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103.jpg
 

這回八比又用到了IVY BEAUTY的變漂亮小物

是說他們家的產品就是以維持身材、美胸為主

所以這次用到了粉紅美胸雙效組我也不是很意外啦(笑)

只是真的蠻害羞的,不知道要怎麼寫

於是拿自己的嘴唇來開刀(早就想去繡唇,先模擬粉紅狀態應該不錯XD)

DSCN3100.jpg

在開始分享前,我一定要來誇一下IVY BEAUTY的盒子

盒子上都附有香氛,收到還沒打開就已經染上了粉紅色的玫瑰心情了 

DSCN3102.jpg

粉紅美胸雙效組精緻小巧的擺放在盒子裡

IVY BEAUTY飄著女孩氣息的包裝總是讓人很喜歡 
 

DSCN3104.jpg

粉紅美胸雙效組分成日夜兩管接力使用

雖然產品質地不太一樣,而且功用不同

但是都飄著同樣的香味喔 
 

DSCN3107
 

日用的比較偏修護乳霜質地

塗上會染上粉紅色的是夜用管

其實擦上後不會變成很顯眼的粉紅,只是會多一些血色,看起來比較健康
 

DSCN3110
 

 因為是拿我自己的嘴唇當範例

所以先放上BEFORE照啦~
 

DSCN3547.jpg

 因為我的嘴唇本身就沒什麼血色

很容易看起來病奄奄的,但好處是裸妝的唇妝部份對我來說毫不費力

完全不用塗遮瑕膏在嘴唇上就達到裸妝感了(笑)

雖然唇色淡感覺不會對生活造成障礙

但是心裡總覺得要是唇色能再紅潤點會更好(參考成語「唇紅齒白」)

就算不是標準美女如果能唇紅齒白似乎感覺也會優一點

 

DSCN3553.jpg

於是我擦上了夜用粉嫩管

夜用管添加了西印度櫻桃C萃取液、櫻花萃取液、專利牛奶胜肽複合物

很快就可以看出嘴唇稍微添了些血色,感覺似乎比剛才健康多了

夜用管使用上不沾黏,如果妳是塗在乳暈上,記得塗後後放置30秒

就算染到衣服也能洗掉,不必擔心粉紅魅力就這樣煙消雲散
 

DSCN3556.jpg

1.jpg

 

 

白天的時候記得在保養品步驟最後擦上日用淡化管

這是乳霜狀,擠出來的感覺像眼霜

DSCN3557.jpg

日用管擦起來的感覺不像眼霜般滋潤

添加了傳名酸、玫瑰果籽油、維他命C磷酸鈉鹽、專利牛奶胜肽複合物

質地蠻清爽的,而且很好吸收不黏膩
 

DSCN3558.jpg

 

認真使用後,我發現即使在素顏不擦任何東西的情況下

素素的嘴唇還是可以看起來有血色,感覺充滿元氣 
 

DSCN3738.jpg

 

因為這是乳暈霜,所以我其實也偷偷使用在在意的部位

我的感想是:去角質後再擦夜用管效果更顯著 

然後我也聽說過一些乳暈保養的撇步,像是洗澡後擦乳液

可以消掉上面一些突起的東西等等~

我覺得保養就是要勤勞的持之以恆,完全不能懈怠

這樣子有一天就會突然看到效果了(笑)


DSCN3791.jpg

 

 

 IVY BEAUTY官網

IVY BEAUTY粉絲頁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