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_2973  

皮衣要好看,不難找!

但是要讓我穿起來好看的皮衣,卻是很難找的

 

因為皮衣要穿的好看,就是要貼身小版!貼身小版才顯得帥氣又好看尤其是手臂袖子一定也要窄窄的才好看

但是我卻都不能買貼身小版的皮衣XD,因為這樣的話,我拉鍊會卡在胸部就拉不上去了(羞)

就當我苦尋不著能讓我穿著起來好看的皮衣時,香菇就介紹我【VOGIE】這家皮衣訂製公司

這家公司在網路上有許多購買平台,但是卻也有實體店面好讓人客製化訂製

聽到能客製化訂製,我簡直是心花怒放又心花朵朵開

除了終於能量身訂做皮衣之外,我最最最最開心的就是!!!我絕對要訂做一件BABY粉的皮衣外套

(是說,我都還沒有去實體店面,我就在幻想他絕對有BABY粉的皮革就是了)

 

但說到最早讓我突然想買皮衣的衝動,完全是因為看了骸骨之城,那時候覺得他們好帥氣唷!完全大迷戀

好!!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又詭異了!竟然是被骸骨之城電到,那我應當是要訂做黑色呀??!!

但................人家就是想要粉色吼895.jpg  我不能當帥氣粉粉人嗎?(笑)

DSA_2962  

竟然要訂製皮衣,那皮衣版型百百種,到底要訂製何款式,又是需要做點功課的

但!好在我有貞貞我對於帥氣類型的時裝是很腦包的,畢竟不是我平常在走的屎戴兒

但是貞貞的打扮是很多元化的,所以訂做皮衣款式絕對是要參考貞貞眼光

剛好貞貞有款皮衣版型好好看我就完全照貞貞那件的版型來訂做(開心)

DSA_2966  

DSA_2965  

DSA_2972  

很漂亮的機車外套版型,該有的元素都有了,顏色也選了甜甜BABY粉的小羊皮

 

不過當我跟小希說我訂做了粉紅色皮衣後,小希瘋狂取笑我呀!!

他說皮衣就是要黑色才好看,粉紅色根本是70年代的秀場外套顏色,你是趕著要去作秀膩!!!!唱紅包場唷!

(是說我也不能去唱紅包場呀!因為我五音不全,我去作秀大概只能夠跳脫衣舞來著)

未命名895  

當時我們在義大利時,小希一直叫我買BURBERRY這件,他說這件極度好看,並領子是挺挺的立領,超級帥氣

我當下也覺得不錯,但是我腦海一直有著粉紅魂在呼喚我.......(我要粉紅色!我要粉紅色!我要去唱紅包場...........其實是我家窮,買不起....哭哭...........)

DSA_2983

DSA_2976

本來當下在選皮革顏色時,我有點不滿意【VOGIE】粉色的皮革色樣,我嫌不夠粉嫩

因為當下只是看一塊小小塊的粉色色樣皮,就老覺得不夠BABY

但沒想到做成皮衣後,這粉真的就是BABY粉,好可愛!好粉嫩!

 

DSA_2991

DSA_2984

DSA_2978  

我很滿意這次訂做的皮衣量身訂製果真不是臭蓋的

袖子能窄窄貼手臂,拉鍊也能夠完全拉起來,腰圍也不會因為要配合胸圍而變得過於寬大

明年還想再去訂做,明年就來訂製黑色吧

 

 

商家資訊.【VOGIE】: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Y1507289170&u=%3AY1507289170

 

以上分享完畢

剛剛搬家到痞客邦,麻煩童鞋不吝嗇的幫忙,動動可愛的小手來給予我鼓勵<( ̄︶ ̄)> 

 

2-.jpg

 

4-.jpg  ...φ(´ω`●) 

 

 

 

麻煩請在這2處,幫忙動動各位的手指頭按一下,謝謝大家|_□∨Ε

 

1739378438  

 

 

 

還沒有加入粉屍會的,點個讚加入吧!
一起兒在FB上碎碎念吧

林小桃愛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