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2  

 

 

 

 

 

 

雖然這系列的文章我寫的很龜速...可是還是有在行動的(雖然很慢..)

希望等生之前婚禮文章都可以全數END

沒辦法我比較喜歡寫遊記,所以都很偏心的遊記優先XD

 

是說之前在淘寶買了幾件禮服~大部分都覺得不錯,雖然也有踩雷,但後來好險沒有影響婚禮

要說買這幾件之中我最喜歡哪一件,大概就是今天想要分享的粉紅色送客禮服了(當天穿著他送客,雖然時間很短就是)

不過後來婚攝巴里跟婚錄Vincent很貼心的說要幫我們多拍一點

在散場後有在長榮的大廳2F跟迴旋樓梯補拍一些

08

 

 

 

 

 

 

眼尖的朋友應該發現這其實就是Vera Wang款婚紗

其實宴客當天的進場白紗也是Vera Wang的,不過因為是租的所以是正品

(至於為什麼搞到要用租的,明明就是在淘寶買比較划算阿!

 請看我的白紗血淚文章:http://catty0914.pixnet.net/blog/post/155031197)

 

 

不過最後有人跟我說~這件看起來最貴最華麗xdddd

是說我也沒想到他的上身效果那麼好,重點是價格超級經濟實惠

我想這如果在禮服店租一套的話,價格應該是淘寶賣場的兩倍吧

(而且搞不好也是淘寶進貨...對不起我比較腹黑)

 

 

01

 

 

 

 

 

 

 

夠入賣場:淘寶 藍媚兒婚紗

購入網址:http://0rz.tw/Vl9qo

購入價格:量身訂制所以比單純購入打版好的size貴一點,716.8RMB

            (不過還是很便宜啦~在婚紗店,3000多哪租的到那麼好看的禮服)

11

 

 

 

 

 

賣場提供的顏色很多種~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看一下

而且蠻多其實都沒有照片,看看能不能請掌櫃提供一下

PS:這件紫色我覺得蠻漂亮的,不過當時怕有色差問題,所以訂了比較保險的水粉色

     (因為水粉很多人買,也有熱心買家提供圖片,有比較多樣本可以參考)

 

 

0203

 

 

 

 

如果還在苦惱白紗要選哪件~這件也是不錯的選擇

賣家有貼某位買家做加長版拖尾,穿起來進場也蠻有氣勢的

 

04

 

 

 

 

 

回到這件婚紗吧! 由於我是要拿來當送客用的

不需要什麼太誇張的氣勢,所以並沒有做加長版拖尾(就正常版型)

另外量身訂做的時候只提供身高體重三圍,那時候還想這樣會不會有點冒險

禮服SIZE不合修改很麻煩的,是不是該跟買家要求更精確的尺寸數據

不過沒想到拿到的時候穿起來超合身的! 

我在想跟背後是綁帶的設計有關,因為如果是綁帶設計的話,能調整的範微幅度就會變大

但缺點也不是沒有~就是穿脫的時候真的很麻煩,尤其是穿,一定要有人幫忙,要不然根本穿不上去

05

 

 

 

 

 

超級立體的裙擺一向是Vera Wang婚紗的重點

當時看賣場照就覺得"那麼立體的裙擺,布料應該很硬吧..."

沒想到收到貨一摸"天阿~好軟好舒服的紗喔! 不僅不硬而且也不會扎手,質感超好的!"

0607

 

 

 

 

 

另外這件是我最喜歡的素款~就是沒有蕾絲也沒有水鑽的一件禮服

完完全全就是以他的設計感取勝

喜歡更華麗的女孩,這件可能會有點太素,要不然就試試看搭配一些飾品吧!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太閃,跟新秘說項鍊耳環我通通都不要,總覺得~光是裙擺就夠囂張了阿xXD

08 (2)

 

 

 

 

 

 

 

 

順便分享一下送客的髮妝~由於婚宴當天真的跟打仗一樣

算算到最後一套的換妝時間,只有10分鐘(驚)

不過新秘還是很厲害的在極短時間變出另一種髮型

 

PS:我的台中場新秘是請台中的JO,婚紗照的新秘是請金紗夢的ROSA,如果真的要說我會更愛ROSA,因為他根本就是神之手

     (可以參考之前的婚紗照文章,他真的很強)

     不過由於遇到ROSA前我就已經預訂好了台中區的新秘,所以比較可惜沒辦法讓ROSA再幫我做婚宴的造型

     但JO也是很不錯的~在台中區來說算是很受歡迎素質也很好的新秘,所以看你是要找台中還是台北的,這兩為我覺得都不錯

 

0910

 

 

 

 

 

 

 

 

由於婚宴當天穿著的時間很短,總是覺得有點可惜

所以上個月去蘇美島玩的時候想說帶去拍照好了

 

有人可能會問為什麼不蜜月的時候帶去歐洲拍呢? 

其實到國外拍自助婚紗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必須考量你的行李夠不夠裝

到歐洲的天數總是比較長,而且有一點不可忽略"一定會買很多東西!!!"

畢竟去歐洲一趟也是難得,我比較不想要犧牲行李的空間去換取自助婚紗的照片

加上跟團連停下來拍照都有點難了...拍婚紗我想真的連想都不用想

(我一路就是打帶跑的方式亂拍,看到有趣的人事物也是反射性拿起來就按,什麼調光圈調快門阿....根本沒那個時間啦!)

 

自助的話就比較有辦法了~但還是取決要不要犧牲行李空間跟重量(如果是我我不要XD)

 

不過若你是去海島國家度蜜月的話~拍自助婚紗超適合的!

因為去海島~沒有東西可以買.....當然要怎麼犧牲行李空間都可以

 

另外我算過這件大概會占半個大行李箱的容量,因為紗比較澎,重量不算很重但可能裙擺澎所以還是會占空間

不過可以把重物壓在上面壓縮掉一些空氣

(或是去買真空袋裝在裡面應該會小很多)

18

 

 

 

 

 

當時其實拍的有點沒勁~因為我沒想到到了蘇美

不是睡就是吃,每天都超級疲倦,那時候雖然才懷孕兩個月

但症狀很明顯~而且體重也在幾天內飆升兩公斤(到現在還瘦不回來)

在第三天的時候老大自己去參加潛水行程,我因為懷孕不能吸氮氣就自己待在飯店

一路睡到下午,掙扎起身想說都把禮服帶來了,那...拍一下吧XD

1617

 

 

 

 

 

然後自己弄了頭髮,那天突然想把頭髮盤起來做成短髮的樣子~沒想到噴的定型液不夠多

雨季末期的海島風浪又大

瞬間就吹的跟瘋婆子一樣

 

那時候其實腹部的部分已經胖很多了,加上又狂吃,穿的時候有稍微深呼吸一下

背後則是請老大幫忙綁,不過被綁的亂七八糟的

勉強還是可以穿上去

 

 

 

 

1314151920

 

 

 

 

 

還有那幾天真的莫明疲倦~所以雖然後來拍了照,但沒拍幾張我就想躺下來睡了

算算好像拍了不到半小時就收工

後來還叫了杯飲料躺在海邊睡了一下XD

 

21

 

 

 

 

 

 

回房間時老大說要不要踏到游泳池裡去拍

可是阿...泳池的水真的超冷的(抖) 

我之前都沒想過原來泰國可以那麼冷~去錯時間就是這樣(冏)

而且這居然變成唯一有下泳池的證據~要不然水那麼冰,真的不大想踏進去

12

 

 

 

 

 

 

淘寶婚紗文大概就這樣END囉! 接下來的禮服文是跟WHITE租借的另外兩套,會再撥時間寫

如果禮服還少一件的,真的蠻推他的

算是我買4件之中整體品質最棒,價值也超過商品價格的禮服

而且拿到後也沒有不合身或是有色差的問題~真的很推喔!給大家參考看看啦!

 

 

 

22

 

 

 

                         整理照片跟寫文花了好多時間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推推+讚鼓勵鼓勵吧~感恩

                             117569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aw&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