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IMG6535

10月份去韓國採購時 天氣已經好冷了喔~ 
這時大約10度左右吧  

老實說我挺羨慕四季分明的國家 
因為這樣很準確的可以穿出好多種風格的衣服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今年很多歐美大品牌 也有推出 粉嫩色系的外套
簡單來說是色彩鮮豔的糖果色系外套 

利用付有春天色彩的單品來混搭 
是很搶眼又高調的穿搭 
在今年是特別熱門的穿搭法則囉




(今年最流行的糖果色系 我找了一堆外國穿搭給大家看看)



這也是OVERSIZE剪裁 袖子部分好像和服喔 



就說長版的大衣 現在正火熱吧 ~ 
簡單的搭配針織衫+皮裙 就可以展現時髦感了



長度到膝蓋左右是最熱門的長度 



我很愛的DUMA本身也才155左右喔 
但是她穿上長版外套 一樣可以展現很棒的身材比例耶~ 

(圖片皆來自 海報網 http://fashion.haibao.com )


所以看完這些圖片之後有沒有發現這一季的大衣外套 再也不是黑壓壓一片了
其實從去年秋冬開始 這種OVER SIZE的長版繭型外套 就很流行

如果有一點點印象 去年的"想你的ZOE 桃紅唇 就是OVERSIZE的版型呀"

像是我自己就有收集好幾款 因為很方便搭配褲裝&裙裝 
OVERSIZE 也方便我隨意的搭配 毛衣或是寬版袖子都很好交叉穿搭
在搭配還有實用度 保暖度 都是很不錯的 (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外套啦)

*當然羽絨外套 在冬天有他一定的地位 
但是在台灣平常其實穿不了這種程度的
所以寬版繭型外套 就變成我保暖&時尚的 理想型了。














AACIMG6534


這次LOVEBABYTWINS自訂款 帥氣的粉綠色長版外套含有65%的羊毛成分
是很舒服不會有喳喳感的材質喔 !!



在韓國 氣溫約10左右 我裡面只有穿一件薄長袖 就很保暖。



AACIMG6536

袖子有故意做成反摺狀 寬寬鬆鬆的造型感 就算搭配平底鞋 也很有氣勢。





AACIMG6538

我身高161CM 外套大約在膝蓋位置 是女生最纖細的位置

其實嬌小女孩不用擔心穿起來會變矮小啦 ~
因為她就是寬鬆剪裁呀  所以不管誰穿都會是寬鬆慵懶LOOK





AACIMG6539

其實這種外套真的很中性 
有點像西裝外套的寬大版 變更大更加寬鬆

就算你不是甜美掛 也能輕鬆駕馭 

最重要是 今年厚片女孩  也能靠寬鬆的大衣來營造嬌小纖細感~
這種設計的外套 不管誰穿都會變得很有氣勢 且肩膀跟肚子也不會看起來變壯。



AACIMG6540

大家有發現領子很特別吧 ~
是用同色系的緞帶領拼接的喔~
會有很隨興的感覺。


緞帶一層一層的領子就會有自然的砰鬆感 不會軟搭搭的在肩膀上 


AACIMG6541

AACIMG6542


口袋也是相同的設計 

這樣即使穿搭是隨興或是簡單的LOOK 也能利用外套稱出氣場
不覺得很像千層派嗎  一層一層的 而且又是可口的 檸檬優葛口味 HAHAHA


AACIMG6544



AACIMG6580
AACIMG6799

今年真心推薦大家 
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寬鬆剪裁的外套喔
不僅僅是時髦的簡約設計 
鮮豔的配色 也是今年秋冬不能缺少的元素之一

利用羊毛材質的大衣來簡化視覺的繁複感
65%的羊毛 是高成本的材料  雖然輕薄卻很保暖喔
輕薄 / 簡單 /有造型 / 有氣勢 
是我最近推薦大家一定要好好學習的穿搭技巧喔。



就用時髦的粉綠色寬鬆大衣來戰敗其他風格的大外套吧 。YA



www.lovebabytwins.com.tw  <------點我逛逛


喜歡我今天介紹的電話 也能打客服專線訂購喔 
02/ 2627 0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