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132

我猶豫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究竟首圖是要放閃光抓到的蟑螂還是產品勒

最後避免嚇到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還是防個雷好了XD

(以下影片中有蟑螂&蟑螂照片喔)

這段影片是發生在6月中的某個晚上

就在我們準備刷牙洗臉的時後突然看到牆上有一隻超大的蟑螂

影片的蠢對話就忽略吧 反正我就是在說他買了一袋土蟑螂躲在裡面XD

 

---隔天早上---

由於前一天晚上我們兩個俗辣沒有人有勇氣打死小強

所以決定先"囚禁"牠一晚再想辦法把牠帶到室外去XDD

SAM_0139

趁牠不動的時候趕快拍一張

牠真的超級無敵大隻 我一邊拍一邊尖叫

只能說第一次體會到相機快門快是多重要的一件事啊XD

 

大家有沒有感覺前陣子蟑螂蚊蟲都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很潮濕悶熱不然就是一直下雨

感覺好多蟲蟲都跑出來 而且都好大隻XDD

我們家這邊旁邊剛好有一會空地 這些昆蟲類更是比平常更多

所以隔天立馬把免警蟑請回家擺放XDD

SAM_0137

很多人可能會選擇用蟑螂屋一類的產品

但是因為家裡有毛孩子 實在很怕牠會去玩蟑螂屋

(而且 我才不要清蟑螂屋勒 太可怕了吧)

所以想說就用這種也比較安全 毛孩子也吃不到 蟑螂也不會死在家裡

【小知識】

蟑螂不會死在家裡主要是因為引誘劑內含硼酸

吃了之後會造成脫水狀態跑出屋外覓水啦

另外和農藥成份的殺蟑藥相較之下也較可避免造成細菌孳生喔

SAM_0134

SAM_0135

它有一些建議的擺放位置

不過我是根據我家蟑螂曾經的出沒點來放置

如果沒有被吃過就再換地點就好了XDD

SAM_1319

它裡面的東西會有一個特殊的味道

説不上來但是我不喜歡XDD 是花型

如果有被吃過會很明顯 大家拿起來就可以很明顯得看到

 

這邊給大家看一下

我是真的有認真的放了一段時間記錄啦

cats1

 

初次放置日:06/18

我一共放置在三個蟑螂最常出現的位置

洗衣房 / 車庫通道門 / 一樓廁所

SAM_0141

SAM_0144

SAM_0140

 

查看日:07/02

SAM_1345

SAM_1343

SAM_1330

 

洗衣房的是完整的 沒有被吃的痕跡(可惡)

接著是車庫通道門這個是效果最好的一顆

一面被吃凹了 另外一面也快要被吃平了

一樓廁所這顆也有被吃的痕跡 雖然不多XDD

 

SAM_0129

我們6/18放了之後6/20晚上就出發去了機場

一直到6/26凌晨才回到家裡

這過程中到底到了第幾天開始沒有蟑螂我也不是很確定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看到蟑螂出現(活的死的都沒有)

所以效果我是很滿意也很高興也這樣的結果喔

希望這篇分享對大家有幫助嘍 =)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