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於八比VoCE Reporter Blog 

相信最近應該比
9月10月的時候更能感受到濃濃秋意

是的,秋天正式來臨了!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正好是適合食補的立冬

page-horz.jpg

雖然這篇跟食補沒關聯,但是冬天到了,一定要比夏天更努力當個水美人

一定要讓冬天的肌膚跟夏天一樣水~

所以這篇分享的都是我自己用光了,或是用好幾回用得差不多才拿出來介紹

我沒事也不會這樣子煞有其事的這樣子發文對吧? (笑)

page

 

首先是清潔部分

Softimo卸妝油

DSCN4917.jpg

老實說我是被這瓶子上的SNOOPY吸引的 (喂)

雖然我不是SNOOPY的粉絲,但是比平常包裝更多出了可愛卡通人物卻更能吸引人

DSCN4918.jpg

限量的SNOOPY可愛包裝,加上這罐Softimo卸妝油是日本銷售Top1

合理的價格、好Q的SNOOPY,似乎沒理由不入手

DSCN4920.jpg

用起來完全無味,全透明狀但是不會很水

我覺得卸妝力很不錯,眼妝也可以卸除得很乾淨

2.jpg

但是我平常眼妝都是用眼唇卸妝液卸掉

每個人保養都有個堅持的地方

我很在意睫毛,自從看過朋友因為使用到劣質睫毛夾眼皮過敏後掉下整片睫毛後

就讓我覺得睫毛很重要(特別是卸妝後XD)

DSCN4939.jpg  

所以除非你外出無法攜帶太多瓶瓶罐罐

如果需要卸眼妝請還是愛用眼唇卸妝液喔~

 

 

NEOGENCE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1377522957664.jpg

這罐玻尿酸化妝水超出我的期待,非常的濃稠,我也非常的喜歡

最近鼻子狂脫皮,都已經紅紅的,是最近天氣變冷才開始好轉(汗)

最近很努力的當個水美人,所以鼻子脫皮我覺得是因為換季

因此要更努力的水水呀~

 

這罐化妝水我覺得不適合當作潔膚水,但是適合使用在潔膚水之後

 

馬上就會感受到自己也能散發水水魅力

 

14.jpg

 

 

HD數位肌因抗皺微導膜

照片 228.jpg

這不是我第一次用HD產品,之前就用過彩妝系列了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使用HD面膜,比想像中好用

8.jpg

富含高科技萃取的植物幹細胞與玻尿酸精華

透過生物穿透科技搭配皺立消智慧抗老技術

更多細節請google ^^


8_2.jpg


HD是走舞台妝路線,所以他們家底妝重點是呈現出鏡頭下的完美膚質

想擁有完美底妝,妝前保養也很重要

所以平常保養在化妝水後可以敷上這片面膜

就是要水水水~

照片 206.jpg

 

 

MIROS全效極致保濕精華

11.jpg

一開始我是因為很多人都在用這家精華液,加上看到很多網拍model都愛用我才跟著用用看的

本來還在想「到底是多好用? 為什麼突然某天FB塗鴉牆被這罐精華液洗版了?」

結果用了一次之後我就完全被這濃稠的質地吸引住

看似濃稠,用起來卻蠻好吸收的,彷彿能滲透入肌膚底層,從底層開始變成水美人


願望:希望容量可以多一點(扭)

DSCN2669.jpg

 

 

全新肌晶白抗痕多元霜(左)

ampm牛爾親研三重玻尿酸晚安凍膜(右)

DSCN3062.jpg

 

先分享左邊的乳霜~

4.jpg

添加了豐富的山茶花萃取、Extravel C,擦起來潤而不膩

就算是夏天擦了也不會太過油膩而脫妝喔

5.jpg

 

之前用過韓系保養品,大概因為韓國氣候總是偏乾冷

 

所以乳霜的質地都偏厚重,不過這罐的質地是我覺得妝前擦上也不會脫妝的

 

帶點微微的清香,擦起來的感覺很愉悅

13

乳霜除了適用於任何想成為水美人的朋友

也適合以白雪公主為志向的人兒

當然你不想白嚇嚇也沒關係,反正乳霜的重點就是讓你保持水美人該有的美

 

 

ampm牛爾親研三重玻尿酸晚安凍膜

DSCN3074.jpg 

這罐出現在11月號的VoCE雜誌 P100

是由品牌公關介紹,我看到就趕快拿出來分享了(笑)

6.jpg

本來我對晚安凍膜的印象是「只有晚上睡前才可以抹上」

但是這罐凍膜其實不侷限在晚安前使用

白天妝前任何你覺得無法成為水美人的時候都可以使用

DSCN6307

88

不過我這罐的照片還是晚上用的

可以看到最近熬夜,所以皮膚比較乾

但是用完之後肌膚好給面子的自動變成水美人了!

而且臉色好明亮,根本不必睡了,應該繼續發篇妝文才對XD

  

以上是外在的肌膚保養部分

瓶瓶罐罐的保養品總是讓人眼花撩亂 @@

NEOGENCE之前推出了HA水潤彈力膠原飲

 

我覺得很適合任何想成為水美人的朋友

喝起來的口感偏酸,有點濃稠

1383843588032
 

每次我喝的時候都覺得我體內瞬間注入了玻尿酸化妝水中的玻尿酸

不知道這樣的形容是不是太誇張?

但我覺得只要有用過NEOGENCE玻尿酸化妝水的朋友喝這罐玻尿酸飲品一定懂我敘述的感覺 (笑)


 

以上是八比的水美人養成好物推薦

因為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要是用起來沒有成為水美人千萬不要怪我喔~

 


 

喜歡八比的分享

請到我的粉絲團分享交流更多關於美又新奇好玩的資訊喲!

Glamorous 八比愛漂亮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