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871.jpg  
我們一起去逛街吧哈哈●ಕꈊಕ●

今天要來小小分享一下去逢甲商圈會逛的區域跟店家
逢甲夜市很大,我頭幾次去也是逛得眼花繚亂還迷路
後來發現其實很多都是類似成衣商場那種比較便宜的店家居多
但我比較喜歡較有質感的韓貨,所以後來我比較常逛也比較推薦的區域是屋台街這邊
小瞇對於衣服料子跟質感很龜毛又挑剔所以買專櫃品牌衣物較多,所以不喜歡陪我逛街))果然有王子病
但後來經過我多年的調教之後,他也在屋台街這邊買得很開心了哩xddd
DSC_0333.jpg  

無奈我是一個手殘人,不會畫地圖
屋台街的位置就勞煩Google地圖大神啦✌(☌̮ꌁ☌̮)✌
屋台街比較外面一些還不到逢甲夜市,右邊過去一點是逢甲大學
福星路上的仁愛眼鏡後面那區就是了!
抬頭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屋台街閃亮亮招牌xddd
螢幕快照 2013-11-08 下午12.55.07.png  

那我們就慢慢逛過去吧~
有進去逛過然後很喜歡、或是有購買的店家才有拍照唷
回想起來我那週跑去逛了兩次屋台街,買了快六千真的超級爽哈哈哈(ꃋิꎴꃋิ)

#CCFS 主要為價位偏高的正韓服飾,都是超級好看的美衣♥
DSC_0305.jpg  

#A Dress a Day 知名網拍品牌門市店,正韓服飾居多
每次我在他們網拍都會被燒到不行可是到門市我都挑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是我比較吃網拍口味就是了哈哈哈ꉨڡꉨ 
DSC_0306.jpg  

#Magic Closet 平價日韓貨居多,也有滿多飾品很好買♥
店名是寫日貨跟韓貨但我覺得應該也有港組韓版,每次去都是滿滿的人潮( ꒪⌓꒪)
DSC_0312.jpg  

插撥一下,小瞇推薦的質感男裝♥
#DANDY 質感韓貨男裝,以男裝來說價格算平實哦
小瞇在這逛超級無敵久,他說每件都很愛xddd
褲子跟鞋子都很有質感~大推!!!
店裡有隻店貓超可愛(◍ὅ⍛ὅ◍)
DSC_0308.jpg  

接下來這邊就是往屋台街裡面的巷子繞進去囉!
#BUTTERFLY.2 被洋裝吸引進去,滿多洋裝款式的♥
DSC_0322.jpg  

#MIRROR 價位偏高的正韓質感洋裝、Lady風格的服飾
這家的洋裝實在有夠美,很適合出席正式場合ex婚禮、謝師宴之類的
料子真的很好,在路上也沒有撞衫過超喜歡♥
DSC_0349.jpg  

全白的穿搭是我的菜呀!!!
DSC_0344.jpg  

#Charming 平價韓貨&少少正韓貨
我在這裡買瘋了,因為都很便宜跟網拍價格差不多( ᵒ̴̶̷̥́ ·̫ ᵒ̴̶̷̣̥̀ )
DSC_0339.jpg  

#CoCo rea 價位較高正韓服飾
應該是招牌少了字?xdddd
這家&旁邊左邊那家好像是一起的,兩間的洋裝也是瘋狂的誘人(இ௦இ)
DSC_0327.jpg  

其實滿偷懶的我拍的沒有很多))自招
因為小瞇去台北實習了所以現在也很少機會會過去逢甲逛街,就趕快把文章先寫寫囉!
總之屋台街這邊超級推薦可以慢慢逛,質感比逢甲夜市裡面好很多噢♥
給你們小小參考一下啦*✧₊✪͡◡ू✪͡
DSC_9560.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屋台街沒有這裡,這照片是在韓國明洞拍的啦!哈哈哈
如果要來台中玩的話推薦住逢甲這附近~有很多超級可愛的日租套房唷♥


                                                            

最近瘋狂迷上錄影片耶,但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快說你們想要我錄什麼影片我來錄!!!豔照門那種不算噢哈哈哈(((╹д╹;)))

東京連線~第二波優惠活動開始囉♥
11/20前填單
滿2件以上隨包送AVIVA多元乳霜迷你瓶
滿5件隨包附贈迪士尼園區才有的玫瑰金壓印紀念幣(可許願想要的角色)

加碼優惠♥
11/6~11/20間填單不限金額都可抽超可愛的迪士尼購物袋,名額2位
(於11/21抽出公佈本粉絲頁並私訊告知)

連線相簿在這
Duffy&Shelliemay→http://goo.gl/1YJC0S 
Disney迪士尼→http://goo.gl/Cq9bC6 
藥妝&服飾&N3B→http://goo.gl/0JsJKe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