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80769-horz 

今天要分享如何養成青春少女肌

 

 

大家有沒有發現,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18、9歲的少女看起來很像25、6歲的熟女

很多30多歲的熟女看起來卻像25、6歲的女生 (我週遭的朋友大部分都是這樣)

像小雯我也常被說年紀很小,看起來完全不像過30的

很多年紀比較大的客人,知道我要結婚,還說我這麼年輕就要結婚囉XD

雖然在職場上其實有點吃虧啦,不過我還是滿開心的XDDDD

希望我到40歲還是看起來像30歲一樣,哇哈哈

 

 

 

年紀已過25歲的女生應該深刻感覺到,皮膚開始走下坡

不僅變得比較乾,小細紋也開始出現,皮膚開始鬆弛>"<

就連以前很快好的傷疤,都很慢才好

要如何讓肌膚維持在19歲那時候的美好呢?

最有名的藝人代表就是徐若瑄

徐若瑄已經38歲了,完全看不出來對不對!!!(太犯規了)

可以說是台灣美魔女代表,看起來還是那麼清秀可愛

還有韓國第一天然美女之稱的-金泰希,日本鄰家女孩代表-廣末涼子

都已年過30,但依舊清秀動人

他們共通的保養之道,除了保養以外,就是保持一個年輕的態度

 

 

SDP就是養成少女肌的關鍵!

那SDP是什麼意思哩?

S代表Skincare(保養),透過保養讓肌膚更年輕

D代表Detail(細結),透過一些服飾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P代表Passion(熱情),對事物充滿好奇、對生活充滿期待,擁有一顆熱情的心

 

 

 

P1480794

這些就是小雯近期愛用的保養品

有沒有看到熟面孔啊XDDD

最近很喜歡這幾個組合

有些是老班長,有些是新兵啦^_^

 

 

 

左到右(也是保養的順序)

倩碧三步驟潔面膠

倩碧三步驟潔膚水#2

倩碧三步驟潤膚露

雅漾活泉水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倩碧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Kiehl's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Phytomes 蝸牛賦活保濕面霜

 

 

那我就照保養順序一一為大家介紹囉

 

保養要先從清潔做起,正確的清潔才能讓後續發揮功能

透過清潔的動作,啟動肌膚第一道呼吸的開關,開啟年輕少女肌模式

 

 

(拿舊照片擋一下XD)

倩碧潔面膠我已經快用完第一罐了,這是第二罐還沒轉開

這罐我很喜歡的地方是,洗完不會乾澀緊繃,也不會滑滑的沖不乾淨的感覺

清潔力不會太強,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

起泡力普通,可搭配起泡網或慕絲瓶

沒有添加香精,所以沒有味道,用起來很放心

 

 

 

P1480722

挑選潔膚水不要傻傻的看我推薦就選2號喔

因為我是混合+敏感性肌膚,所以我適合2號

一定要去找櫃姐做檢測,才知道你適合幾號的潔膚水

潔膚水本身酒精味很濃,如果對酒精過敏的就不要使用

但一般人其實用是沒問題的

 

 

P1480732

因為潔膚水是要倒在化妝棉上用擦拭的,酒精揮發很快

主要是二次清潔跟輕為去角質的作用,酒精有殺菌的功能

所以不用因為酒精味道很重就擔心對肌膚不好

 

 

 

P1480735

剩餘的潔膚水也可帶到脖子

 

 

 

P1480739

第1跟第2步驟用完後,直接用第3步驟潤膚露

如果是油性肌膚建議使用潤膚膠,比較清爽

小雯我個人是放一罐潤膚膠在公司,下午皮膚較乾的時候直接擦,再補妝粉會很服貼

在家裡就是用潤膚露,冬天擦比較厚,夏天擦比較薄

 

 

P1480750

潤膚露吸收很快,而且皮膚馬上有保濕的感覺

 

題外話:拍這篇照片的時候,皮膚剛好過敏>"<

其實老早就想寫這篇了,因為前陣子皮膚狀況真的很不錯

但是被我拖到現在,真的要拍的時候就剛好過敏,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哭)))

不過這也證明我不修片的XDDDD,不然我大可以把我皮膚修得很無瑕啊XD

 

 

 

P1480757

潤膚露也有前導的作用,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好

 

我真的很喜歡雅漾的活泉水,在法國買真的很便宜,台灣有點貴森森

不過皮膚發作的時候,噴這罐會舒緩很多,至少不會惡化

但是它沒有什麼保濕的作用,所以有些人會說用起來會沒什麼感覺XD

 

 

 

P1480763

活泉水也是吸收很快,噴完臉會感覺很舒服,尤其是夏天,噴出來有點冰冰的

然後擦上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這罐我覺得保濕效果很不錯,也不會黏膩,又可以加在粉底液使用,我個人非常喜歡

趁我用完之前趕快分享一下 (不過之後也會寫在用完賞裡面啦XD)

 

 

 

P1480764

倩碧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是新入手的,因為皮膚反反覆覆過敏實在很麻煩

雖然打了晶鑽光,舊的疤消掉差不多了,但是還是有新的疤出來

這罐評價也很不錯,想說用用看

 

 

 

P1480766

我是局部擦在需要淡化的部分,尤其是下巴過敏得很厲害,偶而還會冒痘痘

 

 

 

P1480767

Kiehl's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是我最近用到的好物

很多年前用過DHC純橄情煥采精華,感覺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Kiehl's比DHC的好用,兩者都是油類產品,所以我會放在一起比較

之後會再發專雯介紹

 

 

 

P1480768-horz

這罐可以當精華液使用,或是放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兩種用法我都用過,我覺得差不多,所以都可吧^^

 

 

P1480772

最後再用乳霜鎖水

Phytomes 蝸牛賦活保濕面霜之前有分享過

保濕度非常好,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

皮膚狀況非常不好的時候,我就會擦厚厚的一層

 

 

 

P1480773

這罐乳霜真的很好用,非常適合敏感性乾肌的人

因為蝸牛液萃取物可修護肌膚,而且保濕度非常好

 

 

 

P1480777

這樣擦完整套的保養品,皮膚真的超飽水,隔天睡醒也不會乾乾的

 

 

 

P1480384

除了保養讓自己更年輕之外,在穿著上加個可愛的蝴蝶結,就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更年輕喔

畢竟小雯年紀也不小了,要裝年輕還是要有個底限XD

豹紋蝴蝶結髮箍就不會太過可愛,但是整體有活潑的感覺

就算穿窄裙也不會顯得太成熟

 

 

 

P1480407

像雯媽快60歲了,很多人都說看起來還不到50,紛紛請教雯媽保持年輕的方法

雯媽說:就是保持一個年輕的心,過得開心,自然就會年輕

大家說是不是很有道理啊

 

 

 

 

P1480379

如果天天愁眉苦臉,生活不快樂,臉自然看起來就會比較老

因為自己不知覺散發出’’歐巴桑’’的心情

常常抱怨生活的不滿,對生活失去熱情、出門懶的打扮

成天被這種心情給包圍,就算使用再昂貴的保養品也是枉然

就算皮膚很好,看起來還是老,從眼神就可以看得出來了

 

 

 

P1480399

年輕的感覺是從內而外的,時時保持熱情,讓心理也一起保養

人家說:相由心生,就是這個道理

大家不妨可以觀察週遭的人是不是這樣

讓人感覺年輕有活力,從眼神散發出熱情才是真正的年輕

小雯我就是很樂天,我不是容易想太多的人,也很容易滿足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過得很快樂的原因

心情愉快,自然看起來就會年輕囉

 

 

 

P1480394

三大關鍵SDP,不曉得大家記住了嗎^^

希望在2014年大家都可以越活越年輕

不要忘了小時後的那份好奇心

時時刻刻保持愉快的心情,樂觀向前看

大家共勉之~~~

 

 

「老規矩隨機禮*1」

 

 

 

加入粉絲團不定期贈送小禮物喔 https://www.facebook.com/yeahyeh70

 

 

你的讚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