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yle-536.jpg

條紋元素絕對是大家衣櫥裡絕對有的單品吧,我本來沒注意,

但後來打開衣櫥發現裡面至少有一半是條紋單品咧!

一定有很多人看到條紋就忍不住買了,因為條紋的確就是非常顯眼的單品啊!

雖然駕馭不當容易顯胖,不過卻是許多人最熱愛的經典之一,

其實早在1858年,條紋上衣是當時法國海軍的制服,

除了方便水手落海時容易被辨識找到,

衣服上也規定要有21條線條,代表著拿破崙的21次勝利。

因為條紋圖案可以切斷所有畫面的連續性,所以就是特別顯眼啊!

 

而我心裡深處就是不能低調的人,儘管條紋好像不是什麼特別高調的東西,

但就是讓人無法忽視啊!所以每次看到條紋都想帶回家啊!

相信很多人更我一樣吧,所以今天準備了五套條紋穿搭!!!

 

 

 

 

 

 

 

 

 

 

 

 

 

 

 

LOOK 1

 

灰色條紋上衣 + 藍色牛仔短褲

 

E-Style-523.jpg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這種假兩件式的懶人穿搭法,

那這件灰色條紋上衣真的把懶人穿搭發揮到最大咧!

因為韓妞超愛像這樣,多戴一件針織衫披在肩上,

營造出超級casual的感覺,但有時候針織衫是累贅了點,

有時無法一直待在肩上,容易東掉西掉的,

不過像這樣設計成一套上衣就太方便啦!

 

 

E-Style-524.jpg

E-Style-542.jpg

尤其這件上衣把顏色搭得很好咧,兩塊布料都是灰色系的!

但是假針織衫的部分就是運用了條紋,

整體的質感就跳出來了,大家可以發現條紋的部分更顯眼一點!

但是整體來說相當的協調,那有搭配的休閒感就輕鬆的出現了!

 

E-Style-526.jpg

 

E-Style-541.jpg

夏天我特別愛穿上我兩年前買的Minnetonka,

因為顏色跟款式都好搭,重點是鞋跟高卻平!

穿起來完全不累卻顯得腳長,

大家看看側面,真的把我腳延伸到很長欸!!!

這雙鞋搭上這樣休閒的感覺也很OK唷!

想要sporty一點就換上帆布鞋就沒問題哩!

 

 

E-Style-544.jpg

E-Style-546.jpg

假袖子的部分沒有縫死,是活動的唷!

所以不會覺得假假der!

 

E-Style-549.jpg

搭上的這件褲子也超可愛的,版型很不錯!

平放的時候剪裁跟我其他牛仔褲不大一樣,

褲管的地方比較短一點,已經接近熱褲了喔!

所以穿起來超有活力,又不像熱褲把大腿內側的肥肉都暴露出來了!

 

E-Style-552.jpg

E-Style-555.jpg

E-Style-557.jpg

上面的裝飾也特別的有意思,增加了一點立體感就是不一樣啦!

那口帶上緣的印花,讓這件褲子又多了一些不一樣的細節,

整體超討人喜歡的,橫條紋又可以跟上衣有點呼應!



 

 

 

 

 

 

 

 

 

LOOK 2

 

淺藍色百摺上衣 + 淺藍色直條紋長褲

 

 

 

條紋褲 (1).jpg

百摺裙對於許多時髦的女生來說 ,真的就像是60年代的黑白電影一樣,

實在是有點過時又沒新意,但是大家應該很少看到用百摺的方式來設計上衣,

但是最近韓國好流行百摺的上衣唷!!!是這一季的trends!

更令人驚奇的是這件白折上衣竟然還是漸層配色,

或是有些人會覺得百摺設計在視覺上會有擴張的效果,

那漸層配色的確是將這樣的感覺中和的恰到好處,

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纖細且瘦長唷!

 

 

條紋褲 (16).jpg

條紋褲 (17).jpg

大家應該常常看到我會用這種窄管長褲做下半身搭配,以往幾乎都是素色丹寧為主,

但是這條褲子非常特別,她是直條紋的花色,

整體來說,直條紋的東西會有修飾線條的作用,

所以對於下半身稍微有肉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件窄版直條長褲,

應該會有不錯的搭配效果唷!

 

條紋褲 (18).jpg

因為上衣漸層的地方剛好是在高腰的部分,所以身體會比較像四六身!

這樣腿看起來長很多欸欸欸,這件襯衫真的是個好物。

 

條紋褲 (19).jpg

條紋褲 (20).jpg

 

條紋褲 (22).jpg

條紋褲 (23).jpg

條紋褲 (24).jpg

為了讓直條花紋不要過於單調死板,

褲子上面還做了一些手工破壞和貼布設計,

不僅讓整體更加活潑,而且也可以增加顏色上面的變化,

相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貼布也是褲子流行的趨勢之一。

 

條紋褲 (25).jpg

條紋褲 (26).jpg

條紋褲 (27).jpg

條紋褲 (28).jpg

我喜歡把褲子摺一點起來,這樣剛好可以露出最瘦的腳踝,

覺得像這樣摺褲腳,摺袖子也是穿搭的智慧呢!

有些衣服褲子就是需要這樣折一下!

 

條紋褲 (29).jpg

 

 

 

 

 

 

 

 

 

 

 

LOOK 3

 

黑色拼接直條紋褲裝

 

E-Style-001.jpg

明顯的黑白條紋已經在歐美流行很多年了,

所以大概看到這樣黑白的直條紋,都會有一種歐美感欸!

在國外的街拍常看到像這樣直條紋的褲子,然後上半身簡單搭上背心!

非常的時尚又俐落,但是這件連身長褲!

甚至省去搭配的煩惱呢!!!

E-Style-003.jpg

E-Style-004.jpg

E-Style-005.jpg

 

E-Style-014.jpg

這件連身褲的布料垂墜性高,通常像這樣黑白條紋比較寬,

比較明顯的條紋,真的很怕腿粗啊!

好再褲子有點垂墜感,把重量往下拉,

倒是可以把腿拉得很長欸!

 

E-Style-023.jpg

這件穿起來特有氣勢的,所以我打算之後有活動的時候,

一定要穿這件來踩個場啊!!!

 

E-Style-026.jpg

E-Style-027.jpg

相信鞋子大家也覺得是個亮點啊!!!

這樣的鏤空鞋真的很少見欸,是我在美國買的Aldo!

不瞞大家說,我已經把它帶去二手拍兩次了,

但都沒有遇到有緣人,所以我又拿回來穿了!

因為這雙有點高度,我是一個大會穿高跟鞋的人!

所以本來想割愛,但是現在發現它還跟定我了!!!

 

E-Style-031.jpg

E-Style-035.jpg

我特別喜歡這件連身褲除了它的直條紋褲子的部份特有氣勢外,

肩膀的部分也超特別啊,所以穿連身褲的時候,

可是打開肩膀的拉鍊穿進去呢,多了一點金屬感,更有歐美的率性了!

E-Style-043.jpg

 

 

 

 

 

 

 

 

 

 

 

 

 

 

LOOK 4

 

傘狀條紋短裙

 

E-Style-122.jpg

好喜歡這套有點法國小女人的優雅啊!

我覺得圓裙真的可以瞬間提升女孩的氣質呢,

而且今年真的很流行圓裙呢。

 

E-Style-107.jpg

E-Style-108.jpg

E-Style-118.jpg

這件裙子很有復古感,但仔細看,

它跟一般的黑白條紋裙子不大一樣,

黑白條紋之外好像還有其他的線條呢!

 

E-Style-127.jpg

E-Style-128.jpg

其實黑白條紋的部分是一條條鬆緊帶搭配出來的,

所以整件裙子都有彈性欸!

那腰的部分也有彈性所以剛好可以箍出腰身欸,

加上圓裙是傘狀的,所以顯得腰超細的!

看起來比例很好欸!

E-Style-133.jpg

 

E-Style-139.jpg

像這樣的裙子,上半身搭上素色的東西都會很好看!

大家可以試試看素踢或是素背心,

或是素色的襯衫都可以搭出復古的優雅風情!

 

E-Style-141.jpg

 

E-Style-158.jpg

 

 

E-Style-169.jpg

E-Style-172.jpg

E-Style-175.jpg

E-Style-178.jpg

 

 

 

 

 

 

 

 

 

 

 

LOOK 5

 

白色米奇上衣 + 白色條紋裙子

 

 

E-Style-486.jpg

這一套我覺得超青春了,韓妞大學生會這樣穿喔!

因為今年超流行米奇踢,這件翻玩的很不錯,

沒有完整的米老鼠看起來很孩子氣!

但還是保留的米老鼠的大臉哩!

 

E-Style-487.jpg
這件上衣其實是長版的,袖子的部份也比較長一點!

所以大家要記得把袖子的部分摺起來唷!

精神度真的差超超超多的,摺起來瞬間從大嬸變大學生!

 

 

E-Style-491.jpg

E-Style-492.jpg

拼接感的大圓裙,讓這樣的裙子更有生命力了!

黑白條紋恰巧顏色跟上衣很相配呢!

 

E-Style-493.jpg

E-Style-495.jpg

 

 

E-Style-499-拷貝.jpg

真的好喜歡這件裙子唷,不管是長度或是澎度都很顯瘦欸!

把大腿的比例拉的好長,所以穿起來也超瘦的!

 

E-Style-501.jpg

版型非常的挺,感覺也相當好搭唷!

但我還是覺得搭這件米奇真的很巧妙欸!

整個人超級搶眼的啊,大家快看條紋的部分,整塊在畫面上真的很顯眼。

 

E-Style-505.jpg

E-Style-506.jpg

 

E-Style-508.jpg

這件米奇長踢質料超超超超超軟的,

穿起來超級舒服,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覺,

當作長版的時候,下面可以塞進legging!

這樣也超有歐美的隨性俐落感的喔!

 

E-Style-512.jpg

喜歡裙子的腰際,做的蠻有心的!

只有後面有鬆緊帶,前面是一整面平的!

就不會影響這件裙子的設計了。

 

E-Style-496.jpg

以上,就是今天條紋大賞的五套分享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心目中的條紋單品啊!

畢竟完全不退流行啊!

另外,連結我已經加在品名大字上了,大家自己點過去看吧!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