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5141  

老師有沒有說:要變漂亮就要好好保養; 波蓁語錄:好的保養就是好的清潔+保溼
因為寫文常常需要拍照、或是參加活動等等,都要化妝
如果清潔沒有做好,肌膚一定很快會有該有的“回饋”的
意思就是:就算保養做的多勤勞,沒有完整、良好的清潔肌膚,肌膚也不會水水的喲~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用卸妝油了~前陣子都用卸妝水或是卸妝乳
但是因為最近氣候實在很乾燥,我覺得我需要更滋養、更好推、更好用的卸妝產品
加上冬天真的很冷啊~很不想要卸妝還得分眼唇+其他彩妝兩道步驟
所以選擇了更溫和、天然、使用更輕鬆的橄欖卸妝油
馬上選出了最近心目中的心頭肉~極好用的百匡BIOCROWN 橄欖卸妝油

BIOCROWN 橄欖卸妝油有多好用呢?
我第一次使用後的隔天在小吹、小米、夢露(聊天室)超興奮地跟他們說~
我用到超好用的卸妝油誒~~我輕輕一推眼線液跟唇膏就掉了!!
(因為我的印象中眼唇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才卸的掉啊)
結果小米說:本來就卸的掉啊~~卸妝油很厲害~~不過你喜歡最重要啦
哈哈哈是潑我冷水的意思,但是馬上我又想到一個很威的部分
就是一般卸妝油使用後眼睛不是會糊糊的嗎?
這瓶完全不會!!真的完全不會啊!!
是說,第一段就大力的誇獎,把優點都講完了等下我要介紹什麼XDD
因為忍不住批哩啪拉就講了好多,大家趕快往下看,有圖有真相!

百匡橄欖卸妝油  

BIOCROWN 橄欖卸妝油 250ml 透明淺黃色
我個人覺得放在草地上拍真是太符合BIOCROWN 橄欖卸妝油的形象了
因為天然、溫和,連用到眼睛都不會發紅(大拇指
加上淺黃色跟綠色好搭呀~有種接近到大自然的fu
還有還有,雖是橄欖油,卻沒有橄欖味道,反而是很清新的花香
我上網查了一下,原來他是山茶花的味道喔~真的很好聞
那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知道山茶花油有什麼特點嗎?
山茶花油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同時滋養肌膚、溫和溶解彩妝。

百匡橄欖卸妝油  

包裝有貼心的卡榫,旅行、帶出門放包包都不用擔心會漏油喲~
像我出門還是習慣帶個人習慣用品,所以常常就是會直接把這樣一大包一大袋的帶出門
所以有了這個卡榫真的超重要的!!

百匡橄欖卸妝油  

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瞧瞧~

百匡橄欖卸妝油  

滴一小滴在手背上
手背上現在什麼厲害的彩妝都有喔
眼影蜜、深色眼影、唇蜜、唇膏、眼線液
其中我覺得最難卸的就是我的防水眼線液
來看看BIOCROWN 橄欖卸妝油的表現吧:)

百匡橄欖卸妝油  

輕輕按摩大約10-20秒之後,大部份的彩妝已經完全溶解囉
原本覺得眼線液應該是沒辦法卸掉了吧,沒想到.....

百匡橄欖卸妝油

 

沒想到我輕輕用化妝綿擦拭,沒有出力,眼線液也歪腰~被擦掉了!!
這是只擦拭一次的結果,擦拭兩次之後手背超乾淨的!!

百匡橄欖卸妝油

這明明就是橄欖卸妝油
為什麼使用完之後有種做保養的感覺啊?
而且很清透,沒有阻塞毛孔的感覺耶!
因為一般的刻板印象,有些人會怕油類的卸妝品會阻塞毛孔
可是這瓶完全不會喲~
因為這瓶裡面含有荷荷芭油,天然的荷荷芭油可以清除毛孔深處油垢,不阻塞毛孔

 

百匡橄欖卸妝油

彩妝被卸的很徹底喲
通通都殘留在這片小小的化妝綿上了

百匡橄欖卸妝油  

那麼就直接試用在臉上給大家看看喔
因為今天剛好拍穿搭所以妝還蠻濃的
臉上也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咧

百匡橄欖卸妝油   

其中我覺得最難搞得一定就是防水眼線液跟唇膏了
在這第二回合想知道百匡橄欖卸妝油會不會勝出呢?
請繼續看下去。

百匡橄欖卸妝油    

難搞的臉部彩妝也一樣滴個一小滴
現在要試在半邊臉上看看會不會有差別

百匡橄欖卸妝油

先整個臉都按壓到橄欖卸妝油
開始畫圈圈按摩臉上每個角落

 

百匡橄欖卸妝油   

按摩的差不多後往眼睛方向前進!!!
沒想到輕輕一抹~眼睫毛先陣亡啦!

百匡橄欖卸妝油  

接著唇部雖然按摩了比較多秒數
但還是表現非常高分,卸的很乾淨喔
我本人識破嘴皮女孩,所以卸妝產品有這樣的表現我直接打滿分了!
一瓶卸到底的產品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開心

百匡橄欖卸妝油  

再看一次眼睛卸妝的慢動作XD
過程不到兩分鐘,眼妝就卸得乾乾淨淨
包括難纏的防水眼線液+深色眼影
重點是眼睛一點也沒有模糊、視線泛白的問題
眼睛不小心沾到一點點卸妝油,可是完全不刺激
讓我真的對他的成份很有信心耶!

百匡橄欖卸妝油百匡橄欖卸妝油  

如果有習慣畫下眼線的女孩就知道
下眼線在卸妝的時候真的超級容易沾到眼珠子的!
但是我使用這瓶卸妝油不但輕鬆卸除而且眼睛一點負擔都沒有哩

百匡橄欖卸妝油  

抹了半臉,成果相當令我滿意啊

百匡橄欖卸妝油

應該很清楚地看到卸妝那半臉卸的很乾淨耶
彩妝還有髒污都被溶解在臉上了XD

百匡橄欖卸妝油  

接下來我喜歡用化妝綿輕輕地把溶解過後的彩妝擦拭掉噢
眉毛~

百匡橄欖卸妝油

眼睛~

百匡橄欖卸妝油

嘴唇

百匡橄欖卸妝油  

接著記得有個很重要的步驟,就是“加水乳化”
百匡橄欖卸妝油碰水很快就乳化囉~

照片會說話~~大家看看照片裡面的差別吧:)

百匡橄欖卸妝油百匡橄欖卸妝油

嘴唇還順便把老廢角質都卸掉了
掉嘴皮王~~我每天都要這樣替換嘴皮好幾次說~!!好神奇
化妝綿上滿滿的髒污+彩妝~太有成就感了。

百匡橄欖卸妝油  

靠近看也看不到瑕疵
臉上就像上過保養品一般乾淨、透亮

百匡橄欖卸妝油 百匡橄欖卸妝油  

百匡橄欖卸妝油 

已經忍不住想把另外一邊也卸掉啦~因為卸乾淨的臉真的在呼吸~
每天忙一整天回家最想要卸妝保養
夢露上次活動完說:好想回家拿卸妝油往臉上潑~哈哈真是好貼切
出門一整天真的最想要回家卸妝啦!!
就算沒有化妝也很希望趕快回到家清潔臉上的髒污
BIOCROWN 橄欖卸妝油真的都做到囉

百匡橄欖卸妝油  

最後一定要強調使用這瓶的感覺:
我自己使用的時候覺得在臉上的觸感很優,很滑潤溫和的感覺
再來就是卸完之後的感受,肌膚有平滑的感覺、水嫩乾淨的觸感很讓人滿意
真的會讓人完全愛上這種卸妝過後的清透水潤感勝過臉上有美美彩妝的時候啊!

百匡橄欖卸妝油  

熱愛BIOCROWN 橄欖卸妝油
我想邀請大家一起跟我感受一下這種卸妝後肌膚清透的快感~~會上癮啊!!!

百匡橄欖卸妝油  

我很少直接這麼大方地在網站上寫下活動價格
由於真的便宜的太過分
忍不住雞婆的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現在購物中心三瓶590(<<請直接點選連結),不買對嗎><
我可以理解這一瓶可以用超久~你可能會問我買三瓶做什麼?
因為省掉了眼唇卸妝油~如果天天使用其實大約一兩個月就會用完了
用量不多的人趕緊找同事、同學一起湊吧!
這真的有點便宜的誇張,一瓶不到兩百誒(歐巴桑心態又出現
真的很好用啦,現在開架產品這麼好用,怎麼廠商都好捨得用這麼好的東西XD
C/P值好高~~快試試看囉~~

常常有很好用的東西,我都覺得光是用講得你們可能感受不到我的誠意
這次特地跟百匡他們爭取到兩瓶正貨
真的相信如果你們用過也會喜歡的,所以也希望你們用用看
這麼好的機會要好好把握喲,抽獎方式
1. 分享此篇文章(抽獎時我會到各位的FB檢查,所以請幫我設定公開分享喲)
2. 留言給我聊聊天,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以上,這麼簡單的步驟就可以抽這麼好的獎品,還嫌麻煩真的太說不過去了~
趕快行動吧:)

聊聊天:
有沒有人發現我換指甲的顏色~~是紅色耶~~配合過年來個喜氣洋洋的光療
是我自己擦光療指甲油+照光的喔
前陣子有寫文分享,真是有趣的機器
省下光療的錢還有超美的指甲見人,好適合小資女孩
有興趣去爬個文吧~是不久前的文章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