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看到一堆美魔女,每個人肌膚都好到爆炸,
看起來也非常的年輕又有活力,讓人非常的羨慕,
我好希望我也可以和他們一樣,把青春時光給鎖住,
所以…這兩年我都很勤勞的在做保養,
希望能保持住青春的肌膚,讓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成為美魔女。
想要做到少女肌的養成,保養清潔工作就非常的重要啦!

 

P1480239  

 

少女肌養成其實要分成幾個方面來進行,
想要擁有少女肌就需要有一些保養的方式才行,
說到保養,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使用好的保養產品啦!
人家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所以勤保養絕對是留住少女肌最重要的一件事。

 

 P1480341  

 

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步驟當然是--清潔,
要把清潔做好了,後續的保養才能有好的成效,
因此清潔這步驟非常的重要,一定要做仔細才可以。
清潔的第一步就是把”臉洗乾淨”啦!!
最近我是用倩碧三步驟的洗面膠搭配洗臉機來洗臉。

 

P1480377   

 

這款洗面膠搭配洗臉機其實還蠻舒服的,
使用的量大約是按壓一下的量就可以了。
先把洗臉機打濕,然後按壓一下洗面膠,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用洗臉機來洗臉了,
這款洗面膠還蠻容易起泡的,而且泡泡非常的細緻。
((為了要保持少女心,還很假掰的用了個大蝴蝶結髮束))

 

P1480383   

 

因為這款洗面膠的泡泡細緻度很好,所以非常的好沖洗,
用水輕輕一沖就可以把臉上的洗面膠都沖洗乾淨了。
洗完後的肌膚真的很乾淨,連毛孔都洗的乾乾淨淨。
我覺得倩碧這瓶洗面膠真的很適合油肌使用,
尤其是夏天容易出油的時候,因為洗完真的很清爽。

 

 P1480352  

 

臉部清潔做完後,接下來當然就是要用潔膚水來再次清潔,
怕剛才洗臉時洗面膠沒有清洗乾淨,
或是洗臉不夠確實,臉上可能還有殘留一些髒污,
所以潔膚水再次清潔肌膚非常的重要。
倩碧這款潔膚水還蠻方便的,除了可以再次清潔外,
還可以溫和的幫助代謝老廢角質。
只是…如果當天已經有做去角質,建議這瓶就不要使用。
怕清潔的太過度了,臉上好的油脂和角質全都被去光了。

 

P1480394

 

P1480391

 

P1480392   

 

這款潔膚水在使用時可以聞到比較重的酒精味,
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或是對酒精比較敏感的人建議小心使用。
把潔膚水倒在化妝棉上,用輕輕化圓的方式在臉上擦拭,
可以發現這款的代謝角質功效真的還蠻不錯的,
使用完後肌膚真的非常的乾淨,臉上的髒污全都去乾淨了。

 

P1480370   

 

因為這款潔膚水含有酒精,所以乾性肌膚的人使用完後,
肌膚會變的比較乾,所以要速速馬上做後續保濕的保養,
倩碧三步驟的最後一步驟--特效還原潤膚露,
這瓶潤膚露原本我以為他的滋潤效果應該普通,
沒想到他的滋潤效果還蠻不錯的,而且用起來很清爽,
這瓶的無油配方讓我們在使用時不會有油膩感,
整個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吸收力也很好。

 

 

P1480409   

 

每次的用量約按壓二下的用量,然後在手上均勻塗開,
接下來先全臉輕輕的塗開,讓臉上都可以均勻塗到潤膚霜,
然後再搭配按摩的手法讓潤膚霜可以被肌膚吸收。  

 

P1480410   

 

等到潤膚霜被肌膚吸收後,可以發現整個肌膚變的好亮,
而且透過一道又一道的按摩保養手法,
整個肌膚都被拉提了,還促進了臉部肌膚的血液循環,
臉上不但有光澤,而且連毛孔都細緻了。

 

P1480414

 

最近這樣認真的保養下來,不但毛孔細緻了,
就連粉刺都變少了,整個肌膚狀態都非常好。
感覺自己的肌膚變的非常的Q彈,
不敢說有逆齡,不過…到少有達到凍齡的效果啦!!

P1480356

   

眼周細紋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的殺手,
所以眼周的保養就特別的重要啦!!
在清潔完畢之後,就是要做眼周的保養。
最近常用的就是這三款眼周保養產品,
透過產品和眼周按摩的手法來消除眼周的暗沉和細紋,
讓眼周看起來可以明亮又年輕。((眼周明亮了看起來就年輕

 

P1480399

 

P1480402

 

這三款眼周產品之前我都分享過了,大家去看看之前的文章吧!
告別熊貓眼,我要當亮眼女孩 ★倩碧勻淨光感亮眼精華 ☆
眼睛明亮才年輕,用SKⅡ青春亮眼精華乳就對了
L'OCCITANE 歐舒丹蠟菊精華眼霜
按摩手法在這三篇文章裡都有分享。

 

P1480368   

 

為了要鎖住青春保持肌膚彈性,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點保養。
所以…精華液是一定不可以少的,((精華對我很重要
為了想要鎖住青春,讓肌膚可以保持青春和彈性,
所以我都會用瓶緊緻、拉提類的精華來做保養,

最近我比較常用的就是這幾瓶,((看心情輪流使用
最近用這幾瓶來保養後,肌膚有比較Q彈又細緻。

 

P1480361

 

另外…因為夏天被太陽給曬黑了,就要利用冬天快點白回來,
所以冬天除了保濕精華外,我還會多加一瓶美白精華,
倩碧的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我一直都很喜歡,((也已經用掉二瓶了
這瓶美白精華我之前就分享過了,我一直很喜歡。
請看:小花臉也掰掰,我想要水煮蛋臉★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P1480529      

 

最後就是要來做滋潤和鎖水的動作啦!
拿出的就是倩碧的勻淨光透保濕霜,
這瓶可是一瓶具有保濕和美白的乳霜,
用這瓶來滋潤和鎖水最剛好了。((一瓶達到兩個功效
這瓶乳霜用起來其實還蠻舒服不油膩,
而且吸收力非常的好,用完後肌膚真旳非常的有光澤呢!!

 

P1450788 

 

除了外在的保養品使用之外,為保年輕吃的保養也很重要。
最近…天天都要使用膠原蛋白來幫自己補充一下,
一天一瓶的膠原蛋白飲是一定要的。
最近我常喝的膠原蛋白飲之前在FB一直有分享。
大家可以參考:一天一瓶Neogence HA水潤彈力膠原飲給我好氣色

 

P1470300  

 

除了保養外,為了想要保持住青春就有要有青春的心,
所以…打扮我都會走青春無敵的路線,
讓自己可以看起來年青活潑一點。
前一陣子敗入的這件毛衣我就很喜歡,
看起來年青又有活力,而且非常的亮眼。

 

P1470299  

 

日子過的這麼快,2013年咻一下就過去了,
一轉眼就來到了2014年,默默的又增加了一歲,
保有一顆青春的心才能讓自己年輕又開心,
我覺得不管活到幾歲心中都要保有一顆少女心,
女孩子都愛漂亮,都希望自己可以看起來年輕,
所以保養和心態真的非常的重要。

 

2014年的到來新年總是會有新希望,
我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和大家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的,
期望今年可以到更多不一樣的地方,
去增加自己的視野和提昇自己的膽量。
也好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的捧友會喜歡我的分享,
我會努力的再多找一些好東西和大家分享的。
期待2014年會是個開心又豐富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