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表達被說蠢卻無法反駁的無奈臉))趴地....

有這極短篇的出生是因為昨天跟姊妹去吃美好年代敘舊
聊的太開心完全忘記預訂高鐵票的時間
等我起身要去廁所看了手機的時間才發現高鐵車都要開了我人還在這!!!
打電話給小瞇他就冷冷地說:你怎麼每天都在幹蠢事啊))哈哈哈


順便無奈的跟姊妹說我前幾天做的蠢事
然後她整個大笑說我怎麼不寫個短篇連載每天的蠢事,這連載就出現了
))希望你們看都能笑一笑有減輕壓力的療癒效果♥


題外話
很多人都推薦美好年代
我自己覺得這裡很有特色拍照會很美
但是餐點真的沒有到超級好說>"""<
我自己點的麵還不錯但朋友點她覺得沒那麼好吃
然後氣泡飲料沒有氣泡,套餐附的湯很普通
但是套餐麵包滿好吃的))我超愛吃麵包!!!
有名的珍奶鬆餅倒是真的很好吃唷必點♥♥♥
  

美好年代的服務素質也很......
新來的就算了員工訓練根本沒做好服務很不怎麼樣
朋友之前擔任過GB的服務生整個超級不滿
我自己以前打工也是做過服飾店店員我自己也覺得服務有待加強xdddd
  

快進入本篇重點 每日一蠢xddd
今天的蠢事就是小瞇這樣睡覺))燈是關掉的,所以房間很暗
我突然抓住照片左上角的手指以為是什麼娃娃的耳朵
結果我就說咦怎麼有溫度,過兩三秒才發現原來是小瞇的手啦
小瞇整個大笑說你也太搞笑了吧又發蠢了))無奈
  

可是燈那麼暗真的以為是什麼兔子娃娃啊
))嗚嗚嗚我難道真的蠢到家了嗎>"""<
  

好啦每日一蠢今天結束了
然後我想說~
很多姊妹都跟我說我看起來很像不好相處的跩妹
但其實不是啊~~~))超冤枉
我人超好相處而且話很多但是就是很慢熟啦~
你們要是看到我快跟我聊天啊!!!
常常有女孩說在哪遇到我但是不敢跟我說話哈哈哈我又不會怎樣xdddd
就醬子啦啾啾下次見!!!

                                                             

這系列大公佈我整個就從精明臉變成大傻啦QQ
哈哈哈哈哈~
有讀者猜我是上昇射手我去查沒想到真的是耶好妙唷!!!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