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大家一定超不熟悉的品牌 XDD

我自己也完全不認識啦~
 
這是來自美國的品牌

話不囉嗦的先來一段小小的卡迪兒介紹 讓大家對卡迪兒有更深一咪咪的認識吧

『卡笛兒』產品是由美國皮膚權威『帕格利斯博士』所研發設計製造
總共發明了13 項有關皮膚專利成份
『帕格利斯博士』在護膚行業已成為一個全球性的力量,
產品分銷商在美國各地以及加拿大,英國,新西蘭,澳大利亞和墨西哥。

台灣『卡笛兒』產品獨家銷售。





這系列產品共有四個品項

我自己使用了其中兩項覺得還不賴 所以寫文分享給大家







使用前的素顏
目前沒啥大問題

不過這天左臉頰跟唇周有一點過敏


好的 那就按照我自己的保養順序開始說起囉~~~




首先 我會使用化妝水
擦拭全臉肌膚(包含脖子)

然後輕按拍至吸收後再接著下一步驟


緊接著就來使用眼膠吧
說到眼膠我真的好久沒用囉~

CIRCADIA卡笛兒緊急眼膠14ml




滴管式的設計





質地有點凝膠感
稠狀 無味道


這天我擠了一大滴出來
其實眼周根本用不了這麼多啦

所以除了眼周 其他部位我也會一併帶到喔

取適量抹在眼周肌膚



然後用無名指塗抹至吸收就可以囉
 
上眼皮也可以帶到

眼膠質地很清爽

所以就算使用量很多也不會有霜狀的厚重感喔

塗抹後一下就吸收囉



另外 多於擠出的量 我會使用在法令紋及脖子

對了 在這邊也要順便跟大家說

在擦保養品的時候 用量千萬不要省啊!!!!

擦在臉上的省東省西 效果反而會扣一大半喔

所以多愛自己一點不要省啊XDDD


眼周保養完後感覺很清爽

擦完後也很舒服 重點是吸收快

質地清爽 所以這款眼膠我會當作日用的眼周保養品

另外提供一個小撇步 就是我覺得啊

這款的質地跟我們敷面膜的精華液有一點像

所以空閒時 我會濕敷它 當作敷眼膜來保養喔~~

→如何濕敷??

取適量塗抹於化妝棉上

再直接貼在眼周肌膚下方即OK

→濕敷時間長短??

約5-10分鐘就可以


CIRCADIA卡笛兒美白保濕乳液





按壓瓶設計


乳液狀
味道有點椰奶的味道

感覺好溫暖的一個味道喔 甜甜的~


 眼膠後就接著使用美白保濕乳液

然後取適量點在臉上

 


質地細緻又輕盈
延展佳

吸收很快



鼻頭部份也記得要加強保濕
即使你的鼻頭很愛出油 也一定要加強保濕喔~




再來 額頭部分
很容易堆積角質的地方

就我自己本身而言也蠻容易乾燥的

所以額頭的保養也不可馬虎呀~



全臉塗抹完畢後的素顏肌膚



我只能說這款美白保濕乳液 我好喜歡喔

塗抹完後肌膚很舒服

肌膚觸感也很不賴(拇指)


妝前當妝前保養品使用也很讚喔!

若是夜晚使用 因為我肌膚較偏乾~我會再加一層乳霜鎖住滋潤喔~


整體來說

我自己用過後是覺得眼膠跟美白保濕乳液

都還蠻適合各種類型肌膚的女孩兒使用喔
 
(即使是油性肌女孩我也不覺得會太油太悶)

在味道方面來說 眼膠沒有味道

而美白保濕乳液有椰奶的味道 超溫暖啊
(尤其是冬天聞起來更是舒服)

質地都好清爽 我自己用後是覺得肌膚很舒服 沒啥負擔的感覺

美白保濕乳液擦完後肌膚觸感很不錯 蠻嫩的FU

眼膠也超無負擔

跟我一樣喜歡零負擔感的保養品推薦你這款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