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的好愛穿靴子出門喔!寒風颼颼,腳底包的暖暖的,整個人就會暖起來了!而且靴子真的是個很好用的單品,簡簡單單的穿搭穿上靴子整體造型就不一樣了!特別用了同一套衣服就是平常喜歡的黑白配,穿上四款不同長度款式的靴子給大家看看吧!是不是換上一雙就整個感覺就不同了,每個我都好喜歡呢!

106.jpg

 

 

1. 踝靴

這兩三年一直很流行踝靴,不過我覺得穿上高跟的會比較修飾身材比例,所以看到這雙前有防水台高度的就好喜歡,即使是高跟也不會走路太費力。前面可以選擇則比較淺口一點,讓腳背線條延伸,看起來腿會比較修長喔!

112.jpg

 

 

 

 

踝靴就給人比較時髦的感覺,穿上軟呢外套,背上金屬小鏈包,就是走在都會裡的流行女孩。

107.jpg

 

 

 

2. 軍靴

平常就喜歡個性風格的我們,軍靴當然是必備的!綁帶式或寬統的短靴都很好搭,不過要注意穿上去的比例,如果腿比較肉一點的話要注意靴統的高度,以不要讓腿看起來切斷顯得短短胖胖的就好!

113.jpg

 

 

 

個性的軍靴就搭配皮衣吧!因為下半身是帶點可愛味道的小圓裙,所以穿上皮衣也不會太過陽剛味,是個有點甜美的個性女孩!

108.jpg

 

 

 

3. 長靴

到膝蓋下的長靴是長青款,也最好搭,建議入門款就應該是這種長度!樣式也不要太複雜,統寬不要緊貼著腿的線條,會比較有修飾效果!像這一雙大概已經穿了五年了吧!真的是實用又耐看啊!

114.JPG

 

 

 

這個長度的靴子幾乎不太會出錯,搭裙子或緊身褲塞進靴子裡都很好看!是很值得投資的單品!

109.jpg

 

 

 

4. 過膝靴

今年真是被過膝靴狠狠燒到!歐美街拍看太多,覺得穿起來也太有型,我選擇了平底的款式,比較有個性一點,高跟顯得就女人味多了!小心機是可以偷墊個鞋墊拉長比例喔!穿上短裙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覺得腿長很多呢! 

110.jpg

 

 

 

既然穿上過膝靴,下班身不論是短裙或短褲,就是要短!即使穿上大衣,嬌小女孩也可以有完美的比例呢!另外一提這雙還可以反折下來變成及膝的高度,一靴兩穿好實用!

111.jpg

 

 

 

其實靴子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修飾腿型!有些女孩對自己的腿型比較沒自信而不敢穿裙子,有了靴子就解決這個問題啦!看了我們的分享,你喜歡哪一種呢?會不會跟我們一樣,每款都想來一雙呢?!


靴子:ASOS / LOBA LOBA / ZARA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