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蜈蚣精道行修練LV+100


最近發現大家好像都不太愛看文章、也不太愛留言
就連粉絲團的回應綠都變低了...
雖然前天才在張說我要罷工了喔(老皮都說我是愛張小姐)
發牢騷歸發牢騷
還是很不爭氣的默默準備新文章(_)



好啦
蜈蚣精國的子民們~蜈蚣精露露又來了))撒花
我最愛買鞋子惹 尤其是短靴
自從去年開始嘗試短靴之後、就無法自法的狂買短靴
到今年總算有了小小的豐碩成果))驕傲
02  
除了這6雙,其實還有幾雙因為穿著率太頻繁被我穿的不成靴型了…
會這麼熱衷短靴,不外乎就是因為真的非常的好穿、好搭、好走、又好比例阿!!!
打開鞋櫃最多的鞋款就是短靴 不誇張
今天就先來分享6雙我心愛的短靴嚕





1.HOLY HOLY 麂皮粗跟短靴
04  
這種麂皮短靴真的是秋冬必備
我目前已經蒐集4雙嚕!!


05  
這雙之前有出現在HOLY HOLY的穿搭唷
不過這雙因為筒高比較高的關係
為了讓小腿比較修長一點 我會偷偷塞增高鞋墊唷XD


06  
這種V口的麂皮短靴不管是單穿或是搭配褲襪、緊身長褲都有不同風味呀
鞋頭也不會太圓顯得太笨、還算有點修飾腿型的效果
(照片是未加增高鞋墊的樣子)


07  
回顧一下HOLY HOLY的穿搭吧
照片就是我有偷塞鞋墊的樣子(羞)
搭配復古的格紋洋裝是不超級適合
更多穿搭照>>http://sleepwalklife.pixnet.net/blog/post/254850518


07-2  
之前也有買過類似款的杏色麂皮靴
穿去英國跑跳的就是這雙唷
杏色的筒比較低一些、腿看起來比較修長
不過因為是淺色已經被我穿的皺皺髒髒的了(ಥ_ಥ)

總之這種v口的麂皮短靴淺深兩色都打包就對了))握拳!!




2.Forever21 麂皮短靴
08  
又是麂皮短靴XDDD
應該會有人覺得我鬼擋牆怎麼重複PO同一雙鞋子阿
不過這雙比上一雙來的更秀氣一點
靴筒比較低、頭也比較尖


09  
木根的部分也是做黑色的
我喜歡她拉鍊在外側、讓整雙靴子多了一緊金屬造型的感覺


10  
筒比較低的關係,相對從V口露出來的腳踝也比較多
腿部線條會非常的修長
高度只有5~6公分、不高好走又能拉長線條
不過這雙的重量比上一雙還來的重些




3.BLINK 焦糖色麂皮粗跟短靴
23  
恩不多說 我決定把鬼擋牆的3雙麂皮靴一次介紹完 ))毆打
我就是個麂皮短靴的極重度愛好者阿(挺胸)
剛剛就說了深淺兩色打包都不為過
沒想到又讓我看見這雙焦糖色
想起似乎沒買過這色系的靴子 就二話不說下標


24  
((因為被我穿過兩三次了 所以靴筒有點皺褶了..))
鞋頭的部分比上述兩雙都來的尖
所以必較能穿出牛仔率性的感覺
這種焦糖色搭配丹寧色系的穿搭最適合了 ))興奮中


25  
完美的V口和鞋頭
不過這雙我認為單穿比搭配牛仔褲好看許多


26  
淺色的麂皮短靴從秋冬一職延續到春天都還可以穿唷
請想像這雙短靴搭配波西米牙風洋裝的樣子吧




4.金屬扣工程短靴
11  
這種金屬個性風格的工程短靴絕對是鞋櫃裡必備!!!!!!!必備!!!!!!!必備!!!!!!!(摔筆)
不管是搭配帥氣的皮衣還是復古的洋裝都非常合適!!!
比起皮長靴,我還是這種皮短靴的隨興率性感


12  
側面一定要來一點金屬扣環才夠范
我最喜歡它像皮帶一樣把整個靴筒環繞的層次感


13  
短靴就是要搭配增高墊XD
不過墊過頭腳踝露出來就露餡囉
所以鞋墊這種東西還是要適量而為喔(叮嚀)


14  
前天發的倫敦女孩穿搭也是配這雙唷
更多穿搭照>>http://sleepwalklife.pixnet.net/blog/post/291459623
就說了他跟復古的洋裝很match吧!!
我喜歡在小地方展現個性的穿搭




5.STARMIMI皮革感百搭粗跟短靴
15
好啦我知道你們很想揍我
但我就是對這種款式的短靴很著迷
不管他是麂皮還是這種皮革 都好秋哇嘿(♥ܫ♥)


16  
在STARMIMI看見愛莉把這雙穿得好知性 整個電暈我 (噴鼻血)
畢竟有時候若穿著比較正式的西外或是佯裝
總覺得還是要這種皮革感的短靴比較能夠駕馭
剛好這雙的皮革感和高度都很完美


18  
搭配透膚絲襪也可以展露小性感
買短靴最要注意前面靴筒的低度了
一定要把最細的腳踝露出來比例才會好看喔!!!
這就是短靴的跟雖然高度不高、但又可以拉長比例的小祕訣


17  
穿過高的高跟鞋逛街簡直是滿清十大酷刑的一種
不過像這種高度適中的短靴就不太有這種問題
穿著逛街跑掉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這也是我這麼迷戀短靴的原因(ฮิฮิ)



6. LULUS 復古牛津綁帶拉鍊低跟短靴
19  
我以前對於這種較圓頭的綁帶短靴有點害怕
總覺得不夠俐落、過於old school
不過發現某些穿搭還是要配上這種靴子才能更有那股范~
決定還是勇敢的嘗試一下


20  
圓圓方方的鞋頭配上雕花孔
雖然雕花孔病還有非常的明顯跟細緻、不過還是不減我對這雙靴子的喜愛啦
通常較復古的靴款鞋底邊邊的縫線都會比較明顯你們有發現嗎))馬汀大夫鞋也是這樣唷


21  
這雙靴子我就是喜歡配長一點又花俏的襪襪穿♥
雖然說單穿也能展現帥氣感
不過露一小節襪襪成為穿搭重點的感覺也不錯


22  
這種復古短靴正面看起來會有點笨笨呆呆的樣子
就是它迷人的地方
為了他我買了好多騷包又花俏的襪襪來配(羞)




28  
今天分享的6雙短靴都在這裡啦
其實還有幾雙是更高跟的款式
不過今天的主題是好搭又要好走、所以就沒將那幾雙高跟款列入囉


27 
一字排開真的很有蜈蚣的感覺 (笑倒)




我真的超愛買鞋子!!!超愛!!!!(捏爆橘子)
所以老皮常常看見我都是:你又買新鞋子?這雙我怎麼沒看過?
不同的穿搭需要不同的鞋子,有時候鞋子搭錯、就是不到位!!!
所以寧願鞋櫃爆炸、也不願鞋櫃裡少了那雙鞋
我想這應該也是女生這麼為鞋子瘋狂的原因吧
老皮:你對什麼不瘋狂…
好啦(假裝沒聽見)
總之以上就是令蜈蚣精露露愛不是腳的靴款
照片上方都有標明賣場名稱、沒有標就是忘記了
有興趣的同好們,不仿輸入關鍵字找找吧




周末前令蜈蚣精子民們振奮的進擊靴款分享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