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ON

 

 

     

 

 

奔波了兩天台北之旅

已經忘記我去台北幹嘛,滿腦子只有之後滿滿的事情要做啊

連睡覺都睡不好 嗚嗚

今天這篇文章我自己也期待好久,因為第一次可以在一個商店把自己打扮的簡約但是又很有性格!!!

整套可以一起打包!

重點是價格一點都不恐怖,就算在各個百貨公司幾乎都有專櫃!

價錢都還比市面上的韓貨店家便宜一些

我是覺得真的是崩潰

當天立刻就辦了VIP卡,還買了兩件很基本的搭配衣物

也才1500不到!!!

 

在台中幾乎是每個百貨公司都有他們家的櫃點

就算不愛出門去百貨公司逛街,看電影也可以順便去敗家一下~開心>///<

 

>>本篇文章與 H:CONNECT邀約<<

           H:CONNECT粉絲專頁

 

image 

{{我看到模特兒示範的照片二話不說就答應合作,但差點忘記價錢,好險非常讓我滿意))

 

小小的介紹一下這個牌子,他是韓國的專櫃品牌,然後獨家在台灣代理

厲害的是他可不是很無名的小品牌

是很多韓國明星都穿搭曝光的品牌,我自己是滿佩服的

((因為韓國當地的衣服多到琳琅滿目啦,會一直支持同一個品牌非常困難耶))

到他們粉絲團就可以看到滿多明星都有穿他們家衣服上節目或者拍照的圖片哩!!

 

因為是實體店面,沒有網路販售

但也十分方便,因為幾乎是北中南他都有專櫃了~經過百貨公司

不管是要去吃飯,還是去看電影 買化妝品 幹嘛幹嘛的,都可以去逛一下

HCON

 

 

 

這是在台中SOGO的櫃位.目前周年慶市兩件八折

所以我買的衣服有八折超爽XD

喔!

我要特別推薦他們家的男裝

因為大家都知道韓國男裝非常昂貴!!!

只要路過韓貨男裝店我都不會讓男伴逛 哈哈哈哈

百貨公司的日系品牌更恐怖,好多都是上萬元的"單品"

這裡的男裝價格幾乎跟女裝差不多了,款式也很好看,就是走H:一貫很耐搭簡單的風格

HCON

HCON

 

有窄版也有寬版

因為是正統韓國品牌,應該有把韓國肌肉男可以穿的衣服列入設計了XDDD

HCON

 

女的衣服很多,然後每一款我都有點愛不釋手

想說今天不用貼網址

我幾乎把全店的新款都試穿了!!

HCON

 

 

 

LOGO簡簡單單

是我喜歡的感覺,在衣服上都會有小小這樣的LOGO

有些是在邊邊,有些是在內部,我自己喜歡這樣有點小低調但是又看得到品牌的小裝飾

HCON

像這件毛衣的小裝飾就是右下角那個白色的LOGO

我有點忘記材質

 

這裡的毛衣一個款幾乎都有2~3種以上的顏色

所以我就示範單色給大家看!!

先來個很螢光的色系吧

 

HCON

 

 

 

基本上這裡的衣服都是素素的 設計敢很棒的衣服

像這件毛衣就著重在他的寬版版型,可以內搭襯衫很好看

阿重點是他們家超多顯瘦的衣服都可以蓋屁屁

單穿也很好看

搭牛仔褲也受到爆炸

HCON

 

毛衣還有很多顏色

其實還有幾色滿想試的,但這樣穿上去會沒完沒了

請乖乖的到專櫃看一下好了XD

 

HCON

 

 

 

接下來這套我超愛

我打包了裡面的襯衫,本來連褲子都想買

這系列穿搭的褲子都是同一條,算是內搭款的褲子

一開始穿一穿有換掉,後來又穿回去

因為怎麼拍怎麼瘦~無敵XD

 

HCON

 

 

 

料子呢,我多說無益啦

只能說我非常滿意,可以打90分了,但大家都一定要去專櫃摸

所以你們自己評分吧XD

HCON

HCON

HCON

HCON

 

這兩件外套是同一件,褲子也是

這是我最後拍的 我又把褲子穿回來哩XDDD

黑色超帥氣

白色超柔軟的感覺

不知為何就當成兩款穿了XD

 

HCON

 

OH

對了,這系列照片都是有修過背景的照片

大家看上面那張,是我拍照的地方,牆面白色的部分少少的

但我想營造比較乾淨的感覺有後置過喲

也算是搞死我自己的一個想法=d=

光搞這個白背景系列的照片就花了我8小時XDDD

 

HCON

 

我買回家的襯衫是這件

他還有螢光色系

穿起來超級顯瘦,料子也是無法說明的有夠好摸

不過這種襯衫應該會皺,建議穿的時候要先整燙

才不會說我騙人你買到奇怪的衣服啦XDDD

 

HCON

 

男伴二話不說就讓我買這件了

因為我好像真的沒有白襯衫

 

HCON

HCON

HCON

 

 

 

褲子因為我沒有拍褲子的頭

我記得是皮的,所以如果找不到,可以拍照片直接去專櫃問好了

但不要問我價格啊因為我腦袋瓜沒有空間了

 

HCON

HCON

 

這個也是很軟

原本有考慮要買這件

不過家裡也滿多條紋的衣服,你看他的設計都超棒的

可以蓋住骨盆是天大的福音啊

 

HCON

HCON

 

HCON

HCON

 

簡單又很好看的設計

料子也不會因為比較平價就很馬呼

HCON

 

這套是聖誕搭配色XD

是真的啦~

 

 

HCON

 

他還有橘色跟綠色!

我覺得都很美,只是我穿了綠色褲子 要配紅色

HCON

HCON

 

這件我好愛!

超喜歡這件拼接上衣~~~~~~~~

只能說他利落又有個性

不過對我來說台中的冬天還沒有來

先存放在專櫃上面等之後再去買XDDD

HCON

 

他真的很簡單,但是非常的好看

版型也不會太大,女生穿就帥帥的,一點都不顯胖

而且長度也很棒可以遮屁屁

搭配窄管或者短褲都很瘦

HCON

HCON

HCON

 

我自己是一個滿喜歡拼接的人

這款好像有兩色

另外一色比較秋冬,為了示範所以我選了亮眼的顏色這樣

料子一如往常的軟

可以當小長版洋裝穿

搭配短褲性感萬分

 

HCON

 

HCON

 

側面也是拼接來著

 

HCON

 

HCON

 

因為中間是素面灰色

搭配比較花俏有裝飾的牛仔襯衫超配!

HCON

 

這件我覺得兩種穿法都無法割捨

一個慵懶一個帥氣!

HCON

 

架上還有紅色也很好看

但因為黃色比較少見,我選了他當示範

HCON

HCON

 

其實本來到剛剛就差不多

後來默默的手上又多了幾套....

 

HCON

 

想嘗試看看不一樣的牛仔背心

其實我覺得裡面穿太大件

薄一點更砰

 

HCON

 

 

 

可是還是帥帥的

HCON

 

 

全身搭配起來這樣

因為這裡的衣服都可以遮屁屁

我好有安全感

HCON

 

 

 

再來看到一件好看得針織衫

默默地又跑去牆壁拍了XD

長度也是佛心等級

 

HCON

 

 

 

最後這件事我買回家的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拍給大家看

他很素,也不知道怎麼介紹

所以一起一起

HCON

 

 

 

嘿嘿

料子舒服又耐看

是不是很厲害

加上這條褲子我覺得他太棒了

找一天再去打包!

 

HCON

 

 

 

GOHOME!!!!!

明明是來工作

又打了一包回家

真討厭!!! 

HCON 

 

這次的穿搭感覺很不一樣吧

我好喜歡內,你們喜歡嗎!?

 

另外就是要提醒大家! 最近百貨公司正好都在打折跟折扣

我昨天在VC敗家四千元,然後跑去買了化妝品,這樣滿五千又有送五百~

不小心跑去...Les Nereides又買了一堆,台北的真的好逛好多,結果又送了五百XDD 

等於買完之後打了9折~ 刷卡還有刷卡折扣!!!

 

H:CONNECT也有專屬的折扣

台北的信義三越在A11館B1 秋冬商品1件9折,2件8折

以及消費滿額贈的活動,單筆滿3000送隨行杯、滿5000送保暖室內拖鞋、滿10000送時尚旅行禮盒

然後再加上百貨的周年慶禮物就很划算了!!!

 

今天送一篇INS的白痴影片 台語版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