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497_conew3.jpg  

 

前陣子跟好姊妹約會 許久不見得她看起來氣色變得格外的好

本來跟我一樣有萬年黑輪的她 只上淡妝的她怎麼的黑輪變淡了??

我一直抓著她不放很認真的猛問她....你是不是去打雷射黑眼圈? 

~快~告~訴~我........

 

她只露出淡淡的笑說 

她在使用一款眼膠也是友人推薦給他

害我一直瘋狂叫她快分享給我~ 

我也想脫離團團圓圓的行列(握拳)

 

後來耐不住性子手刀立馬掏錢請她幫我購買

[緊急眼膠]圖左還加買了一罐[亮白精華]圖右

現在抱著實驗精神XD凱特要來分享了

 

SAM_6539_conew1.jpg  

 

先來看一下卡笛兒緊急眼膠

是滴管式的 取量很方便精準

 

SAM_6540_conew1.jpg  

 

質地是清澈會流動的液體膠狀

 

SAM_6541_conew1.jpg  

 

來看一下今日洗完臉只噴上化妝水後的素顏

我的敏感性黑輪永遠是左眼比右眼黑又腫>_<

老實說這張圖已經是我使用了眼膠兩周之後才想到要拍的

此時已經有所改善了喔!

 

SAM_6592_conew1.jpg  

 

底下這張是一個月前的照片

我可以跟團團圓圓送作堆了

看起來精神很差眼下肥大>_<我的目啾是怎麼了救人喔

 

SAM_5760_conew1.jpg     

 

再來分享一下底下的箭頭方向

這是我平時上眼部保養品的方向順序

我會使用無名指或中指輕推按摩

用量非常的省只要一小滴 即可推勻兩邊眼周

 

含有透明質酸鈉與微藻萃取物

可以延緩肌膚老化 防止皮膚乾燥

 

眼膠本身延展性很好 保濕度也不錯

如果是超乾性肌膚或是冬天使用

擦完之後可以再加上眼霜加強保濕

 

SAM_6616_conew1.jpg

 

現代人真的是天天面對電腦 不然就是低頭猛滑手機

前幾天看電視主持人問蔡依林聖誕節跟新年的新希望是什麼?

JOLIN回答:希望可以不要在滑手機了

她覺得自己已經有老花症頭出現

 

歐!這簡直就道出現代人心聲

我真的懷疑現代年輕人有滑手機與上網強迫症

(我就是在講你(妳)不要往後看就是你沒錯! 當然包含我自己>_<)

所以選一罐好的眼部保養呵護眼周真的是很重要

最重要的還是要定時讓眼睛休息喔!

 

2013-11-08 20.13.50_conew1.jpg  

 

接著來看看卡迪兒亮白精華

這支其實是順道一起購入的 老實說近幾年我早已不在熱衷美白保養品

因為美白類保養品很容易讓我皮膚敏感

我又不想一次只買一樣(我懷疑我有強迫購物症)XD

 

最終還是順道請朋友帶給我 看看能否改善我的面有菜色肌

來看一下它的內容物是白色液體凝膠狀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它聞起來有椰奶的味道哈哈哈!

 

SAM_6543_conew1.jpg  

 

一直聞到椰奶味害得我好想舔她一口

 

SAM_6619_conew1.jpg

 

這是上完精華液之後的感覺!

抹完之後皮膚呈現透亮光澤 膚色有點被提亮的感覺

對我來說擦起來也很溫和 在我臉上並沒有引起任何不適感

 

SAM_6623_conew1.jpg

 

上完精華液之後我有再上一層乳液加強保濕

接著拿出我的檢測儀測一下保水度 42%

底下還給了我一個大大笑臉

 

SAM_6627_conew1.jpg  

 

直至目前少說用了三周 前陣子參加粉餅上市發表會

現場有專業彩妝師會幫每個人挑選最適合自己膚色的粉餅

 

輪到我時我告訴彩妝師我的膚色偏黃

請選一個黃底的色調給我

 

它還仔細端詳了很久回答我說: 凱特我覺得你一點都不偏黃呀!

脖子跟臉部色差也不大算是白皙的膚色耶! 

被這麼一講我才驚覺我最近真的是變得更皙

這應該算是嫩白計畫大成功

今日分享完畢 

 

SAM_6359_conew1.jpg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絕無販售商業行為

底下有抽獎喔!別急著轉台

 

=================================================================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該怎麼拿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1/ 26號 10PM

開獎日期: 1/ 27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

參加抽獎辦法: 1.先按讚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隨意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不知道怎"推"怎麼"讚" 這裡有教學圖喔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