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442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美胸產品

記得上次已經分享過Ivy Maison美胸霜

美胸霜的滋潤質地相當適合肌膚容易乾燥的乾冷冬天

現在使用的Ivy Maison美胸精油也是能讓胸部更upup

而且還能讓妳抬頭挺胸、舉手投足都更有自信 

 

 DSCN6444  

 

美胸精油附有好可愛的量尺

上面除了數字標記,還有貼心小標語

讓人看了就不得不多留心提醒自己好好呵護胸部

畢竟現在年輕正妹越來越多

雖然已經青春不再,但至少還是能藉著勤勞的土法煉鋼努力維持身材

 

 anigif  

 

量尺上的標語真的很可愛,又很貼心對不對!

最貼心的是,還標有罩杯耶 

 

 3  

 

或許很多人已經知道怎樣判斷自己的罩杯

不過Ivy Maison美胸精油附送的量尺還有罩杯檢測教學哦!

 

 DSCN6446  

 

穿對屬於自己的罩杯真的很重要

開始發育的時候不能因為媽媽拿給你穿內衣就真的穿上去

一定要知道屬於自己的尺碼

穿上正確的內衣才能讓胸部良好的發育

不然等胸部發育最重要的青春期一過

小女孩長大了可能會覺得『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或是副乳橫生的慘狀只有自己知,連去游泳池都會害怕

我覺得促進胸部生長並不算困難

撲滅橫生亂長的副乳的難度比較高

特別是睡覺不穿內衣或許會比較不壓迫胸部,但是胸部會亂跑

日積月累對長時間睡眠的人來說影響很大

 

2   

 

量上胸圍就是量胸部最凸起那一圈,我是86公分

下胸圍是胸部下腰部以上最瘦的那圈,我是69公分

依照量尺上的罩杯檢測教學:86-69=17,我是D罩杯(羞)

 

 DSCN6476  

 

差一點點就掉到C罩杯了,哈哈哈

其實我胸部從高中就差不多定型了

很幸運,我最胖的時候跟現在的罩杯都沒什麼差別

這可能跟飲食有關,以前上學每天早上我媽咪都會煎蛋給我吃

然後小學高年級開始發育的時候很愛吃cheese,還喜歡把牛奶當水喝

加上我三餐都很營養,還有些零食伺候

難怪最胖的時候有62公斤,原來是這樣來的

但是同時也可以看得出來,原來胸部發育是很需要蛋白質的啊~

 

 DSCN6646  

 DSCN6485  

 

美胸精油使用很方便,是滴管狀

因為很容易就可以滴出來

所以使用前只要取少少量就可以用在一邊胸部了

 

 DSCN6487  

 

美胸精油氣味芬芳,沒有人工感

保溼因子荷荷芭油

琉璃苣油

維生素E

 三種成分能改善胸部的黯沉乾燥膚況

預防老化並維持胸部曲線

 

 DSCN6508  

 

最棒最貼心的是Ivy Maison美胸精油使用後不黏膩

兩隻手都超乾爽的!

完全不會殘留在手上沾染到其他東西,給你一萬個讚啦 

 

 1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記得『由外而內,由下往上』就可以了

再講究一點還可以刺激腋下,想到就按

可以預防止胸部下垂(如下圖)

 

 DSCN6492  

 

以前我都不會去注意胸部保養類的產品

都覺得好像只要讓肌膚不要乾燥,保持潤澤度就可以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胸部的照顧呵護也越顯重要

青春期的時候,胸線還很高,可是現在的胸腺似乎有下降趨勢

除了認真勤勞土法煉鋼多保養,似乎也別無他法

很幸運是出生在科技發達的現代社會

對胸部大小尺寸不滿意,只要交給醫生就能獲得圓滿解決

害怕胸部下垂,還有鋼彈內衣(誤)讓妳高高在上

每天使用美胸精油細心呵護胸部,日積月累一定能更上一層樓

沒有副乳的用美胸精油保持胸部彈性

有副乳的就勤勞點每天拼命按副乳

這麼強大的意念一定能藉由手指的導引讓副乳們乖乖聽話跑回原位呀

 

 DSCN6600  

 

 

 

 

Ivy Maison官網

Ivy Maison粉絲頁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