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牌子是我最新發現的平價品牌 
BRANANA 好穿又超級便宜

http://www.branana.com.tw


以前買過便宜的假捏捏 但是都不黏 常常搞得我發瘋

在重要時刻也容易凸槌 但是BRANANA不會 
便宜又超黏也好穿
所以我直接買3對假捏捏來存貨了 HAHA 

 

超黏超黏NUBRA:

http://ppt.cc/QJLy

現在BRANANA超黏超黏 黏的要命NUBRA 一對假捏捏690 還有送收納盒喔!!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不想買太貴 可以試試看這品牌喔!!!



我是特地拿小一碼的穿喔~因為會比較有效果
但是如果捏捏很大不想刻意製造效果 就拿正常尺寸就好喔!!!
(反正看一下問與答就能找到答案喔 或是詢問線上客服也可以喔)









不過之前我使用的是絕世好波系列 這品牌在追貴很有名喔 大推大推!!

前幾年因為買便宜貨吃過悶虧所以都改買專櫃品牌"NUBRA"絕世好波來穿 
雖然專櫃品牌比較貴 但是我都沒有過敏也不會搔癢 
所以後來我只買專櫃品牌來穿 貴但好用比較實在!!!

這款也推薦給大家喔~因為穿好幾年這品牌 很有信心妳一試就會愛上的!
如果有預算的人 可以直接考慮專櫃品牌喔~~ 

專櫃品牌在這裡: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1446982

因為我是小捏捏 
所以推薦給小捏捏一定要買最基本的矽膠款 

這才有辦法在穿深V時露出傲人的事業線HA

然後我還有買收納盒和清洗液~

 




收納盒真的超級方便 尤其我常常要出國需要帶它出門 
就可以這樣輕便裝進盒子裡 ~~ 



 





清洗液跟一般洗劑不一樣 溫和的洗劑 可以把汙垢 汗水通通洗乾淨!! 

為了延長使用壽命 我都是使用這瓶清洗 
連最近新購入的BRANANA 我也是使用這瓶清洗喔~~~


 





我還有買BRANANA的平口內衣
穿上之後大滿意 
最重要她竟然沒有在側面做矽膠防滑設計 但是也不會讓你一直下滑
我對側面有矽膠防滑設計的內衣過敏每次都會長水泡 所以穿到這款太驚艷了!!! 

店家有推薦可以nubra + 平口內衣 一起穿 爆乳效果更好~

可是我覺得看場合和需求啦 ~ 如果只是不想要有肩帶痕跡 
直接單穿平口內衣就好囉!! 



再來我要大推這款內衣給大家啦 ~(圖片來自BRANANA)
就是看見這效果感覺超威的 

所以買了一件試穿 效果太滿意 我也立刻回購了



買的時候只需要拿自己平常穿的尺寸就好喔 (不要刻意拿小)
我試穿之後 覺得下胸圍滿緊的!! (我拿正常尺寸 平常穿的尺寸喔)
如果刻意拿小你會喘不過氣的!!! 



後來我跟我姊討論過這款 這款其實跟維多利亞祕密的某一款無痕內衣幾乎一樣差別在於台灣這款是素面
維多利亞秘密是全蕾絲設計
厚度跟版型穿起來效果也一樣 難怪集中效果如此厲害呀~~
穿起來都以為自己是宅男女神了 HAHA 





一開始看見有麻豆朋友分享"爆乳內衣"

點網址進去 發現全店賣的全是素面內衣 
所以對這品牌有著極大的興趣~

老實說越長越大 對於蕾絲層層疊疊或是花色可愛的日系內衣越來越無感
尤其老黃是歐美派的
覺得女生內衣簡單就好

依照前一起去泰國逛內衣 觀察發現
很多男生會不由自主抓著白內衣 WHY ??白色丁字褲....

清純嗎.... HAHAHA
總之因為白內衣很好搭配淺色衣服 所以這點我還能滿足一下老黃的幻想啦 >////<







BRANANA這款爆乳內衣側邊的厚墊超級猛烈 
真的會讓你一秒變身宅男女神呀~ 

總之穿起來很自然 舒服 
所以也挺適合小胸女孩平常穿搭

但是我通常會再購入幾件淺色內衣
因為夏天衣服比較淺穿淺色 內衣顏色就不會尷尬得出來見客啦 ~ 



背後是3扣超級安心的設計 ~



因為我是時尚小捏捏代表隊隊長 
所以我平常買內衣 真的就是專挑集中款入手 
不然穿一般內衣 常常一彎腰小葡萄就會出來見客
老黃都說我很愛露點 是露點嫌疑犯!!! >////<

所以內衣要過得了我這關我才能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時尚平胸族呀!!!
下面要介紹的這款是在發現branana之前 我幾乎天天穿的品牌~

MIXXO SECRET 是在韓國明洞有專賣店

一樓是睡衣 二樓專賣內衣
(我查一下 它們沒網店 所以真的有去韓國一定要去逛逛)
他們每季都會出很多內衣 其中日韓女生狂掃的就是這款
裡面有"水"的小心機 所以穿起來胸部會自然upup

最重要是觸感很自然 
所以不小心碰到阿娜答的手時 就不會讓他以為妳胸部剛打上石膏!!





我框起來的地方就是有水墊喔~
其實我買過另一款 講求的是自然效果內衣上也有素色花紋
但是效果都沒這款好 所以小胸女孩請記得關鍵字"集中"這種效果比什麼側邊加壓設計好100倍! 

 



其實我有買好多顏色 白色 米色 淺綠色 淺粉色 黑色(無數件)
因為太好穿又便宜(好像韓幣30000內) 所以每次去必買必逛 
看見有你的尺寸就趕緊入手吧~~



再來是台日少女最愛的"美背內衣"




一般來說 如果可以直接黏上NUBRA穿搭這件洋裝最好看
但是如果真的覺得很害羞 就可以試試美背內衣

這種款式內衣一般專櫃也都有賣 
應該稱為PARTY BRA 
可以讓你自行運用的 肩帶是可以調整成為雙肩或是無肩帶款式!


我在泰國的ZEN百貨買的 他們有一整層樓都是賣內衣
之前我在泰國旅行文章內有跟大家提到 

第一天必逛的ZEN百貨 (一整層內衣女生會瘋掉)
價錢880~5000都有 品牌超級多 大家可以慢慢挑 
我去的時候會直接挑打折區 然後挑喜歡的款式試穿 
這樣就可以買到便宜又喜歡的內衣啦 ~

附近還有SIAM百貨一樓有TOP SHOP 總之第一天不要錯過ZEN百貨!! 




我幾乎都只買黑白內衣 因為簡單好搭配 
唯獨這種簡單的蕾絲設計我很愛 很像維多利亞祕密的系列 
泰國內衣蕾絲都很美 所以建議大家看見喜歡的內衣不要放棄呀 
錯過就被搶走啦 ~ 





這篇文章的目的 不是要教你如何變身宅男女神
是教你穿對內衣來搭配服裝 這樣會更加閃閃動人喔~ 

但也不建議大家天天穿NUBRA 畢竟夏天很悶熱對肌膚也是有傷害的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肌膚敏感 可以試試看我剛剛推薦的兩個品牌

專櫃品牌NuBra(絕世好波)
評價網購BRANANA 

兩家我都穿過都很黏很黏 又自然 !!! 
對於敏感肌膚來說 目前我愛用中 ~


去韓國一定要買的 MIXXO SECRET
去泰國一定要逛的 ZEN百貨  
(筆記筆記......)


總之謝謝大家賞光看完 ((下台鞠躬))

arrow
arrow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