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寫用光光文的心得、就是時間過的好快!一個眨眼2013就快到了尾聲了!

這篇是10月份用光光的產品們、因為上個月開了許多新貨、所以這次空空的主力保養品是缺席的狀態、用光的產品若是有發過心得文會直接在品名上面附連結呦~

3dd130  

 

 

fe31770  

首先是10月初率先空瓶的身體乳!

philosophy的firiming body emulsion,當初是被瓶身上的firming字樣吸引買了。用完了一瓶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緊實效果、不過是延展性、吸收度都很不錯的身體乳液,夏天用來擦手擦腳滋潤度剛剛好。另外、amazing grace系列是清爽舒服的“香皂“味兒、個人覺得在炎熱溫暖的天候使用很適合。

 

 

fe66130  

接下來是化妝水兩瓶!

右邊是Natura Bisse的The Cure高效保溼修護爽膚水

左邊是資生堂ELIXIR美白系列的淨白肌密緊緻露 ,這瓶是含有控油粉末的化妝水,買的時候是三年前的夏天,當時幾乎天天電車通勤、容易出汗的我在下了電車後通常是滿身大汗、臉上的底妝也是幾乎脫落的狀態...偶然到藥妝店跟小姐聊一下這個問題、櫃姐就推薦這瓶淨白肌密緊緻露給我,上妝前拍個幾下除了涼爽舒服、能降些膚溫之外、對改善臉部的出油和脫妝狀況也很不錯。不過開瓶用了沒多久..我就發現自己懷孕、然後停職在家休息到現在,所以這瓶淨白肌密緊緻露還剩1/3沒用完,不過他已經開封超過三年惹....雖然沒有用光光但是還是要含淚說再見啦!!

 

 

 

10b15960  

另外是AHAVA的死海泥面膜,這瓶面膜是雪莉餽贈的愛心品,被我拿來當晨間的敷面膜用光光了!說到AHAVA我就會想到Beauty104、想當初還在那兒跟風買了不少AHAVA的產品捏~~

中間是(MALIN+GOETZ) 的葡萄柚洗面乳、(MALIN+GOETZ) 是個中性品牌、這瓶洗面乳給男生用也挺適合、他的香味很淡、起泡力一般般、洗後也不會太緊繃,用起來算是穩穩的、不太會出錯的產品,不過美妝界的陳世美們(沒錯,就是妳啦!)應該用過後不會再把他們列入回購清單...

左邊是THREE的防曬乳、這瓶是2013年新產品、2013 Travel Kit裡面的一品!這防曬乳都用到乾了還沒有心得文、表示我用了沒有特別的感想~~要說特別的就是這瓶防曬乳有著植物精油的香氛、雖然是乳液不過保溼力還不錯,加上單價不算高、所以也推薦給想嘗鮮、或想試試THREE保養品也可以來一瓶^^

 

 

fe87b40  

另外空空的是逐夢蜂精!其實逐夢蜂精是買給阿學服用的、不過木頭人不領情沒有認真喝...。身為勤儉持家的主婦、怎能看著一瓶貴參參的蜂精就這樣被擺著!!

於是我就把他喝光光了(仰天暢飲狀)...喝光了半瓶逐夢蜂精、發現沒什麼作用在我身上耶!!蜂精果然要挑人喝呀~~

 

 

 

bf5c860  

在處理空瓶的時候、我發現一件事,就是這瓶蜂精早就過期惹(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期了所以我感覺不到效用,或是我跟本就是個沒夢沒野心的人???

關於蜂精、上個月發表了一篇自律蜂精的文、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回去看看~~

 

 

feae990  

最後是姊妹棉熱情分享的美妝品(跪)每個月都有好多新品可以體驗、我怎麼那麼LUCKY!

上圖的產品都挺好用的,其中我最喜歡雞雞分我的VECUA蜂蜜卸妝水和鴨太太的Welina明亮果實精華水。另外IGNIS的米糠卸妝霜試用包是在家附近美妝店買東西時小姐送的、我非常喜歡這款卸妝霜所以把空包裝也拍進來,每次用到這種好物就會恨自己為什麼保養品要囤貨!!這款卸妝霜很適合在乾冷的冬天使用,沒買正貨但大膽推薦XDD

 

 

fe78880  

最後是本月新開封的皂類!上個月開了兩塊皂在一家三口的協力之下全都用光光了~~

本月開的有雞雞給我的愛心皂,中間是Cosme Kitchen買的Nature's Gate蘆薈皂、最左邊是去年聖誕節限定發售的香奈兒五號香水皂,放了一年可以開來用了!

 

 

bf9e740  

替小香五號皂拍個開箱照好了!皂體是很可愛的橢圓型、還有附上LOGO壓克力皂盅。一直以為這種有點娘的香水味阿學一定會自動避開、沒想到他前幾天跟我說、妳買的新香皂好難用、動不動就從手裡滾出來(心理吶喊:不要用我的香皂啦XDD)

我一向愛香奈兒五號香水、不過生過孩子之後味覺的喜好似乎有些變了,現在再聞五號香水我會覺得受不鳥..好濃!!不過她的香水皂香味淡雅宜人不會有嗆鼻的問題、而且浴室放著他的話隨時都會散發著這塊皂的宜人清香,很不錯呦!

 

3c1990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的有朋友來陪我一起渡過、完成我唱歌吹蠟燭的心願!來到異國生活之後、常常覺得相遇的朋友們真是我的天使,謝謝妳棉、我的天使們

 

 

 

************************************************************************

發文完之後我總覺得怪怪的、昨天半夜醒來才熊熊想到我忘了放下面這兩張照片來~~

雖然她們都是精油、不算美妝品...不過這些大量精油囤貨能被用完真是讓我非常開心!所以說什麼也要放啦(2013/11/8補)

bf274e0  

 

 

6378e0  

以上!還穿插了一管兔哥的兒童牙膏灌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