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是用意志力在寫這篇文章。

 

 

今天肚子真的痛到不行(生理期),也連帶影響我的食慾,接著老毛病的低血壓又找上我,連吃了好幾顆糖都還是快撐不住,這種慢性疲勞病真的會讓你覺得何苦這樣操自己的身體。

 

 

不過不過,今天還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公司免費讓大家晚上去看怪獸大學!

所以我有特別穿毛怪大眼仔的配色呢,嘻嘻嘻~

 

早上到公司的時候還擦了這個顏色的指甲油,整體完全就是藍X綠的完美搭配阿:D

 

 

等等就要快點睡覺了,希望明天起床睜開眼睛,又是活力充沛的一天。

 

 

當然,颱風不要來,來了也不要太嚴重,因為我周日要加班。

 

 

 

‧ 洋裝:UNIQLO UNIQLO×Tell a Tale fäfä●大人的童裝&WTF的價錢 

‧ 襪子:GMARKET

‧ 鞋子:白CONVERSE

‧ 髮帶:GMARKET Gmarket25_兩短褲、水桶包、髮帶,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