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50031  

 

在我的標題埋下了小小的伏筆:))

 

不論是沙漠色的Mercury還是棕櫚色的Mercury,

從夏天開始,陪我走過了不少穿搭,

妳們呢?

 

 

PA150009  

 

每次提著它出席活動,或是逛街,若是有人識貨?的來問我包包哪裡買時,

我都會害羞的留下粉絲團資訊,不會跟別人講是我自己設計的........

內心雖然非常開心,但是還是會用第三人稱的方式介紹包包:))

 

 

PA150015  

 

雖然在功能性上,我必須說Sasha略勝一籌,

但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復古的學院風格及童趣式穿搭,

所以Mercury完全可以襯衫出我的著裝及古靈精怪的個性:))

 

PA150019  

Dress / Club Monaco 2013 FW

Trekking Boots / DressCode

Mercury Bag / Margot

 

PA150036  

 

要說功臣身退嗎?

我希望我們家每一個包包,對擁有的人來說,都是一段特別的故事,

所以每當有讀者問我,為什麼不繼續生產某一款?

我都會告訴她們,錯過的就錯過了,也不用可惜,妳總是會有機會擁有屬於妳自己的故事。

 

 

PA180049  

 

粉紅色的故事?

 

準備秋冬新款時,就已經想好,要有一個粉紅?或是酒紅?的色調;

轉念間,想起了桃樂絲惡搞的拼色包,當時確實在粉絲團引起一陣詢問:))

 

只是若是使用小初牛皮染成了鮭魚粉及黑醋荔色,就會太俗氣,

因為小初牛皮有天然的色澤,帶點亮度,配上低調的色系是非常有質感,但這樣夢幻的顏色真的不適合,

所以這次挑戰了粉蠟染配上擦色原皮,真的是一大挑戰,

挑戰的是成本問題呀:))

 

 

 

PA180060  

 

搶先在我私人FB曝光的新款包,它已經不叫Mercury了 (妳有看過粉紅信差嗎?:)))))

因為背面完全不一樣,然後身體的部份也有稍做尺寸上的調整。

 

 

PA180041  

 

 

Blouse / Carven 2013 FW

Trouser / DressCode

Heels / DressCode

 

 

PA180042    

 

原本擔心的難以搭配,似乎是想太多了,

偏向裸粉的色調,反而與我最愛的綠色、藍色可以相結合。

 

PA180052  

 

特別是襯上綠色時,那種不矯情的溫柔:))

 

PA180056  

 

有多愛它,緊緊相擁就對啦!!

 

常常覺得走在設計的路上一點也不孤單,一群好朋友相挺,

默默打氣也好,給予最實質上的幫助也好,

總讓我覺得不管未來Margot會發展到什麼程度,

這一路上真的太有趣了,

所謂沒有白活,我大概不用等40~50歲才說這句話:))

 

謝謝妳們。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