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一天從簡單的衣著開始
有時我也追求強烈的造型
但不能忘卻簡單衣物美好的本質
就像我們追尋人生的種種
還是不能忘了有時要與自己靜靜對話
 
平凡但材質舒適的條文tee
剪裁順身單寧長版西外
修飾腿型的刷膠褲
愈是基本的單品愈是需要再乎細節
才能隨性一穿就是信手拈來般的時髦
 

 

一直以來對鞋子我總是很明白美鞋難穿
所以造型完美的鞋我是不會苛求它的舒適度
一直到遇見Celine的slip on
這舒適與造型完美的總合令我陷入瘋狂
繼之前入手的小牛皮後前往巴黎又再尋覓了格紋款
對好鞋是絕對不能捨不得投資!
 

 

托特包是簡約經典的長青包型
不過要在其中脫穎而出靠的就是皮質細節了
Alexander Wang入主Balenciaga創作的Maillon tote
在高級皮革與精緻金屬上做了完美組合
近期老游無法自拔的愛用中!
 

 

不管穿的再簡單
配飾老游一天也不能少
最近都沈迷於蒐集金色的飾品
我喜愛單戴很有特色卻又非常易於混搭的樣式!
 
 
tee,blazer:dresscodetw.com
jeans:J brand
shoes:celine
bag:balenciaga
bracelets:bvlgari,vita fede,celine
ring:cos,bvlga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