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jpg  

穿搭文再一發!!!大家好像還是愛看穿搭文耶XXXD,我真的是太有效率了~~

今天這篇我自己覺得很精彩喲,一定要來看來看~招手~~~~

冬天雖然內心很不想一天到晚穿的黑麻麻的,

不過就是有一種看到黑白大地色系,會不自覺伸出雙手從架上拿下來或是按右鍵新開視窗XD~

你們會嗎????

 

以至於衣櫃打開怎麼翻,都會看到黑白色在眼前穿梭啊

今天就用最最最時尚,最最最經典的黑X白色系,穿搭出四種完全不同的風格喲

給衣櫃躺著很多黑色系的小妞們參考看看囉~

這四種風格我都覺得很亮眼呢,四種截然不同的個性

 

第一套,個性時尚街頭風

這套想要穿出很帥氣有個性一點的感覺!

01.jpg

個性感十足的字母圖騰上衣,帶有男孩風很帥氣這樣

配上同類型的短褲感覺就是一整套搭配好的吧XD

不過這件上衣買的有點大,我買S號....因該拿XS的啦

還有買了一件M號的給菜圃哥,想來個街頭風情侶裝啦>////< 哈哈哈

08.jpg

09.jpg

02.jpg

冬天,一條黑色流蘇大圍巾也是不能少的

隨便一披都很有型了

03.jpg

黑白配色的假雙層毛毛也是最近的新歡~

非常好搭配,隨編配上休閒或是個性一點的穿搭就非常有整體感喔

04.jpg  

帽帽的質感也相當的好喔~

一分錢一分貨果然很值得,這頂去年我就想買了,不過這個顏色賣完只好買了桃紅色,

今年看到又有出,馬上下標搶啊~~~hahaha

06.jpg

07.jpg

10.jpg  

可以搭配卯丁的球鞋,軍靴也都會很好看

我是搭配了高跟長靴,感覺比較有女人味一些>////<

05.jpg

 上衣:FB 賣家 【Major made.】Mavis*瑪菲斯 

 

 短褲:ZARA 

 帽子:FB 賣家 【Major made.】Mavis*瑪菲斯 

 

 

第二套,走的是大姐姐的成熟風

44.jpg

黑白條紋也一定是大家人手一件的必備單品吧

很喜歡這件他在肩膀的小設計感,讓整件條紋上衣更精緻更有型

45.jpg

西裝褲材質的短褲也非常有設計感,跟上衣超搭的

這樣穿感覺很有成熟大姐姐的氛圍耶XD,也很適合上班族喔

 

褲型很挺也非常顯瘦呢!!!超愛這條

不過....因該是買不到了XD 他是ZARA的

後來去逛都沒看到他了,不過網拍倒是還有看過類似的版型喔

喜歡的小妞可以再找找囉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成熟又有氣質的路線~其實也蠻討喜的 

51.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這套~~就叫我姐姐吧~~哈哈哈哈哈(是在玩哪一招XD)

58.jpg  

 上衣:韓拍 http://www.dabagirl.co.kr

 

 短褲:ZARA 

 

 

第三套,除了當姐姐之外,裝一下可愛的運動少女也是一定要的

11.jpg

之前就有跟你們說,我最近真的很愛裝年輕這件事XD

看到自己年紀變小,心情真的很好耶

拍照的時候都莫名會笑的超開XD

13.jpg

今年千鳥紋的短裙也是很多人人手一件的呢

不過常常看到的風格都偏比較成熟一點,或是非常韓風

這次就搭配一種比較陽光運動美少女的感覺囉XD

14.jpg

球衣風格的短板上衣非常有運動感

好像拉拉隊的感覺耶~

之前有教大家想穿短板上衣,卻又不敢露肚肚的方式就可以搭配高腰的裙或褲

這套也是搭配高腰的短裙,就可以穿出修飾的腰線囉

16.jpg

運動風的膝上襪當然也是不能少的

沒有他,整體風格就不到味了

17.jpg

超喜歡這套青春洋溢的感覺啊~~~~

找回我的18 歲了XXXD 

18.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19.jpg

這頂帽帽也是超好搭配的~

上一篇才出現過的喔

25.jpg

27.jpg  

26.jpg

 上衣:網拍 THEGIRLWHO,那女孩

 短裙:東京著衣 

 

 

最後一套,是這次我最愛的搭配!!!!慵懶性感的率性風格

私底下我也很常這樣出門喲

28.jpg

這套全身都是黑黑黑阿~~

其中的亮點你們發現了嗎?是的就是那閃亮亮的亮片短褲啊

我愛死她了XD

29.jpg

30.jpg

我很喜歡這種啷啷的針織上衣,有種非常慵懶的感覺

而且還可以無意的小露一下香肩,不經意的小性感太棒了XD

31.jpg

32.jpg

33.jpg

非常搶眼的亮片短褲!!這可是我到上海的戰利品啊~哈哈哈

而且因為一眼就看中它,太喜歡了!!!

明明沒有我的尺寸我還是硬買了小一點點的,剛好給自己減肥的動力囉

34.jpg

38.jpg

39.jpg

就是這種慵懶的小性感啦~~~太喜翻了XD

40.jpg

36.jpg

上衣的垂墜感也非常修飾身型喔,感覺人好修長 

41.jpg

42  

再來要特別介紹一下也是最近我超愛的包包

愛上背包了啦,怎麼可以這麼好搭

最近發的幾篇穿搭都是配這個包喲,每種風格都好好配,太好看了!!!

43.jpg  

真的很修飾身型吧~沒騙你們

馬上都瘦了3公斤了XXD

37.jpg  

35.jpg  

 上衣:韓拍 http://www.11am.co.kr/index.html 

 

 亮片短褲:forever 21

 背包:網拍 THEGIRLWHO,那女孩

 

 

呼~~一連好幾波的穿搭聞你們還喜歡嗎

但是我的戰利品竟然還沒分享完!!!!天啊~~我到底是買了多少啊......

下一篇你們想看穿搭還是我的上海之旅勒XXXD~~~

在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