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這篇文章的照片好喜歡啊!因為第一次移駕到新家拍妝文,

在我的超猛化妝燈加持之下,

相機的白平衡終於乖乖不中風了,照片看起來顏色很對也很清晰!

所以在新家產生的第一組照片實在是讓我好愛啊!

不過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底妝超無暇啊!!!

沒錯低,今天就是要來推薦NH家的底妝組唷,

不過其實有幾樣東西之前有推薦過咧!

因為太經典了,所以當然要不時就來推一下啊!

那業界相當有名的NH專業彩妝,是來自台灣的自營品牌

擁有多年色彩產品研發歷史,始終堅持發展更具獨特性的高品質產品,

提供技術者完整的彩妝產品系列及技術教育。

簡單來說就是「化妝師級」的彩妝產品唷,

第一次知道這個產品是因為安啾非常愛他們家的底妝,

品質相當的好卻又很平價,讓安啾一直對它讚不絕口。

 

017.jpg

那最近NH彩妝推出了亮采細緻裸肌組,裡面可是還有三個超級熱銷的品項唷!

有了這組就可以畫出超細緻的裸妝唷,但是注意!

裸妝不等於沒遮瑕力唷,今天分享的底妝也是遮瑕力相當厲害低!

那其中,化底妝前當然要打個底啦,讓後續的底妝更服貼、續航力更高,

所以彩妝組裡就含有這瓶保濕修護精華油。


003.jpg

這一瓶保濕修護精華油算是一個蠻神奇的東西,

一開始使用當然會預設它是個超油亮款的打底油!

但用起來可是不黏不油又不會悶,倒是有點sheer的感覺,

如果大家有用過smashbox,就知道我說的那種感覺!

皮膚感覺像上過爽身粉一樣滑順!!

 

 

001.jpg

因為這瓶保濕修護精華油的分子非常細緻,所以一塗抹馬上就會被吸收了

不只有臉部可以用,所有乾燥的地方都可以用唷,不過我還是會避開眼睛附近,

會在上底妝前按摩整張臉加上乾燥的嘴唇,純植物萃取的精華油可迅速未肌膚吸收,

加強保濕舒緩乾燥與缺水的現象,還可以使一些小細紋跟動態紋有大幅度的進步。

 

不過這瓶油真的很多功能,除了用在臉上,當然也可以使用在比較乾的手腳、手肘或膝蓋上,

都很好吸收,而且一下子就可以改善粗糙的狀態唷!!!

另外,冬天到了,像我就很愛泡熱水澡,這個也可以滴幾滴在浴缸裡一起泡,就可以讓皮膚保濕,

洗完澡起來也可以拿來按摩身體,整個功能超多的。

 

001.jpg

除了超厲害的底妝組以外,今天要順便介紹專業完美三效遮瑕膏

這款遮瑕膏可是榮獲UrCosme 2013美妝大賞網路票選『遮瑕產品全通路NO.1』,

因為它跟某專櫃遮瑕膏幾乎一樣,但價錢只要三分之一,

用起來卻不打折,所以大家都對這個有很高的評價!


三個顏色有偏紅的膚色跟偏黃的膚色,還有一個象牙色!

可以用它們調出適合自己膚底的顏色!

這個遮瑕膏完全不乾繃,輕鬆遮去瑕疵,

具極高延展性、附著力、完妝性,能清爽地附著於肌膚,

無黏膩感,持久度也非常的好!

 

020.jpg

像我有點黑眼圈,然後鼻翼跟嘴角都有暗沉,

所以可以用這個遮瑕膏,我有另外的遮瑕刷唷!

大家也可以買一下遮瑕刷,千萬不要用手唷!

因為我覺得用刷子化妝真的比較乾淨一點

其實我平常很懶,不大會另外遮瑕,但是有勤勞一點真的有差!

美圖秀秀就可以收起來了哈哈,

因為妝感真的乾淨超多的唷!

002.jpg

那我們繼續回到底妝組裡面有的產品吧!!!

這個絲絨裸肌精華粉底液真的讓我蠻驚艷的!因為我沒有用過這樣質地的底妝耶!

它有三個色號,原則上大家都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色號!

 

004.jpg

那它特別的地方是它的妝感!超級特別的唷!

大部分的底妝化起來都是比較油亮感的,還需要另外壓粉餅!

但是絲絨裸肌精華粉底液推開之後卻是霧面的感覺!

 

031.jpg

噹啷,這就是粉底液的妝感啊,瞬間完成!

是說先用遮瑕膏把我得黯沉遮住之後,臉的色差就沒那麼大啦!

推過粉底是要讓遮瑕膏跟整個臉色更加的融和這樣!

但我覺得這瓶粉底液的遮瑕效果也相當的不錯唷!

用量不要太多,用手上妝的話只要2-3滴,太多的話粉感會太重!

那用海綿的話可以多一點點喔!!!!!

 

033.jpg

我個人最近偏愛用五角海綿上底妝,真的更好推而且更乾淨,

手也不會需要沾底妝,化完妝就不用洗手了!

所以我真的很推用五角海綿,以前不知道為什麼堅持用手啊!

 

000.jpg

接下來也是在底妝組裡面的亮采潤澤遮瑕霜,

一組有兩個顏色,跟剛剛的遮瑕膏相比,

除了附有刷頭的包裝很不一樣之外,質地也大不相同!

我接下來會有更詳細的介紹!

005.jpg

這個遮瑕霜也有兩個顏色,因為直接附有刷頭所以直接沾取很方便!

遮瑕霜一組有兩支,一支深橘色,一支打亮用,

若要遮黑眼圈時,需先以深色打底校色再來提亮,遮起來就不會灰灰的!!!


000.jpg

我喜歡畫完底妝完之後,直接用亮色的那一支來遮我臉上的小瑕疵,

因為方便使用就不用另外調色啦!

 

002.jpg

這就是使用NH的超強底妝組化出的超無暇底妝!

而且重點是超薄透唷,因為粉底不用另外上粉,所以更薄咧!

 

068.jpg

愛死這個粉底液的妝感了,因為尤其毛孔的瑕疵真的很會遮!

而且推開厚超清爽不黏膩!粉底跟皮膚會融為一體唷!

而且裡面有添加保養成分,所以可以完美貼近皮膚不會卡粉!

然後有SPF30的物理性防曬,雖然我本人一定會擦防曬油,

但是多層保護可以降低曬黑的機率啊!

 

070.jpg

NH的產品真的很不錯,偷師了許多知名大牌的優點,

所以結合起來底妝效果居然這麼強大,

最近想要買底妝的人真的不可以錯過這一組!

 

103.jpg

 

091.jpg

而且滴管式的粉底使用起來,雖然無法一手擠壓,

但是我覺得用量倒是可以更精準,這個部份算是有利有弊就是了!

 

 

 

096.jpg

105.jpg

 

002.jpg

因為有些人還是有疑問說,遮瑕膏跟遮瑕霜到底有什麼不同咧!

為了體會他們的優缺點,所以我也把順序到過來使用一下,

其實也是完全OK的唷,先使用遮瑕霜也有一點點微妙的不同!

 

010.jpg

這兩款遮瑕都可以遮黑眼圈,但因遮瑕度跟訴求不太一樣,

可依自己黑眼圈的程度跟喜歡的遮瑕方式做選擇,亮采潤澤遮瑕霜質地比較清透保濕,

適合黑眼圈、眼週暗沉想要自然薄透妝感使用,

它也可以拿來做局部修飾,例如:鼻翼、嘴角、或畫咬唇妝可以遮蓋嘴唇,

它適合怕遮瑕膏太厚重太乾的人使用,

專業完美三效遮瑕膏遮瑕度高,適合痘疤、斑點遮蓋。


000.jpg

局部的瑕疵用專業完美三效遮瑕膏來遮也很有效率!

乳霜狀的質地不會乾,裡面含有蠻滋潤的成分,但也不會油!

看到urcosme上面還有人直接用這一組當粉底也很猛!

 

 

017.jpg

總之不管怎麼使用,只要用NH的彩妝就可以畫出超無暇的底妝耶!

大家真的可以跟我以往的底妝比較看看,真的更無暇!

原來遮黑眼圈這麼重要,我以後不敢偷懶了啦!

 

022.jpg

 

 

 

095.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NH專業彩妝介紹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生火哩,

NH家的產品都很平價,大家可以無痛入手唷!!!



 

 

       
       
       
       
       

 


加入我的粉絲團,隨機發送小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