有出單片裝跟五片裝,覺得五片裝比較划算haha

 

16.jpg

拿出面膜就看得到滿滿的精華液,非常實在的產品

17.jpg

有添加保養成份SYN®-COLL搭配SYN®-AKE

能修護並預防肌膚老化,減少因外來環境影響的不適反應,

增加臉部彈力水嫩與緩減細紋產生,能強化肌膚的防護力

搭配蘆薈提取物、尿囊素、海藻糖甘油酯、甘草精華、玻尿酸等有效成份

可有效緩解細紋使肌膚緊緻、水嫩絲滑、鎮靜舒緩的效果喔

18.jpg

除了非常棒的成份之外,敷起來超級清爽不刺激,

而且飽水度肌膚感覺得到,

夏天敷除了可以讓肌膚達到鎖水、補水效果之外

還能舒緩肌膚受到的刺激,修復肌膚乾燥受損問題

19.jpg

再來呢~我ㄧ敷就馬上對他好感度大提升

就是面膜的剪裁,真的好服帖,

重點是他小細節都有幫我們注意到了喔,產品有沒有用心真的看小地方就知道XD

很多面膜~其實都不太會顧到嘴角以及鼻頭鼻翼的部分,

潤妍綺肌賦活面膜,小地方都有幫我們顧好好 

20.jpg

嘴角容易乾燥暗沈的地方,剪裁上也幫我們做得好服帖肌膚

21.jpg

下巴部分也可以超服帖,完全不會遺漏任何一寸肌膚

22.jpg

大約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來

記得不要敷太久,不然反而會把肌膚的水分吸回面膜囉 

23.jpg

24.jpg

敷完之後肌膚飽水度馬上看得見~好水潤有彈性

感覺非常清爽不粘膩,也不需要再用水清洗

稍微用手輕拍,讓肌膚完全吸收剩餘的精華液就OK囉

25.jpg

26.jpg  

28.jpg 

A22

A2  

上妝之後也好貼妝,妝感也很自然持久

真的很推薦你們試試看這款面膜喔~好愛他hahaha~

還有還有~美容術後的肌膚乾燥用它來加強保溼也非常好!!

之前去雷射候我都有用他加強保濕,也不會刺激~非常溫和

好好用推薦給你們~

 

 * 購買資訊 *  

Dyfee迪菲之愛 官方購物網 <--點我連結

螢幕快照 2014-05-30 下午2.50.05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