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雙寶妞之後,親子旅遊正式展開的第一個重點是"行李輕量化"。


而拜科技的進步所賜,
現在我的GALAXY Note 3就能把這些每次出門要攜帶的東西都一次取代啦!
再也不用地圖、筆記本、翻譯機、計算機、旅行書等雜七雜八一堆東西扛上身了。
(天曉得年輕時怎麼有辦法扛這麼多東西呀!哈哈哈)


首先我一定要說Note3手機的外觀超精緻,

還有沒看錯~啊哈~我的是超級可愛的粉紅色呀!!
是女生們最愛的夢幻粉色Note3,他可是內外兼具喔!
有實力內涵也有外表~特殊的車縫邊就像是一本精心訂做的筆記本一樣~
整個背蓋是仿皮革紋理及觸感,真的就是精品的感覺!


搭配同色系的S  PAN真的是非常質感整體,每一次拿出來都會獲得旁人的讚嘆。


雖然說我對3c沒有很在行,要專業的分享與講評大概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不過基本上有了智慧型手機在生活中,其實整個都很依賴著呢~~~
像這次台北四天三夜的一個國際醫美保養品活動,
我就是用Note 3來幫我記下了很多美好的紀錄呢~
(本篇照片中沒有看到Note 3的都是直接用Note 3拍攝的照片喔!)

 


先講一下我最喜歡的幾個功能吧(其實是功能太多我怕寫不完~哈哈~)
最開心的莫過於是Note 3 的手寫功能真的太強大了!

S PAN在使用上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就像是自己用筆寫在紙上那種實在感,
所以對我這種愛塗塗寫寫畫畫的人,像是完成了我隨手就能塗鴉的那種滿足感呀!

 



S PAN搭配S Note簡直是絕配~
S Note也能選擇不同的封面、不同的內頁~

像這次我從一開始買車票、行程規劃、查詢地圖等等就開始記錄了~


只要一機在手,就都不用擔心了!5.7吋大螢幕看東西也很清晰~



S Note可以方便我把每一次的小小紀錄都變成一本本的電子書設計,
這樣也很方便的整理與回憶呢!(還能自己設計封面等等)

S Note能夠實現完美手寫筆記本體驗感喔!
像我在旅行前就會先製作旅遊檢核表,Check所有物品是否已經攜帶,
也會把下榻的飯店地址先找好可以直接利用GOOGEL MAP定位後截圖放入。

S Note在編輯時可插入照片、錄音、地圖、影片等等,
這樣就變成多媒體數位旅遊筆記本,對於事後回億整理非常有幫助!



像我覺得出門在外沒時間化妝,就會先排定時間去做一些小心機啦~哈哈~
還可以插入自己的插畫~這樣子記錄起來也能夠追蹤下一次的時間。


在做筆記的時候,如果要插入圖片的話~
可以直接從手機檔案匯入、直接拍照或者是直接截取網頁上看見的圖片~
再依照自己喜歡、習慣的方式做筆記跟編排~(像我也喜歡自己塗鴉)



再來就是一些比較需要隨時可以看到的資料就靠這個便利貼功能啦~
讓你絕對不會忘了這些事情,也不浪費紙張~~~



還有 S Planner行事曆:讓行程規畫數位化,像我現在每天公事私事很多,
常常一下就忘掉等下要做甚麼?明天的計畫?下周的開會???
S Planner可以隨時記錄而且跟我的google行事曆連線,
讓我輕鬆掌握每一件事情該做的行程。



以上許多功能搭配S Pen,讓功能更強大,其實很多人都以為S Pen只是一隻筆,
但其實S Pen並不只是一支筆呢!!!不要太小看她了啦!
因為許多強大的功能都是由這隻S Pen衍生出來的喔!

而且每次只要抽出S Pen就會出現感應快捷環,
有五大功能可以直接進行S Pen操作,
就像你平時紀錄事情拿出筆記本抽出筆要作的事一樣,
讓你直覺性、很輕鬆的隨時編寫你想要寫下的資訊。



除了旅行之外,Note 3也是我平常工作記事好幫手。
不過我覺得女生最在意的部分應該還是拍照吧?哈哈~


Note 3背蓋上的主鏡頭是超高1300萬畫素喔~即使前置鏡頭也有200萬畫素
親子旅遊時全家拍個大合照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我們在高鐵完成了輕鬆的拍照紀念呢!


(Note 3前置鏡頭的畫素背光拍攝依舊是很清楚呢!)


還有智慧防震功能真的很實用!不管是在飯店吃飯還是搭乘高鐵行進中~
照片都是用手持拍攝的!成功率很高!


還有就是像女生咩~常常都要拍穿搭、美食烹飪等等,還要忙著上傳分享,
一機在手,輕鬆地幫我傳送最新鮮的話題給大家。

每次新行頭上身就馬上來秀給大家看~~~




雙寶妞的高鐵初體驗~在晃動的高鐵上也能輕鬆拍出照片~



這張竟然把我毛衣的紋路拍的超細的~~我自己看到都嚇到呢!!
好強的自動模式呀!!!



女生們最愛的美肌功能,真的很讚啊!女性同胞都愛!
美肌功能讓皮膚就像打上蘋果光!

(明明重點是在鼎泰豐吃的包子吧?XDD但看到皮膚這麼美實在令人陶醉)


加上很多不同模式可以選擇,近拍功能超強的你們看是不是超精細!


夜拍更有智慧防震,效果很好,
像我參加北上活動時現場或是飯店內很多都是在燈光偏暗的地方,
但他的照相功能調整方便,像是曝光補償、ISO感光度等等常用功能都可輕易叫出設定,
真的可以取代很多相機的功能了呢!!





飽滿色調模式(HDR)會讓整個照片色彩很變得更鮮明、線條更立體~
在信義區回飯店時正好看到聖誕樹~馬上就開拍了~


像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相機太大太重而不想帶,但手機是不會不想帶的!
因此當手機的相機功能可以媲美隨身相機 真的很棒的事情~~~~
像很多動人時刻就是要馬上記錄當下的那一個瞬間呀!
因為很多照片的經典就是在於當下所發生時機,所以手機的拍照功能真的是很重要!


像我寫料理時,當然很難掛台單眼在身上還在那邊拿鍋鏟~
輕巧的Note 3可以隨時記錄然後上傳給大家,
搶先讓大家看美食哈哈哈~~~~


雙寶妞的副食品也是拍的超精緻的~~近拍功能真的很優呢!



攝影部分其實我個人更是讚嘆!!!
尤其是蔡爸比在跨年煙火用Note 3記錄了台北101的煙火秀,
因為拍的又清楚又立體,在粉絲團上面被大家不斷的轉發~
真是讓我超有面子的呀!!!(挺)

 蔡爸比現場用Note 3拍的煙火秀: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15496645165981
(要看全紀錄可以點圖片或是連結喔)


至於在電力方面的表現如何呢?
其實像我是隨時都把手機開著,電力方面以Note3來說,
我自己用一整天是沒問題,不過畢竟我的幾乎所有大小事都靠他,
斷電就好像讓我綁手綁腳的~所以我一定會再帶顆行動電源,大概是6000mAh左右,
不過目前也都只是備用狀態還沒正式上場過就是了!
省電度其實還蠻優的喔!!!比以前用的智慧型手機要來的省電許多呢!


如果要看更多介紹可以去網路上應該有許多專業評測寫得比我更清楚啦!
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
至於還有個功能是「全能搜」則是可以搜尋整支手機裡面的所有檔案、程式喔!
而且它的分類方式也有很多種~以日期分類、以檔案類型分類~
還可以用妳自己給檔案訂的標籤分類等等~
不過因為我目前檔案還少少的目前不太需要搜尋啦!哈哈哈~


但是雙寶娘我個人真的還蠻推這一支的!!!
如果預算足夠、最近想換大螢幕手機的朋友,
想要拍攝美麗的照片又不想要拿重重的相機,
喜歡旅行或是手寫感的人真的都可以快點去看看實機,
畢竟能夠塗塗寫寫、拍照強等等這些真的很打中少女心耶!




感謝台灣三星電子(股)贈送 GALAXY Note 3 及邀稿內容







對了~雙寶娘在微博也開立帳號了,
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