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要來介紹近期默默喝了一陣子的五青排空

到底什麼是五青排空呢


顧名思義就是五種蔬果打成的果菜汁

有苦瓜 大黃瓜 青蘋果 青椒 西洋芹 

用固定的黃金比例現榨而成 

香港貴婦都喝五青汁喔 台灣藝人侯佩岑也都喝這個~

侯佩岑的報導連結參考:http://www.nownews.com/n/2009/10/07/826418

分享五青汁前先來說一下我平時的飲食習慣吧~




一半的外食族 大多時候都在家吃

有時工作前來不及在家吃就會買台鐵便當

台鐵便當有肉 滷蛋 但很明顯蔬菜量不夠

但...確實很好吃 也所以我特別愛買台鐵便當(笑)



有時宵夜會偶而想要吃一下日式料理及燒烤

看了一下發覺也是沒有青菜的一餐呀(汗)

更別提有時假日聚餐的燒肉吃到飽了 滿桌的山珍海味啊))))

這天我只吃了兩口高麗菜啊(汗)

回家後嗯嗯的味道形狀顏色就不是很健康

真的是從嘴巴吃進什麼 就會從身體反應出來啊

我承認我沒有很愛吃青菜 但真的會逼自己一定要多少吃一點

所以現在外出吃飯 我跟秒睡哥都一定會點一盤青菜來吃

更可怕的我是不吃水果的人 近期有慢慢在逼自己要吃水果或者至少喝果汁了




所以五青排空他~真的是我好朋友



這五青就是苦瓜 大黃瓜 青蘋果 青椒 西洋芹 

把這五種打在一起是不是有點奇怪?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心想這到底什麼怪組合(抖)

但這每一種都有身體每天所需的能量喔

而且每一種蔬菜水果都有他的益處喔

 

苦瓜 可降低燥熱感 降低糖份吸收  媽媽常說苦瓜可以降火氣啊

 

大黃瓜 含很多鎂跟鉀,鉀可以消除多餘的鹽分 對於水份容易囤積的女生來說是大救星

 

青蘋果 豐富單寧酸 促進蠕動 果膠還能增加飽足感喔 這樣就不會嘴饞了

 

青椒 辣椒素促進代謝 維持體重管理

 

西洋芹 有豐富膳食纖維 體內環保

 

夏天喝杯冰涼的五青汁 可以立即降溫 也能降火 排掉髒東西

對保持好氣色、消除壞口氣也都很有幫助

 在演藝圈很多女星模特兒 都習慣早上打一杯五青汁來體重管理喔

夏天想穿上小熱褲比基尼 可以學模特兒每天喝一杯五青汁噢~~~




一盒有13包




每一包有13g




如何食用呢??



一杯裝有約125ml的常溫開水

然後把五青排空粉倒入杯中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蔬果味




粉末都還蠻細緻 也都是綠色

但又不會綠的很假 感覺讓我放心不少啊~~

因為我也害怕吃到色素><

 

五青排空是用『低溫萃取』技術所萃取出來的喔

 

是不是低溫萃取 看粉的顏色就知道了

高溫萃取的話粉就會黑黑的 沒有野菜原有的天然綠色

 

低溫萃取的五青野菜粉 會保有天然的新鮮綠色 並保留高纖跟營養素呢

 

且最好無砂糖添加 熱量超低才25卡~~~~

真正喝進營養跟窈窕啊~~

 




然後再均勻攪拌就可以囉




看到五青裡含有苦瓜 害怕吃苦的人應該會很排斥吧!!!

可是卻沒有苦味呢 還挺讓人意外

剛開始喝有點像波蜜果菜汁的感覺 但是去掉甜味的波蜜果菜汁

然後也有芹菜味 不過卻不是討厭的感覺呢 因為我本身還蠻討厭芹菜的XD

可是這喝起來不會讓我有抗拒感

一開始喝確實真的不習慣 但是越喝越順  且不苦不澀

喝起來口感也好像現榨的喔

是有纖維的那種口感喔

如果有喝過真正現打的果汁就知道 都會喝到渣渣

不像超商一樣 通通都是純果汁 完全喝不到渣渣那樣

那種就真的是化學果汁啊 還是少喝為妙 其實最好是完全別喝




如果要自己準備這五種蔬果回家現打 當然也是ok的

只是光是要備料我就覺得麻煩啊>< 更不用說回家要洗又切的 麻煩死啦!!!!!

這天到家裡附近的全聯也只找到青椒跟黃瓜而已



而且我又好懶得為了買這五種然後去家樂福

所以五青排空真的替我們省不少麻煩說))

加上現代人生活忙碌 下班回家也都癱在沙發上看電視了

誰還有力氣來打五青汁啊><




這五種蔬果裡面有好多東西我知道很多女生都不吃的

像是苦瓜 青椒 真的很多人不吃

像是秒睡哥就不吃苦瓜 他很怕苦

只有幾次被娜媽逼著吞下苦瓜幾次這樣(臭俗辣不敢違背娜媽要求)

娜媽說苦瓜退火 像男生夏天火氣大要多吃呀~~唸一堆這樣!!

其實青椒跟苦瓜我是不排斥啦 只要料理的好吃 我是很可以接受滴 尤其是青椒我還蠻愛的啊

但是平時的攝取量也真的不足夠就是啊><

所以現在天天起床都先來一杯五青汁



假日出門吃早午餐也是攜帶一包在身上




等餐點上桌前先喝一杯

大家別被這綠綠的給嚇到了

因為秒睡哥那外貌協會竟然說這杯看起來很難喝

我要真心的說 他真的沒有很難喝好嗎(白眼+手插腰)




但是前面有提到了 剛開始喝確實會有點不習慣

可是我覺得喝五青汁就是要有渣渣才營養咩~~

好啦 如果妳真的是不喜歡菜味很重的人 偷教大家一個小方法




那就是在五青汁裡面加入養樂多(或LCA506)




加入養樂多的五青汁更更好喝了喔



甜甜的 更好入口 也可以當飲料喝 減少喝手搖飲的次數~

五青排空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我是個嗯嗯蠻順的人 一天一定會至少嗯個一次

所以對於嗯嗯這方面有沒較順我是沒啥感覺啦

但是體內環保有做好 氣色 精神 各方面都一定感覺的出來啊

像我之前體重管理失控的時候 爬樓梯真的覺得好累又笨重

也有種不清爽的感覺 現在比較窈窕 走起路來神清氣爽許多了說

除了加入養樂多的喝法之外

還能加入優格或者自製清爽版的「青醬義大利麵」和「五青蔬菜濃湯」喔

我自己是懶得動鍋子啦 喜歡煮飯的女生們也可以動手試試噢



美麗是要由內而外的透出來 這種美麗不是靠化妝能達到的喔

所以我說外食族或者是跟我一樣不愛吃菜的女生們或者男生們

唉唷不管男女生都一樣啦 很推薦大家一起喝五青汁哦



用水沖開就可以喝了 超級方便!!!!

哦對了 差點忘了說 喝起來味道很剛好 不會稀稀水水的 感覺是來騙錢的這樣

 

想試試的人照過來!

7/22 10:00-7/23 9:59

限時24hr一盒499、第二件399

只有Athena讀者限定喔!點這裡搶↓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allin%E4%BA%94%E9%9D%92%E6%8E%92%E7%A9%BA-1%E5%85%A5-4961205.html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