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都喜歡做醫美 讓自己可以保有年輕

但是有沒有發現 現在的正妹都長的越來越像了~~~

16.jpg

大眼睛+挺鼻子+瓜子臉+翹唇+自拍神器=超級大正妹

偏偏這些條件 MiLu都沒有(搥牆)

我不做醫美整型的原因 是因為雖然我長得不是超級大正妹

但那是媽媽生下來給我的特色

所以我的方法 就是買相機把自己拍漂亮

雖然人都會老 女人會年華老去

但是照片是為一能記錄自己那段風光 年輕貌美的自己

就算我到了80歲 我就能告訴自己的孩子 孫子~"阿嬤 也是有漂亮過的喔~"

但是後來發現 掌鏡的人 不是自己 又怎麼能如何拍自己

所以這時候 專業的攝影師的存在 就很重要了!

這次剛好認識了Tryme Image攝影工作室

所以我也去客串一下當專業麻豆的樂趣

在去拍攝之前 我自己帶了2套便服

都是我平常會穿出門的衣服

一到攝影棚 見到彩妝師跟攝影師

我發現他們都非常健談 可能都是從事服務業(攤手)

所以說話很投機 差點忘了今天來的重點...

1.jpg

一開始由彩妝師幫我開始上保養品跟畫底妝

(我的素顏嚇到大家 還請大家不要嚇壞了~)

2.jpg

接下來 就是眼神的描繪了~

通常我不化妝 是非常無神的狀態

3.jpg

假睫毛一貼上 我終於看到我自己的眼睛了~~(灑花)

不過捲捲的劉海 可真的是有礙觀瞻(泣...)

4.jpg

最後畫上眼影 跟腮紅

5.jpg

就是剩下頭髮的部分嚕~

6.jpg

第一套 完全就是我的風格壓!!

7.jpg

攝影師 資歷20年以上 感覺得出來

絕對不是因為看長像看外表

而是他指導的動作 調光的速度 都非常的快

8.jpg

攝影師的腦袋 似乎裝了很多的POSE

所以隨時隨地 都有很多想法調整我的肢體

9.jpg

10.jpg  

另一套 還是我的便服唷~~

取景換了另一個背景

11.jpg

感覺很有書香氣息的一面牆

12.jpg

我還當了歌手呢~~(撥髮)

13.jpg

終於要邁入今天的重頭戲了~

其實Tryme Image本來有建議我先找一天挑禮服

但是因為我平常忙碌的關係

所以我直接跟他們說 我相信他們的專業

請他們直接幫我挑選....

(如果你們要拍婚紗 建議一定要撥空自己去挑你們喜歡的婚紗)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隨性唷~~(呵呵呵)

就這樣...我們接著進行第二套變裝

14.jpg

這套小禮服 我超喜歡的

我一定要強調一下的禮服都超精緻

感覺不是舊舊髒髒很多人穿過的那種二手婚紗

因為我之前10年前拍過一次寫真 就覺得他們的禮服都舊舊的15.jpg

而且材質好好 穿起來很舒服

還好他們幫我選短板的小禮服

這樣比較符合我可愛的風格

16.jpg

我的側拍小助理 江咩

幫我拍了幾張 我都好喜歡

17.jpg

可能是這套很美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好期待攝影師那邊的照片出爐

18.jpg

看我的表情

有沒有一種很欠揍的感覺

很像貴婦一樣(哈哈哈)

19.jpg  

第三套 就是長版飄逸感的禮服

這套我也很喜歡

感覺一定要在海邊追浪花奔馳阿~~

彩妝師又幫我重新換新造型喔~

20.jpg

這次的髮型也非常的飄逸蓬鬆整個人彷彿都要飛起來了呢~~

21.jpg

這件的裙襬 真的非常的長長......長

23.jpg

我也非常期待這造型的照片

因為還需要彩妝師幫我拋裙擺

我相信一定非常的飄逸

22.jpg

害我現在就好期待攝影師的照片

(以下都是側拍)

26.jpg 

下一個道具 就是豪華貴妃椅

要我裝可愛 我很在行

但是優雅對我來說 真的是難到爆!!!!

24.jpg

最後攝影師還爬上樓梯

幫我拍...

天阿!也太賣命了吧!!!

不過邊拍照 可以邊睡也不錯喔!!(呵呵)

別看我這麼輕鬆 其實躺著拍超累的~~

25.jpg  

以上就是我的28歲記錄攝影

過程我覺得很好玩

因為攝影師非常幽默 彩妝師也很專業

配合起來完全沒有壓力

想看我拍出來的成果 你一定要等下一篇的分享

為什麼我還沒放攝影師拍的?? 因為檔案還在攝影師那~

 

他們也有配合平面拍攝 自助婚紗攝影 全家福照 狗狗特集也有拍唷~

我想新人們 Tryme Image攝影工作室 會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他們同時也是新娘秘書兼婚紗攝影喔~

相關資訊

Tryme Image攝影工作室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56號3樓

電話 02-2541 0901

 

鄰近捷運 行天宮站1號出口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ymeimage

網站 http://www.tryme-image.com/

 

 

 想認識我??就快加入咪嚕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