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好啦不偷懶的來寫一下這幾個月陸陸續續買的MEIER.Q

 

 

這牌子其實就是PAZZO另外一個概念品牌,

那到底為甚麼要分兩家我也不知道,對我來說就只是多了一個地方逛街,

MEIER.Q也比較對我那無聊清淡的胃口,

質感跟PAZZO比較的話MEIER.Q比較,價格相對偏

麻豆拍照依舊騙人,色差嚴重,但比較幸運的是可以看產品單拍圖是最真實的顏色了!

 

三次個別是購買了


●質感呢料打折西裝褲(點我去賣場)

●設計感短版A字毛呢外套(點我去賣場)

●經典修身舒適牛仔長褲(點我去賣場)

 

cats

每次來都是這樣一個紙盒,家裡推了三個感覺好敗家XD

但因為夠有厚度所以留起來裝東西也是不錯的利用。

 

 

質感呢料打折西裝褲#灰#S

03.jpg  

這件下水過一兩次後,有點皺也不那麼硬挺了(改天要拿出掛燙機來熨熨)

保暖&舒適度還不錯,材質是沒甚麼彈性的;後方是假口袋;

穿過幾次後我覺得有個缺點是扣子不是很優,如果是隱藏設計就好了(懶的繫皮帶還怪人家)

 

04.jpg  

一件簡約,可搭配範圍也很廣,老爺褲咩!甚麼都好搭阿~~

 

P1180617.JPG  

本人腳很短要捲兩次褲管,不捲整個是拖地。

  

05.jpg    

拍完照之後我深深覺得這件顏色乾脆叫"柏油路灰"好了,整個好融入XDDD

 

 

設計感短版A字毛呢外套#駝色#S

P1180482.JPG    

身邊的親朋好友這冬天大概都快被我逼瘋了,

因為本人外套真的少得可憐,但今年大走繭型、OVERSIZE、長版的剪裁,啊就是歧視矮子的流行啊!!!

怎麼穿怎麼像小孩穿大人的外套,屢試不爽,每個人看到都搖頭真得很欲哭無淚啊~~~

 

雖然總有一天還是會買一件OVERSIZE的大衣,但看到這件外套不得不說有點適合我。

 

02.jpg  

有點A襬的設計簡約中帶有可愛感;合身的肩線蠻顯瘦,嘖嘖真是難得一件適合我身形的外套。

 

01.jpg

沒有過多特殊剪裁折線啥的;袖子對我來說也是過長~習慣要褶一下。

厚度的話~在沒有強烈冷氣團的日子裡是OK的,但因為裡面沒鋪棉也沒防風材質,通常我就是外面再一件羽絨外套對付騎車的穿心冷。

 

P1180488.JPG    

扣子的花樣恰好點綴了整面的素色。

 

P1180492.JPG  

衣標。

 

 

 

經典修身舒適牛仔長褲#深黑灰#S

07.jpg    

本來是要買淺灰牛仔褲,後來仔細想想自己腿型不夠漂亮為甚麼要為難自己,所以就趕緊退掉重新訂了這件。

收到貨後我擱了好幾個禮拜,因為褲長太長必須拿去改短,

那天拍照算是我第一次穿上它,踩上高跟鞋的修身效果不錯呢~~

 

P1180655.JPG  

有彈性材質,偏薄所以不建議常洗。

 

P1180654.JPG  

喜歡這樣的後標,簡單!

 

08.jpg

一件簡單舒適的牛仔褲也能創造出隨性的女人味,

還蠻喜歡這件帶來的修飾感,雖然顏色離我理想中的深了些,

但也就好搭到你會翻白眼的地步了那就應該來一件的阿!

 

 

以上~它們現在到1/13免運,大家或許可以去逛逛看,

and題外話~ 這網站非常ZARA,分類有點詭異XDDDD

由於我還沒嘗試過上衣所以還是會持續逛一下的。(完)

icon0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