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連睡覺時也不能放過保濕的機會,這大概就是保濕控魂吧(握拳)


季節轉換,
一定很多小妞正為了自己忽油忽乾的膚況煩惱吧
其實肌膚會出油或乾燥就是因為油水不平衡造成的唷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強調保濕的重要性
因為一旦肌膚缺水,就什麼問題都跑出來啦!!!

雖然我是乾肌
所以霜類或是凝膠類的產品,都可以讓我一膚質乾燥的嚴重度要去調整使用產品
不過最近好多小妞跟我說他們是混和肌、油肌
有些我分享過的乳霜並不是那麼適合他們膚質
這次看到CHIC CHOC有非常適合給混和肌和油性肌膚使用的產品
剛好推薦分享給你們♥


∥本篇與CHIC CHOC合作∥

03 
CHIC CHOC一直都是我認為在專櫃中
品質很棒、價錢也非常可愛的品牌呢


04  
CHIC CHOC晚安紓壓面膜

這瓶就是我在文章開頭說要推薦給混和性肌膚和油性肌膚小妞的產品啦!!!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用晚安面膜類的產品呢??
我是非常喜歡唷
因為可以省去敷面膜時不能笑、不能講話的麻煩
還可以直接睡覺(超適合我這個懶惰鬼阿XDDD)


05  
打開瓶蓋後,會有一層透明的封膜
沿著邊邊撕開可以囉


06  
使用前先來看看我乾巴巴的臉吧(遮臉)
通常洗完臉後就是這種乾燥無光的樣子 


07  
這幾天溫差太大
兩頰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乾燥、有點泛紅
趕快來用晚安紓壓面膜滋潤滋潤這片乾燥的大地吧)))揮手怕~


08  
晚安紓壓面膜呈現淡淡的透明凝膠質地
而且有微微的櫻花香味♥


09  
實際推勻至吸收後也不會感到油膩喔
是舒服的保濕清爽感♥


10  
沾取適量均勻塗抹在臉上
我喜歡稍微抹厚一點、再搭配按摩動作讓保濕成份進入到肌膚底層


11  
差不多按摩到像有一層隱形的水膜附著在肌膚表層這樣就可以囉♥


12  
比起霜類或是乳液類的保濕產品的油亮感
這種凝膠狀的晚安面膜呈現出來的水亮感
其實只要肌膚可以亮亮的我都很喜歡(笑)

不過這款晚安紓壓面膜的保濕感我覺得對混和肌和油性肌的朋友
比較不會感到過於負擔唷!

13
稍微搭配按摩一下,臉色也變得比較紅潤透亮一點了
是不是跟還沒擦晚安面膜前乾巴巴的樣子差很多啊


14  
雖然臉部光澤明顯增加了
不過其實經由按摩的過程中,晚安面膜的成分已經吸收得差不多了
摸起來也不會黏黏的


16  
按一下兩頰還會出現迷人的光圈喔♥


20  
除了日常的基礎保養,偶爾加強一下保濕也非常重要
而且保濕這像動作只要確實做到,肌膚絕對會回饋給你的唷


15 
尤其現在天氣真的越來越冷、也變得更乾燥了,更是要特別加強保濕噢!!
只要基礎保養搭配睡前的保濕加強,
幾天下來就可以明顯看到肌膚變得更細緻明亮、也比較不會有忽油忽乾的問題啦♥



臉部的肌膚顧好了,
也別忘了最容易透露年齡的眼周阿(叮嚀!!)
21  
CHIC CHOC魔力眼周修護筆

自從養成擦眼霜的習慣後
對於各式各樣的眼周保養品都躍躍欲試!!


22  
超喜歡QQ的矽膠筆頭♥


23  
從尾端輕輕地旋轉,眼膠就會從前端的筆頭跑出來囉
需要多少量都可以靠旋轉控制,一點都不會浪費


24 
因為我的黑眼圈實在太可怕了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習慣先點在黑眼圈的範圍
再利用矽膠筆頭由前往後做按摩


26  
這種QQ的矽膠筆頭好處是就算連上眼皮一起按摩
也不會在按摩的過程中,讓眼球感到壓迫喔!!


25  
按摩的小技巧就是都要維持一樣的方向
例如你是習慣由前往後,就整個眼周都由前往後
千萬不就前→後,一下子又後→前…
不正確的按摩方向只會拉扯到眼周肌膚造成細紋啦!!!(大叮嚀)


27  
眼周類的保養品最怕使用起來很油膩了
不過這款眼周修護筆實際使用起來我覺得不會感到很負擔
眼周在保養完後事呈現很輕盈的滋潤感呢
好喜歡這種光澤阿♥


29   
你們知道人平均一天眨眼次數大概是20000次嗎??
再加上現代人每天都用眼過度、造成眼睛疲勞、眼周肌膚老化…
所以更不能忽略眼周保養這部分
你們知道韓國女星看不出年齡的秘密,就是他們都從很年輕時就開始保養眼周啦!
如果臉部肌膚需要凍齡的話,
那麼容易透露歲月痕跡的眼周就更需要啦!!!


28  
專櫃的眼霜單價通常都偏貴、學生常常負擔不起…
這一支眼周修護筆居然只要一張小朋友的一半再少一點點(撥算盤的聲音)...就可以購入
所以才說CHIC CHOC真的很適合學生族群或是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呀
趕快手刀靠櫃試用吧gogo♥











關掉視窗前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阿◉◞◟◉‵)挑眉*2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