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MOS的凱薩熱狗烤餅實在太好吃啦♥

上周日把握時間出門請露弟幫我拍照
順便吃了我從以前就很愛
現在又重新販售的凱薩熱狗烤餅
不吃還好...一吃我就每天都想吃!!!(驚)

其實這陣子發生一些事情
心情一直不是很美麗、很難過
但我只想呈現美好快樂的一面給你們
所以粉絲頁上都只報喜不報憂
只是很單純的希望這些事可以到此落幕(哭)
是說我也沒有因為心情不好、食慾跟著不好耶
除了凱薩熱狗烤餅還超級想吃勝博殿的炸物(炸物魂♥♥♥)
為了不讓身材因為胃口大開而走山
最近也開始每週兩三次慢跑運動了
也因為這樣開始在物色一些適合外出做些活動的服裝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的就是Good Times
這是由台灣設計師在2012年創立的品牌唷
採用純棉材質,所以穿起來非常舒適
每件衣服的布料、零件細節全部都由設計師依據當季主題去挑選,保證100%原創!!

相信應該有不少小妞看過其他人分享過Good Times的服裝了吧
夢露這次也從新款和舊款中挑選出兩套來跟大家分享
一起來看看這令人無拘無束的Good Times穿搭吧

18  
夏日扶桑花雪紡連身短褲

這是Good Times 2013夏日新品唷
螢光色在夏天最受女生歡迎了
雪紡的部分也是屬於很輕柔的質料、不是一般的劣質粗雪紡

19  
左胸前的扶桑花刺繡也很精緻
等等會介紹到的Hoodie也有精緻的刺繡喔
我一直都覺得這種精緻的刺繡最能看到設計師的用心以及品牌的堅持


04 
炎炎夏日最想什麼都不管
穿上輕鬆的連身褲、帶著草帽衝向海邊曬太陽發懶了
想一想也好久沒放自己假了...

03  
其實換上人字拖會更適合XD

07
其實像我這種不高不矮的身高(163)
買連身褲時常常會卡卡的很尷尬
不過這件雪紡連身褲大概到大腿的1/3處
很剛好、也不會顯得腿短短

05  
因為質料輕薄又透氣的關係
只要在內搭個棉質背心就可以當成我的運動服囉

06  
說到這個!!其實去海邊不敢直接穿比基尼的小妞
也很適合將這件連身褲套在外面哩 
畢竟這件扶桑花花連身褲整個就像為海邊造型打造的嘛
越說越想衝海邊阿~)))戴上墨鏡遠目



第二套也是Good Times家的明星商品喔
16   
Classic cotton hoodies經典連帽棉質外套 + Bristles shorts刷毛短褲

我之前看其他人分享被燒得亂七八糟
看到其他人穿粉紅色和小熊黃都覺得超可愛)))尖叫
不過因為這套已經不是當季商品了
布料上也比較屬於秋冬的
但我還是從僅存的顏色中挑了我最愛的白色來跟你們分享
就是不想錯過這麼可愛的連帽套裝啦♥♥♥

17  
Good Times對於商品的包裝也都很用心唷
粉紅色的蝴蝶結讓人就像拆禮物一樣興奮(第一套的扶桑花花也是這樣包裝的唷)
兩邊胸口的paris刺繡車工很細膩吧♥
布料也很厚實

08   
忍不住趁著周末趕快把它穿出門吃MOS♥
帽帽的弧度很挺唷!不會軟趴趴的
帽T的帽帽就是要這樣挺挺的才好看啦

09  
我的凱薩熱狗烤餅終於上桌啦YAYA♥
穿著輕鬆自在的帽T短褲、吃著我愛的食物
好幸福啊~~~♥(是我太容易滿足嗎?)

12   
有發現星星拉鍊嗎???
不難發現Good Times對於小細節真的很用心
帽沿的拉繩也是扎實的粗麻花唷

10  
全身照終於可以看到梳毛短褲的版型囉
是屬於褲管比較寬的那種
我也不管它是刷毛的,這幾天就穿這件褲子去跑步了XD
因為版型寬寬的很舒服阿

14  
明明就吃飽了還一直對凱薩熱狗烤餅念念不忘
會胖不是沒原因阿)))摸肚肚

15  
有人發現我頭上的包頭跟平常的綁法不一樣嗎?
想看教學請敲文喔 嘿嘿
真的好喜歡這樣紮上清爽的包頭、穿著自在舒適的服裝到處溜搭喔


我跟大部分人一樣只能把握少少的周休二日
就算心情再不美麗…
還是要努力的幫自己在平凡的小事裡找開心!!!
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吃喜歡的食物、拍拍照、做點自己喜歡的事
喜受屬於自己的Good Times






Good Times info.
Good Times官網
Good Times臉書粉絲團






再見嚕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1991418711  








Hello,我在FB等你一起跟我玩(Click↓)
57 (3)

Instagram / monroe_sleepwalk (Click↓)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