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新品剛上市時 就在網路造成轟動嗎???

當時我就衝去開架上試色囉
真的每一色都很想帶回家說

且菱格的設計真的是深深擄獲我心呀))))




我相信現在10個女生裡就有7個人有這支唇膏吧~~

熱賣程度真的超乎你想像~~~


我拿到的這支色號是053 沁涼冰沙



包裝設計很簡單 卻很有獨特性

一看就知道是露華濃家的唇膏XD



底部使用黑色 更添質感


色號寫在底部




顏色看起來很野莓紅



先來看看素唇

淡淡的 這天無啥血色 ><

唇紋有點明顯



護唇膏後直接使用



顏色超飽和 唇部質感立即提升呀~

且嘴唇也變得比較有份量感些~

我天生唇較薄一點 很羨慕唇厚又好看的人 (淚)

 


唇紋的修飾效果也不錯喔
唇妝感是呈現有點油亮的感覺 我很喜歡~~~~~



整體妝感

這天的眼妝只有睫毛膏 非常非常的淡

擦上露華濃053這支 唇妝頓時變整個妝容的重點啦



原本一開始擦上時有點不適應 覺得好紅喔><

可是再過一下子看發現這個色其實很不錯呢

而且質地很絲滑好推 一點也不輸專櫃喔~

偷說 我覺得他比我目前常使用的專櫃唇膏的質地更棒喔

顏色又好飽和喔~顏色持久度則中等 不要大吃大喝 基本上都會在喔

長時間下來 唇部肌膚也不會感到乾澀 保濕度是很不錯的!

如果想要找一款C/P值高 色彩飽和

色號又夠多的唇膏 強烈推薦你去露華濃開架試色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記得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