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12 

 

 

 

去年的這時間,根本沒想過有一天能幫自己寫一篇年度熱門文章

但是經過一年的努力之後,文章的產量越來越多,我終於能幫自己設一個排行榜了(感動

從2012年的每週一篇,到2013上半年的每週三篇,到近期默默達成每週一到五發文的目標

雖說是近期,但也是執行了3個月多左右呢!!!這邊我真的想幫我自己拍拍手XD

 

大家對於部落客的想法是什麼呢?

我們每天的生活看起來或許很愜意,也沒有上下班的限制

但是我們幾乎可以說是時時刻刻都帶著工作的心,看到好玩的有趣的都會想記錄下來

每一篇文章的誕生,都是花費時間去拍照、整理照片、還有做功課、試用,最後才是寫文章

我想要說的不是我們有多辛苦,而是每次得到大家的回應有多開心

即使一天一篇文章得來不易,只要看到米粉們來留言幫我打氣~就好像電池再度被充飽飽一樣充滿元氣

今後也會繼續按照這個腳步走下去的(握拳

 

這次一口氣幫大家整理2013年度的TOP10熱門文章

要不要先來猜猜是哪幾篇呢?

 

NO10:【美妝】2014春夏彩妝趨勢❤韓系濃情天使妝容教學

DSCN9116.jpg

彩妝文是絕對不會缺席的~第十名就是它了!!!

這篇搶先分享2014年春夏即將流行的妝容趨勢,因為我每個月都會翻日雜

沒想到真的默默有發漏到“桃紅唇彩”這部分,蘭芝的LED新唇膏真的太好用拉

還燒到筋肉們,波波蓁跟夢露都快要淪陷了(ya推坑成功XD

DSCN9113.jpgDSCN9065.jpg

最近想要添購新唇膏的人,這支強力推薦

DSCN8647.jpg

 

NO9:【穿搭】泰國自由行❤五日穿搭,出國旅行怎麼穿?

Untitledcover 

泰國行真的是去年最美好的回憶之一~出國玩總是特別放鬆!!!

這篇分享了出國的五日穿搭,如果要去海島國家玩的人可以參考~都是有小小玄機在裡面的XD

特別的是,這次的旅程全部都是米米自己一手包辦的噢(得意

在這篇文章中也有分享到:【旅遊】泰國自由行❤機票住宿行程全部自己搞定!

雖然它以幾票之差掉出前十名排行榜之外,但還是不得不老王賣瓜一下這篇是非常實用的文章呢!!!

DSCN5183.jpg

DSCN4916.jpg 

出國當然要解放一下XD

那時出國PO了這張照片還嚇壞不少米粉們~好拉出國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麻!!!

DSCN5418.jpg  

 

NO8:【保養】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的一週保養日記

DSCN3903.jpg

果然我耳提面命的句句真言大家有聽進去啊(笑

很多人常羨慕米米的皮膚好像很好~這邊要再說一遍,保養可是不能偷懶的!!!

這篇分享了我一周的保養程序,從臉部到全身都有

雖然說保養品會隨著季節或習慣改變,但是基本的動作都是沒有太大變化的噢

DSCN3921.jpg

想要擁有跟我一樣的好皮膚,記得勤勞是不二法門(叮嚀

DSCN3918.jpg

 

NO7:【穿搭】一日小穿搭❤不是名媛也可以打造千金風格style

DSCN7171.jpg

萬萬沒想到這身穿搭的米會收到大家的歡迎(受寵若驚中

不需要花大把的銀兩,也能把自己打扮成有氣質的千金LOOK其實很簡單

很多單品都是我喜歡的日牌one way噢~最近好像也有做特賣會?大家可以上網查一查

DSCN7185.jpg

DSCN7193.jpg  

 

NO6:【穿搭】冬天不可或缺的重要單品❤絲襪的穿搭學問

DSCN7303.jpg

我知道你們最喜歡的就是穿搭文了

冬天怎麼能不和絲襪當朋友?把好幾篇絲襪穿搭分享出來~超開心大家捧場

有沒有發現幾篇熟悉的穿搭照呢?

哈哈遺珠之憾沒有上排行榜的文章我不管硬是要來懷念一下XD

DSCN8119.jpg 

好喜歡這篇的照片,像是外國場景一樣的咖啡廳原來在藏身在都會叢林裡

DSCN8476.jpg  

 

NO5:【購物】別再讓衣服躺在衣櫃哭泣了❤不可不知的購物哲學分享

DSCN5599

這篇是我個人認為超實用的一篇!!!畢竟衣櫃要滿出來換來的經驗是難能可貴的啊

只要你常常買了衣服卻穿不到,或是不知道到底缺什麼衣服才對

那聽聽看我的購物哲學吧~不會失望的

 

NO4:【美妝】我的種睫毛初體驗(下)→種睫毛怎麼化妝&卸妝技巧分享

DSCN1872

去年不知道從哪裡燒起接睫毛的旋風,米當然也沒錯過

這篇分享接睫毛之後怎麼化妝跟卸妝,也是常聽到米粉來問我的問題,都可以在這篇文章中獲得解答噢!!!

DSCN1881  

 

NO3:【美體】我是這樣維持身材的❤比減肥更重要的事

DSCN5052.jpg

要用形容詞形容我的話,可以說是不胖也不瘦

上次在泰國海邊大解放(?)之後,就狂被敲瘦身文(笑

好拉這不是分享出來了嗎~還好大家都很捧場,不然我就糗大了XD

 

其實,我更提倡的是健康瘦身

這篇文章中分享我的飲食跟瘦身觀念,要瘦也要瘦得健康噢

DSCN5381.jpg  

 

NO2:【美妝】我的種睫毛初體驗(上)→不化妝就可以輕鬆出門

DSCN1942 

剛剛就偷偷埋了伏筆,有下篇當然上篇怎麼不會榮登排行榜呢?

就算過了快一年時間,每次看到接睫毛拍的照片都好滿意,這張照片連下睫毛都一起完成了

如果你平常很懶的上妝,接睫毛絕對是超棒的選擇!!!

DSCN1824

 

NO1:【購物】Natural Kitchen Taiwan❤50元均一價日系雜貨店進駐台灣囉!

Untitledcover

不要懷疑,第一名就是它!!!!!(音樂請下

去年底新開幕的Natural Kitchen襲捲了台北的少女們,瘋狂前往排隊朝聖

等級跟最近很紅的甜甜圈不相上下,聽說最近假日都還在排隊耶(都已經開幕快兩個月了!!!!!

米粉們有去逛過了嗎?

Natural Kitchen Taiwan日系雜貨店

Natural Kitchen Taiwan日系雜貨店

Natural Kitchen Taiwan日系雜貨店   

一時興起來了這篇TOP10,以下開放敲碗TOP20(超過10個回應我就發XD

我也是邊寫邊勾起記憶~一年來的心血整理起來真的很有感阿!!!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會特地去搜尋以前的舊文章,但很多實用的文章其實是很值得回味的

有事沒事也可以多多利用部落格右側的搜尋欄噢

 

喜歡這篇文章的記得幫我點點讚+推我們粉絲團不見不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