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走在路上幾乎10個女生就有8個女生有去接睫毛

當然我也再度跟進流行啦~~~~
這次接睫毛我選在里約診所喔~

什麼!!!!!!!!!? 在診所植睫毛???

對啦~~~你沒有聽錯 確實在診所喔!!

在診所接睫毛你是不是第一次聽到??~

這就是里約美睫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里約診所強調量身訂製以及根據每個人的先天條件&需求

提供客製化服務的診所

像是訂製明星眼、無疤開眼頭&眼尾 ....等 都是里約診所熱門的諮詢項目

那想必在診所內提供的美睫服務當然也會很不同吧~


 


里約診所地理位置很好找 位於板南線-忠孝復興1號出口出來一直走約2分鐘
看到7-11旁邊的小樓梯上二樓就到囉
 


我只能說里約診所和一般醫美診所不同的是  這邊氛圍很像書店
整個空間很舒服 燈光美氣氛佳呀(笑)
 


一整層的里約診所 環境大沒有壓迫感
也不大會有和陌生人擠在同區一起的窘境尷尬~
 

廁所也好漂亮~整個就是餐廳了嘛我說
好啦 介紹完環境還是趕快來進行今天的接睫毛吧!!!!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
所以會有一些睫毛問與答的資料填寫

讓美睫師能夠更進一步的了解我們的睫毛&日常生活情況


在里約美睫享受到的服務真的超特別

整個流程就像是去諮詢醫美一樣 我還一度想說我今天應該是來接睫毛沒錯吧!? 哈哈

美睫師先透過諮詢了解我的需求 然後嫁接出適合我的睫毛

一邊諮詢時美睫師也會一邊詢問我希望接起來的睫毛是要自然還是誇張的?

當然中間我也詢問美睫師以他的專業判斷認為我該接什麼樣式的睫毛??

美睫師說基本上我的眼型不太挑睫毛樣式 最主要是看我自己想要接完是怎樣的感覺這樣

OK! 那很簡單 我今天想要接的款式就是

1.自然
2.低調又不要太低調
3.前短後長
4.有內眼線效果
好的 接下來就放心的把自己交給美睫師囉~

貼心提醒:接睫毛前記得先去上個廁所喔
 
美睫室在走到底的一個小房間 這邊很安靜
而且旁邊還有一個小陽台 我可以在那邊偷偷拍照(笑)

好啦 準備開始囉
對了 如果平時有打美白針習慣的女孩們

也可以邊接睫毛邊打美白針喔~真是超省時耶 一次做兩件事

對於忙碌的人來說這真是太wonderful啦~


過程中我自己無法拍照><

不過里約美睫師非常重視清潔衛生和舒適度喔
一開始先進行睫毛清潔和整理(梳一梳)

然後開始嫁接 邊接的時候美睫師會一邊詢問會不會熏眼

我很意外的是 里約美睫真的完全不薰眼 我可以安心的睡一覺說

不過今天比較不累 所以就閉目養神而已(笑)
 


這是接之前的睫毛
美睫師說我睫毛其實蠻長的耶

接著我就說 恩不算短 但很稀疏(已哭)

美睫師就問我說 我有沒有在使用睫毛保養液

叫我可以天天使用 

我要開始來買睫毛保養液啦!!!!


死馬當活馬醫好了(大笑)
 

這是接完的樣子

整個嫁接過程約1個半小時左右

依嫁接款式~時間長短會有所不同喔
嫁接完後美睫師會上一層睫毛雨衣 上完會有點濕濕的

美睫師就會拿吹氣球吹乾 好貼心喔~
 

我個人覺得我很適合前短後長的睫毛
大概是因為我眼睛較圓 所以不想再圓下去了(笑)


很自然吼~
 


不會有誇張的感覺




嫁接前的睫毛




嫁接後的睫毛

很有存在感~

 

 

 

這是嫁接完第二天


很自然吧
我這次會選自然款式是因為 我現在幾乎都不畫眼妝

所以我會想要睫毛在素顏時看起來不會那麼突兀

這樣的效果我超滿意 接完我家貓姐也說好好看
 







以上是還沒接睫毛的自拍照~

一樣都有戴瞳孔變色片 可是接完睫毛的眼神卻深邃許多對吧??

超淡妝 只有防曬跟眉妝腮紅
就有好氣色
朋友看到我 還以為這是我真睫毛 看有多自然才是




往下看 睫毛嫁接完後超有存在感
 



接前接後的睫毛的份量感差好多對吧!!!!???(嚇)

接完睫毛後快兩周 有掉了一些 不過睫毛的型都還在喔
 


對了~接完睫毛時里約美睫師還有給我一支睫毛小刷
方便來梳理我的睫毛 如果覺得睫毛不夠翹或者亂亂的時候記得拿睫毛刷 輕輕的梳理睫毛喔~


這次我的睫毛約維持四周多
超好看的啦>////<

然後里約幫我嫁接的睫毛是那種比較細緻的 不是假假的粗毛 塑膠感~

超喜歡的~~~~




而且雙眼皮感覺更深了對吧?
雖然說我本來雙眼皮就很深啦XDDD

可是每次接完睫毛我都有一種我去割雙眼皮的FU耶(幻覺?!)

好深喔~哈哈


明明沒畫內眼線 可是接完睫毛後卻看起來就像是有畫內眼線一樣??!
好滿意好滿意(扭)


對了~忘記說 在里約接睫毛還可選擇睫毛的捲翹度喔
我選的是自然款式 就是像我照片這樣的捲翹度~

超自然的 好美~

睫毛似有若無的美感
YES!!! 我就是要這個FU啦
愛死我的睫毛啦~~~~

這是接完快四周時
 
有掉了一些 不過還是有微微存在感 好美呀!

在10/31這天我有畫了眼影 發覺畫了眼影後眼神更更深邃了

看完大家有很心動嗎??

快到里約美睫諮詢吧~


預約電話:(02)2778-06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9-1號2樓
里約美睫Blog http://rio27787221.pixnet.net/blog/post/98893297
里約美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iolash?ref=hl 
里約診所
整形專科&美容專科 FB:https://www.facebook.com/rioclinictw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